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联邦大选民调:保守党优势不再 /
  4. 全部评论 /

2019联邦大选民调:保守党优势不再,你投谁?

阅读全文
如果不希望土豆继续引入难民,这次还得选保守党。
回复
看希尔不顺眼,看非法越境,包头包脸,持枪贩毒很顺眼。你要想生活在这样的加拿大,你就选自由党。希望选民有大是大非的判断,不要为了蝇头小利断送了自己孩子将来生活的家园。当初你们为什么不移民亚非拉,现在却要把加拿大变成亚非拉。
回复
不要掉以轻心,积极投票支持保守党
回复
Andrew James Scheer is changing my mind to vote the Conservative.
回复
鸡油裆继续意淫
回复
当然是投保守党啊
回复
这把大选, 基本上洪洞县内无好人, 但为了把土豆拉下马, 只能捏着鼻子选保守党。 不过, 结果我早就预测了, 再重复一遍, 土豆还会当选, 而且是大优势连任, 无他, 加拿大傻逼贱卵子太多。
回复
回复 我是 罗西:土豆已祸害加国四年,如果再让他当选,我得考虑去阿拉斯加了。
回复
难道投谁的票要跟着民调走起?自己没脑子?如果只会跟着民调也难怪会选出土豆这个举世无双的人
回复
看一下51这篇文章后面的投票结果吧,就知道什么叫支持保守党的大多数沉默派! 华人们 (有选举权的,和无选举权的)应该知道,加拿大谁来执政,还没到由中国人是否愿意 是否承认其能力 是否符合一部分国人利益的时候。 到了选举日,根据自己这3年多的感受 投好自己的一票就够了,说那么多有用么…… 预祝联邦进步保守党10月份 时隔四年 重回执政, 特鲁多自由党政府, one term政府! 关于大麻合法 自由党写手汇泽 不管怎么断章取义希尔的发言,事实上是:他主子自由党在2018年大麻在加拿大联邦层面上合法化法案上全部投赞成票 而使法案通过的,而当时所有保守党议员全部投的反对票! 自由党一上台即百般努力 使通过大麻合法法案,自由党写手竟然还有脸在大麻这上面做文章 攻击对手,把屎扔给别人,真让人感觉不知廉耻.... 现在是竞选关键时期,哪个党都不会在这个时候得罪相关选民势力。至于保守党执政后,对于已成事实的大麻合法商业怎么做,这根本是一个法律事务上的事,不是什么人说了算,更不是在选前可以不负责任 做出承诺的..
回复
自由党无耻
回复
投保守党!
回复
加拿大建国150多年,自由党执政大概有100年,在自由党的长期执政下,加拿大不是越来越好,而是越来越差,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普通人生活越来越艰辛,社会治安越来越糟糕,加拿大的国际地位越来越孤立,加拿大在自由党的带领下不断堕落,
回复
自由党执政期间GDP平均比保守党执政时期高2个百分点。 有个例子可以看出来,自由党2017年国庆搞了一只大黄鸭,付了12万,创造700万经济效益,湖边天天挤满了人 而福特在加拿大日做什么,取消政府庆典,节约开支。
回复
回复 ottffss:哈哈,土豆自由党引入的非法难民,花费巨大,地方政府垫付的钱还没到账呢......这个费用会让纳税人负担,但是会让屁民知道到底社会有形、无形的巨额耗费是多少吗? 接着愚民
回复
我也不说啥了反正我全家投保守党。 我朋友无论是本地人还是穆斯林或者亚洲人,只要是有正职工作或者有孩子的,全都表示投保守党。
回复
自由党与华为敌,歧视华人,自由党执政对华人及其不利
回复
两害相权取其轻!只有选保守党了。
回复
换掉谢尔才是唯一出路。这人真不行。看着就不顺眼。如果聪明不会先说不支持大麻合法。如果有性格不会后来又说支持大麻合法。这件事就是最大败笔。结果不但没收到支持者反倒失去不少。
回复
如果51代表加拿大的民意,那上台的将是中国共产党
回复
裤裆里放屁, 你嘣两岔去了。
回复
哈哈
回复
谁说我也不听。只认保守党
回复
当然是投保守党
回复
我本来一直打算投绿党的,但福特的一贯表现和最近希尔的反华言论及出尔反尔的表现,我决定不得不改投自由党。
回复
只有投保守党,别瞎哄哄扰乱视听。
回复
自由党虽然恶劣,但无论其难民政策还是大麻合法化,如果说祸害,祸害的是全体加拿大人,大家一起倒霉。 保守党也更恶劣,无论其推行什么政策还是既往言论,如果说祸害,祸害的将是全体华裔人,华人独自倒霉。 所以,两害相权取其轻,这次我坚决选自由党!
回复
理够歪! 别忘了,是保守党给华人人头税平反的,也是保守党曾拒绝赔偿恐怖分子的,还是保守党加强难民审核的...... 也别忘了,是土豆的自由党对剪头巾水落石出后无动于衷,对小雨惨案蜻蜓点水,是土豆加速赔偿恐怖分子的,是自由党通过大麻合法的,自由党免墨西哥签证的...... 保守党如果有良知,能控制住非法难民、墨西哥免签、严惩恐怖分子、规管好大麻后患.....就能让社会太平不少,大家都收益 ============================= 回复留言 我不迷信任何党派;选民的任务就是监督政府行为,从而让社会更好的前行; 我看不出你的论点有什么论据来支持,能感受的无非是歪理邪说罢了。
回复
我可能会选择不投票、或者投自由党。 本来打算投保守党,不过福特的所作所为让我改主意了。 【paclcui -4 得了吧,您这小朋友一直喜欢自由党.】福粉的特点之一就是撒谎。 【mymaja -2 快回你的粪坑】
回复
我选择废票或人民党,本来准备保守党,希望尔让我改变了主意
回复
福特有啥办法?接手的是一个烂摊子,不砍福利债务还得不停的增加,最后是破产。土豆再接着干下去,不敢想像加拿大会变成啥样!
回复
和我对福特的评价一样,可联邦我还是投保守党,起码把特鲁多拉下马,让他滚蛋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自由党执政最受益的族裔是穆斯林,自由党对穆斯林给予超国民待遇,最倒霉的是华裔,自由的打压歧视华裔
回复
投保守党!坚决不投自由党!
回复
在垃圾中选战斗机
回复
自由党继续意淫
回复
自由党执政,最受益的是公务员,医生,教师,大企业集团及那些靠政府资助的所谓非盈利机构,最倒霉的是苦逼工作纳税的
回复
除了自由党!
回复
投自由党,再烂也比保守党强,世界出个特朗普就够sb了,不需要更多闹剧
回复
2%增长就是通胀而已, 正规公司每年也至少有2%涨薪,,,别以为这个国家就富了2%, 多出来了这么多钱。。。
回复
谢尔和稀泥的政策,会失去很多华人,总比抽大麻都票的多。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