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港人反送中集会遭冲击 发生冲突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港人反送中集会遭挺中人士冲击 爆发冲突

阅读全文
港独兔子尾巴长不了!要是在美国早就被警察镇压了,怎么可能到现在还在折腾
回复
brainless 发表于 2019-8-17 20:03 大陆人骂香港人是殖民下的狗,可是在中国大陆,老百姓没有任何尊严,活得连狗都不如。 ... 港怂,放心吧,谁都比你有尊严,大陆人的尊严不靠你胡扯淡,小心闪了舌头。真把自己当个蒜。你这几声哀嚎很是凄惨啊。估计是狗当习惯了,看谁都没尊严,这就是,相由心生 啊。
回复
brainless和寂寞的野百合两个傻屌!中国人怎么样都比你们这两只走狗有尊严!傻逼!
回复
这些港独分子愿意做美国的奴隶!
回复
港独可恶!
回复
港猪做了100多年奴才还嫌不够?
回复
药不够可以在大使馆申请补助,该吃药的,都是同文同种,不找事情根源,乱喷,内斗,有意思吗?
回复
这话说的,说中国留学生集会没有批准就来了,平行想一下香港学生是得到警察也惑政府批准的吗,又来双重标准,自己不打自己的脸
回复
大陆人骂香港人是殖民下的狗,可是在中国大陆,老百姓没有任何尊严,活得连狗都不如。
回复
分享一下 做狗的滋味如何?
回复
说大陆人没尊严的,是你自己没尊严了吧,不要代表其他人!中国人100年前真的没尊严,但现在的中国人越来越好,这是全球都认可的事!国家主权独立,富强,人民才有尊严!
回复
你看看你周围的大陆人,活得比你体面多了!汉奸,赶快回家中枇杷树吧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小编在胡说八道、挑拨离间、你敢写支魁省独立啊!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林悦娥根本没辞职,那些港独分子这些天也消停了,暴乱头子都跑掉了!没人敢闹了,跑到加拿大来煽动搞事!是中国人绝不会容忍!小编不配做中国人!
回复
历史不好,请教一下港督是怎么选的?要不特首也像当初港督一样选好了,以前多和平啊?
回复
Brainless 赶紧先回去重新选一下你老母!生了你这个傻屌!
回复
港英时代英国是怎么对待游行的? 直接机枪说话
回复
港独头头在香港已经没有市场了, 现在又想在加拿大搞事, 可恨之极
回复
当年泰米尔猛虎被斯里兰卡政府军消灭, 加拿大的猛虎难民们, 冲到GARDINA高速上阻断交通, 相比之下, 加拿大的港独香港脚, 仅仅是站大街, 表现远远不够, 最起码应该封锁404和DVP, 才能使香港脚臭名远扬。
回复
严重支持穿红衣的中国人!
回复
严重抗议这些港独分子的代言人在加拿大来煽动搞事!
回复
香港人当了百年奴才压根不知道“什么是民主”,他们只知道跪舔 洋人,歧视大陆人, 一个典型的 奴才相。 真正是“奴才当了主子,要比主子神气十倍。”民主的基础是 平等,“反送中”是一个典型的 无理要求,这批港猪就是想当 大陆人的“人上人”,使香港成为“罪犯的天堂”,所以,香港的 洗黑钱 黑社会 世界闻名,谈何“法制”根本就是“黑制”罢了???
回复
暴力抗议的那些香港人基本上是新汉奸。他们居然配合美国人来打中国。我对他们没有任何同情。
回复
这好象不是"窝里斗"?是同分裂祖国的敌人斗。那些港独根本不承认是中国人!
回复
我发现51这边键盘辩论水平真心不高。都9102年了,还在嚼什么“独裁”、“做狗”的陈年老梗;而对面也就非常淳朴地用“你才是狗”嘴臭回去……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51大概是没有拿钱办事的人引导舆论的。毕竟有能耐拿钱的人,至少应该能把话说利索罢。 ———————— 我在香港待过将近十年,深水埗街边下水口浮上来的微臭是我难以忘怀的味道,7-11的万里望花生到了加拿大仍然是我的最爱。 香港人是友好的,但生活日益艰难,年青一代读书无用,不读书等死,出路越来越窄,再友善亦会心生怨怼。 与其说他们一心反大陆、要当狗,不如说他们不知道怎样才能活的更有人样,只好自己骗自己,希望民主是万用良药,一针见效,能带他们回到梦中的旧香港。 内地年轻人的处境比他们又强到哪里去呢?然而中国太大了,一线城市混不下去就去二线,二线混不下去就去三线,总有一处物价低、节奏慢的地方任你平庸但舒适地苟下去。 只可惜香港太小了,香港的普通青年除非鼓起勇气离开舒适区,则无路可退。 ———————— 香港人去内地发展未必是个好主意。据我所知,内地很多服务香港身份证都不好使,譬如买火车票。一些香港友人也和我诉苦过孩子在内地上学需要办理的繁杂手续。 我觉得加拿大就挺好。要是这边能放宽政策(需要放宽么?貌似本来就不怎么难)多接纳香港移民,比起口惠而实不至的几句口号,才是更加实质的支持。
回复
I THINK FOR AVERAGE HONG KONG OR MAINLAND CHINESE, MAINLAND CHINA IS A BETTER PLACE TO LIVE THAN CANADA; THAT IS PROVIDED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A SIMPLE LIFE!
回复
唱哪门子加拿大国歌呀?港狗真是无主的疯狗 又是英国爹 又是美国爹 又是加拿大爹 满世界到处认爹
回复
独运轮就是这几个经常在加国搞事的。上次李汉奸和黄猪疯来加国告状就是这个女招接人陪同的。
回复
都是华人, 何必窝里斗。 平民之间没有利益冲突,都是权贵挑拨的。 对骂那个,真 让西人看笑话。
回复
今天 多伦多街头燃爆了放眼过去,全是红色一片海洋 大批华人和留学生自发到旧市政厅附近 挥舞国旗、高唱国歌! 现场相当激动人心 下午3:30,多伦多旧市政厅(Toronto Old City Hall) 慢慢聚集大批华人华人和留学生不断自发而来到 站在市政厅门口不断大叫: “One China” “One China” “One China”“中国加油”“中国加油”“中国加油” 事情起因是有人上脸书上声称要在加拿大七个大城市发起支援香港反政府游行的活动。 图:脸书截图 昨晚开始,华人和留学生们连夜自发组织,连夜拉了10几个微信群,瞬间过千名多伦多网友加入,准备到到现场让多伦多人民知道中国及香港所发生的最真实的一面。 详情:今天下午,多伦多将被五星红旗占领!华人和留学生们发起抵制港独行动 最欣慰的是,海外华人和留学生们非常理智,清楚知道这次反对的港独分子,而不是广大爱国的香港同胞! 并且要求所有人克制,和平表达爱国情怀,反对暴力。 这次活动最大的特点是自发而由于是自发组织,很多华人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还到处打听到底去哪能买到国旗和印有国旗的衣服。 这份既出钱又出力爱国情怀实在令人感动! 今天下午,加东的哈利法克斯(Halifax)首先拉开加拿大华人支持一个中国的行动 大家和平地举起国旗和香港特区旗表达爱国情怀 而多伦多 下午2:30开始各路人马浩浩荡荡而赶至现场 车上插上五星红旗 多伦多旧市政广场挤满华人 现场气氛非常高涨 但同时亦非常紧张 多伦多警方需要将双方分隔开 最后看看现场高举五星红旗唱国歌的激动视频: 多伦多到现场的华人和留学生们今天为你们感到骄傲在大是大非面前不需任何人组织 出钱出力自发到现场用一份坚定的信念 守护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One China!中国加油!
回复
而且,我为我爱祖国,感到骄傲。我有个祖国可以去爱很骄傲。中共是有不少问题,需要改善。但这不妨碍我爱我的国,不妨碍我反对分裂。 港独,是分裂祖国,是伤及民族大义的底线! 对自己祖宗的种族歧视,是道德沦丧,是超越了作为人类的底线! 任何华人都应该口诛笔伐!
回复
我不是富二代官二代,我觉得自己做中国人很有尊严!特别是在中国近几年的发展下,不但有尊严,而且有面子!身为中国人越来越骄傲。
回复
hongkong 没有独立的诉求,怎么会来one China 的对抗? 开着豪车来示威的孩子们不是爱国吧,是爱他们的父母吧。保证他们的父母继续在这制度下享受权贵的腐败。为他们买豪车豪宅吧了,太可怜了。人的尊严不是用金钱来提升的
回复
反送中,在修例被终止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任何以返送中为幌子的示威游行实则都是“闹事”! 看看香港废青在机场的表现,完全是任己自由的限制他人的自由,他们的自由民主就是肆无忌惮地,没有任何道德约束的阻碍市民返工,阻碍旅行者离港,疯狂破坏自己的城市设施,对异见者污言秽语甚至动手施暴!! 香港警察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宽(软)容(弱),爱(无)民(能)的警察,这些暴徒也会用汽油瓶,砖头,雨伞投掷,伤害警察! 我能理解被咬掉手指的那位警察,为什么会发出那样歇斯底里的嘶吼!因为他不理解,“我对你们如此克制,甚至放任,你怎么下得去口!” 清醒吧,所有同情这些收着美国钱,接受英国物资支持的废物青年的人!这些暴徒,暴民,在撕裂着作为人类的底线!是人类的耻辱!
回复
那些摇着殖民时代旗帜的香港人,放弃了他们本拥有的尊严,沦为笑柄。可谓自轻自贱。
回复
香港人从来没提过独立,从来都是5个诉求,最初是谁把港独帽子扣在香港人头上的?
回复
黄之峰之流呗,举着美国旗英国旗大张旗鼓的暴动,没什么好洗白的。。不是汉奸就是卖国贼
回复
回复 小麦子的小棋子:你说错了。黄之锋根本就不是华人,它本是越南难民的后裔。一帮子香港废青,在历史上就仇恨中国的越南难民后裔的带领下毁灭家园,真是无脑人!等黄跟那个罗一样,香港忽悠学生罢课,美国耶鲁那边靠着带头闹事的功劳在美国民主基金会的资助下学渣入名校就学,就知道被利用有多么傻逼了。
回复
Brainless自己承认自己是只狗!还好意思说中国人!你妈生下你这个畜生真是一辈子的悲哀!不对,也许妈也就是只走狗才会生出你这条狗!
回复
这些人其实应该到北京或到香港示威, 其实他们心里都明白, 要是他们真有那个肥胆, 敢在北京举行示威, 他们早就被武警打死了。反正也是放假,要不他们就回去试试, 然后回来谈谈感受
回复
可以肯定是共匪发钱的结果。可惜啊,这些可怜的二B没几天钱可领了。
回复
你怎么啃腚是你的老共爹发钱而不是香港脚撒币呢? 嗯? 你的老共爹发钱, 请你拿出证据来; 别的是二B, 你是几个B? 估计是没B也没屁眼吧。
回复
回复 我是 罗西:看你是个女的,懒的理你。看来你是给脸不要脸啊! 实话告诉你,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又老又丑,又这么令人厌恶的老母猪!
回复
回复 我是 罗西:我操,你这臭逼老母猪还有个马甲呢! 我知道五毛为什么多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那片土地上的,今天砸日本车,明天砸韩国店,后天抵制法国家乐福,大妈围剿肯德基。 几十年来,斗地主资本家,右派走资派家破人亡,多少血泪惨剧在重演,都是人民斗人民,统治者永远是英明万岁的。那万岁的口号,恐怕全世界也只有中国的爱国贼在喊。从当年义和团的扶清灭洋,到毛主席万岁,再到虽远必诛,一脉相承下来,一点也没有长进,连嘴脸都是一模一样的。 斗来打去的,对自己人最凶狠,往死里下手。然后是另一拨人对这些人,也是有仇必报。死的冤的都是中国人。 哪怕是在动物界,也没有这么愚蠢的吧。 长春之围时,共产党杀国民党,比蒙古人杀汉人不差。 近代古代中国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中国人杀中国人的血泪史。 可是,没有人长记性。 2019年了,屠刀对准了善良无罪的香港人。香港人民啊,你们几百年都没有被如此对待过,河那边的要杀过来了,从宋朝开始,你们就一直在为中华民族打拼,你们有什么错,要遭此荼毒啊。 那准备拿屠刀杀汉人的,一定才是汉奸。
回复
你这样就很自作多情了。所谓汉人杀汉人,港人自己认不认自己是汉人,认不认自己属于“中华民族”,可是件非常值得商榷的事情。十多年前我就觉得,两看生厌,当朋友都难,还是不要往脸上贴金,强行去认兄弟为好。倒不如莫抱幻想,保持距离,说不定朋友还有得做…… 另外,看网上群情激愤,就真以为中共要顺应民意,出兵开火,这份幼稚病也着实令人叹为观止。民意只是民意,又能裹挟得了什么呢?
回复
还好意思说善良无罪?你在加拿大围堵机场咬警察手指试试?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