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熙尔发推:现在我们都是香港人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保守党熙尔发推:现在我们都是香港人

阅读全文
不喜欢希尔,但自由党必须滚蛋. 两权相害取其轻,还是闭眼投保守党!
回复
三个候选人我都不喜欢, 但还必须投一个, 这就是狗屁民主
回复
两个人都是大SB, 不分彼此。加拿大真是没人了,就哈勃还可以,还被选下去了。不过,现在看着土豆就想吐,没办法,只能选保守党,但这选票不是看在这俩大SB的脸蛋投的。只是为把土豆干下去。没办法。真希望再出现一个哈勃样的总理。
回复
哈珀是最反共的
回复
刚刚回香港探完亲的谢先生,让我们彻底看清了支持香港暴徒的都是什么样的货色,希尔与这个谢先生一样,都支持香港暴徒!😂
回复
https://www.straight.com/news/1254471/jenny-kwan-its-unfathomable-hong-kong-government-disregard-such-powerful-display-public 你们工会的大靠山NDP关议员的立场不也一样吗,而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个问题上,各大政党包括华人在内的议员以及候选人,都不会做出有违主流价值观的表态的,当然,阁下要是能说服自己所在的工会领导层,做出与本地主流观念相悖的声明,那倒会是个新闻了,这远远要比在坛子里显摆光荣的工会会员身份要有分量得多。
回复
希望中共组织香港人民就香港的前途来一次公投。
回复
就事论事,尽管我反对希尔的种族主义保守政策,但我支持希尔在香港问题上的立场。不是每个老百姓都有福气享受民主(如大陆的百姓),但对老百姓来说,民主起码可以给他们自己生活和命运一点点发言权和决策权。
回复
阎锡山说: 政治,就是把别人整下来自己上去! 宣传,就是告诉大家别人都不行只有自己才行! 今天不还是这样,且有过之无不及。
回复
从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上,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脑子不清醒的墙头草,一个没有任何主见和能力的傻逼,保守党怎么选出这么一个玩意当党领!加拿大完了!
回复
打倒土共独裁统治,支持希尔为民主与自由发声,支持香港人民为自由民主的抗争运动。 一帮被土共洗脑教育所毒害的愚民,忘记了香港和香港人民为大陆人民所做的贡献,一到什么狗屁国家利益(实为土共利益)就TMD鸡动 大陆能有今天,60%的资金来源香港或从香港这个国际金融市场上所筹集的,没有香港就没有今天的大陆。大陆发展起来了,然后忘恩负义了,了不起了,看不起香港了,你TMD的,有点良心没有,你祖宗八代的,撒泡尿照照你们那个嘴脸,那个鸟样。 不知感恩是莫大的罪恶呀! 古语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你们五毛们多学学看看中华古文化,看看你们祖宗给你们所留下的东西,别TMD有两个臭钱,就以钱来衡量一切,象个没有素质没有教养的土老冒暴发户一样。
回复
不奇怪,所有的西方媒体只报道警察镇压,不报道暴徒的暴行,西方人包括希尔怎么可能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 龌龊的只是51网上两边媒体都能看到的某些选择性眼瞎的狗汉奸。
回复
选新民主党, 保守党希尔是个傻叉
回复
选新民主党?这个国家更早破产,BC省就是例子。冲着保守党不乱收难民,我还是选希尔
回复
这个家伙还是比不上Trump啊,人家脑子清楚,说了,你们自己家里事,自己闹去吧。
回复
又是一头蠢驴
回复
这次大选谁也不选了. 本来想投保守党,但觉得这人没有主脑,见风使舵.观点偏左偏右.令人失望.
回复
又一个蠢猪,比土豆还蠢,大选时只好弃权了。
回复
这是一个傻逼!连土豆都比不上傻逼!本来支持保守党的,现在改成全家投自由党!
回复
看到希尔的言论,陈国志及其二百五自焚一阵窃喜,又可以抹黑攻击保守党了
回复
这些都是职业政客,职业政客的所有目标都是为了拉选票,迎合各种选民...
回复
查查看熙尔有没有说过: "现在我们都是法国人,支持黄背心运动",假如他没有说过,请他解释这是为什么?
回复
这是最近最火的文章之一,从上面的帖子看,除了极少数冥顽不化的稀粪外,绝大部分已经彻底看清了希尔的保守党更他妈操蛋,纷纷表示“不投保守党”、“对希尔失望”、或者“只得弃权”了!土豆真不是个东西,但随着大选临近,估计放弃希尔的会更多,加拿大还要被自由党继续糟蹋,前景堪忧啊!😠
回复
今年我不投了 都是二货。
回复
我不是暴徒
回复
这个是垃圾人,史上对华最抵制的一个领导人,没有之一,华人应该抵制希尓上台,当白痴跟垃圾摆在面前时,白痴不伤人,而垃圾肯定心怀不鬼
回复
二逼
回复
谢尔好样的,继续支持保守党。
回复
支持魁北克独立啊
回复
保守党候选人的智商一直都令人怀疑,这样对你竞选有多大帮助啊
回复
大家一起来,响应“邪儿”的号召,反对土豆政府对中国软弱无能,学香港模式,穿黑衣戴黑口罩,到国会山抗议,到皮尔森机场静坐,堵车堵门,用激光笔给警察照亮。。。。。大麻抽多了? 人模狗样儿说胡话! 香港已经毁了,你还想让加拿大也照这条道走啊?
回复
如果加拿大2百万人游行,土豆还能不辞职?
回复
希尔在大选前乱说活虽然表现出不够聪明,但他还没有蠢到像土豆那样要狂收假难民,所以还是坚持投票给保守党。
回复
要论反华,西方民主自由国家都反华,在加拿大最反华的是自由党土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