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用退休金投资了美国军火商 /
  4. 全部评论 /

你知道吗?加拿大人用退休金投资了美国军火商

阅读全文
没有枪支弹药制造商,你们早被恐怖分子杀光了。 白左满脑子大粪,臭不可闻。我都懒得列举理由了。
回复
这么厉害的么?? 哪个行业赚钱投哪个,不然以后怎么发钱?
回复
呵呵,如果以钱为导向,就不要为社会上日益恶化的治安不满,因为他们也都是一切向钱看的。 世上没有那么好的事情,既可以占据道德制高点,又不牺牲短暂利益的;是否为了长期利益而遵从道德约束,就看个人选择和境界啦。
回复
有什么要惊讶的?写文章的人先把自己的投资公布一下?
回复
为什么不行
回复
smith & wesson, 生产左轮大口径手枪挺出名的,支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