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支持率冲高 杜鲁多连任几无悬念!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支持率奇高 杜鲁多继续坐铁王座几无悬念!

阅读全文
这是在制造舆论还是真的事实呢?如果自由党在安省支持率很高,那福特为何当选?
回复
民调真假,都不该影响投票。 因为这是投票不是投机。 人们选谁自有它的理由,别人的理由不一定是你的理由, 所以大家都投票,决定谁来代表大家。 民主是不是就这个意思😂 就是全省人民都投给土豆了俺都不投!
回复
大家不用管民调,出门投票,一定要把土豆选下去。华人的力量已经在上次省选时看到了,这次继续加油。不过上次省选到处都是华人义工,这次没看到啊。
回复
移民难民的集中地区都是自由党的票仓
回复
多说无益,到时看结果
回复
现在不好说,自由党有穆斯林,公务员,教师,医生,公营机构的铁票、保守党要胜出,支持保守党的投票率一定要高才行
回复
对啊, 还有同性恋,双性恋,夸性别人士, 脑残女铁粉,大麻爱好者等等!我工作的地方西人十居其九吸大麻! 土豆铁定大选胜出
回复
意淫不伤身,继续。
回复
别瞎忽悠了,从我认识的中国人到我工作的白人,黑人,菲律宾人同事90%不选土豆,只有吸毒,买淫,难民们喜欢他,还稳赢,恬不知耻。
回复
如果自由党下不了台,大家要做好准备,加拿大的经济衰退明年一定到来!
回复
一切说自由党好的民调都是假的 一切说自由党坏的民调都是真的 一切说保守党好的民调都是真的 一切说保守党坏的民调都是假的 所以,此民调一定是假的!
回复
自由党给你多少钱让你这么死心塌地的舔。天天看你像个跳梁小丑似的上蹿下跳,不觉得可怜吗?既然你挺自由党,那你说说自从土豆上台以来,除了搞基,毒品,到处撒钱(不是给我们老百姓,而是恐怖分子,跟老百姓无关的等等),加税,赤字不但没有自动平衡,反而越来越高,他有没有做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
回复
回复 我和我的祖国:且不说支持哪个党,就看看你这评论写得多么恶毒,要是有你这种狭隘龌龊的想法的人是多数,简直是极端民粹主义复辟,好在你这样的人在加拿大是没有市场的,也只能在51抱团敲键盘。
回复
我的民调自由党土豆一定下台。
回复
呢啲民意调查真系痴鬼线。一时话保守党会赢,一时话自由党会赢,真系傻下傻下嘅!不过我哋多啲华人去投保守党,咁就冇问题㗎啦!保守党一定赢!
回复
鬼才信呢?自由党的喉舌。。。 没法跟保守党公平竞争管理理念,只能玩些下三滥的手段。
回复
呵呵,我早就说过了,51上面的华人活在自己建造的梦幻里,不停的骂小杜鲁多,实际上是刻意的把自己与加拿大的整体主流观念隔绝开来。小杜鲁多在国际上的所作所为是受到加拿大主流社会支持的,根本不像51上的华人所幻想的那样没有市场。51上很多骂声很响的人其实对加拿大整体社会的观念并不敏感,知之甚少。
回复
1.上次省选,华人不是把自己建造的梦境变成现实了?这次为什么不可以? 2.安省,魁省,东部自由党都被赶下台了,你的意思是安省,魁省,东部省份都算不上加拿大主流社会? 3.一般卖国贼都是受到外国青睐的,比如日本喜欢汪精卫,绿教喜欢土豆。
回复
别自以为是自诩已经混入主流并引以为傲了。对自由党对土豆不满的,绝不是单单是华人。阿尔伯塔是反自由党土豆最大的一股力量,那里的华人有本地人多吗?安省选举时,多伦多以外的地区大多选择了保守党,那里华人有本地人多吗?正如有的网友所总结的,除了吃福利救济的,除了假难民,除了吸大麻搞基的,除了能靠自由党捞钱的,除了比黑社会更黑的工会,谁会选择自由党?过去,民众对选举不热衷。那是因为过去的自由党中间偏左,选哪个党都差不多。现在的自由党则不然,比NDP还极左。社会治安难民问题已经到了让民众忍无可忍的地步。即使这次自由党侥幸胜选,下一次也会输的底裤不剩。这些社会问题,越是避而不谈不去解决,爆发出来时就会越猛烈。就像安省省选的结果一样。
回复
你说的是对的,很可惜,你会被骂,因为你跑错场子了
回复
不要以自己的观点来判断一切。 客观评价要置身事外 我最近一直在重申, 福特是这次联邦选举保守党的负资产!
回复
今天回望我的这个评论,还是很有前瞻的。
回复
是main Street research 做的民意.我就安心了.联邦自由党一定会和安省自由党站在同一高度。
回复
俺现在很放松, 你这种危言耸听根本就像一根毛掉在地上。。。土豆走了, 俺不送也不会特高兴, 因为这个曾经美好的家园被土豆折腾得令人高兴不起来,,,土豆留下来了, 俺也不会很不高兴, 就让听不到枪声的聋子看不到沉沦的瞎子有机会亲身感受到吧。。。
回复
吴楚河, 是自由党的粉丝。
回复
我赞成土豆再干四年。省的有些脑残的选民还对自由党抱有幻想,认为还应该给土豆更多的时间。不是有那么句话吗,“ 天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既然有选民认为自由党还不够疯狂,那就让土豆再疯一阵子好了。另外,希尔这个蠢货也实在是不着调,整天撺掇执政党跟中国对立。不用说别的,加拿大是资源生产大国,得罪中国以后,就算油管建成,那些油和矿产能卖给谁?美国吗?美国自己的油还排队等着卖给中国呢。保守党败选后痛定思痛换掉希尔,也是不错的结果。
回复
🙂还是看选区分布,一个选区里的人全部选保守党,也没用,赢得席位只需要多一票!
回复
屁的民调,奇高?昨天还说保守党领先呢!Canadians can’t afford another four years of
回复
自由民主社会的选举,有何道德可言? 做婊有何不可!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回复
哦原来是吴楚河这厮说的。
回复
全加2015年投票选民 17,559,353,经过调查1876人竟可以称调查结果的误差率为±2.26%?
回复
看到这标题 我就知道是你写的
回复
土豆现在如日中天,经济形势好,加拿大二季度gdp 3.7%,高于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8月工作增加81000.而安省普遍开始对福特不满,拉了保守党后腿,希尔都在和福特切割。只有华人不弃不离。
回复
土豆要能当选,那希拉里就应该已经当了三年总统了吧,fake news ,fake poll, 丢脸还没丢够啊
回复
数据不是用来展现事实的, 是用来忽悠的,,,不论这民吊, 还是鸡的屁, 救野驴。。。
回复
希尔就一绣花枕头。不信?咱们看吧。
回复
当年希拉里当选的可能性是99%, 不知道土豆当选的可能性是多少?就几无悬念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