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支持率冲高 杜鲁多连任几无悬念!
/
全部评论
/
安省支持率奇高 杜鲁多继续坐铁王座几无悬念!
阅读全文
如鲠在喉
2019-09-10 10:35
举报
103
这是在制造舆论还是真的事实呢?如果自由党在安省支持率很高,那福特为何当选?
回复
宇宙洪荒
2019-09-10 10:53
举报
94
民调真假,都不该影响投票。 因为这是投票不是投机。 人们选谁自有它的理由,别人的理由不一定是你的理由, 所以大家都投票,决定谁来代表大家。 民主是不是就这个意思😂 就是全省人民都投给土豆了俺都不投!
回复
zhouhuihui
2019-09-10 10:49
举报
85
大家不用管民调,出门投票,一定要把土豆选下去。华人的力量已经在上次省选时看到了,这次继续加油。不过上次省选到处都是华人义工,这次没看到啊。
回复
Jzsjw
2019-09-10 10:40
举报
69
移民难民的集中地区都是自由党的票仓
回复
liuliujiujiu
2019-09-10 10:36
举报
69
多说无益,到时看结果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0 10:38
举报
67
现在不好说,自由党有穆斯林,公务员,教师,医生,公营机构的铁票、保守党要胜出,支持保守党的投票率一定要高才行
回复
yobrewop
2019-09-10 22:28
举报
2
对啊, 还有同性恋,双性恋,夸性别人士, 脑残女铁粉,大麻爱好者等等!我工作的地方西人十居其九吸大麻! 土豆铁定大选胜出
回复
中国节
2019-09-10 10:43
举报
61
意淫不伤身,继续。
回复
estherhoumay
2019-09-10 11:13
举报
53
别瞎忽悠了,从我认识的中国人到我工作的白人,黑人,菲律宾人同事90%不选土豆,只有吸毒,买淫,难民们喜欢他,还稳赢,恬不知耻。
回复
FBD
2019-09-10 11:27
举报
37
如果自由党下不了台,大家要做好准备,加拿大的经济衰退明年一定到来!
回复
轮子是华社最大毒瘤,必须坚决予以铲除
2019-09-10 10:44
举报
35
一切说自由党好的民调都是假的 一切说自由党坏的民调都是真的 一切说保守党好的民调都是真的 一切说保守党坏的民调都是假的 所以,此民调一定是假的!
回复
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10 16:25
举报
11
自由党给你多少钱让你这么死心塌地的舔。天天看你像个跳梁小丑似的上蹿下跳,不觉得可怜吗?既然你挺自由党,那你说说自从土豆上台以来,除了搞基,毒品,到处撒钱(不是给我们老百姓,而是恐怖分子,跟老百姓无关的等等),加税,赤字不但没有自动平衡,反而越来越高,他有没有做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
回复
Robin Yang
2019-09-10 18:28
举报
8
回复
我和我的祖国
:且不说支持哪个党,就看看你这评论写得多么恶毒,要是有你这种狭隘龌龊的想法的人是多数,简直是极端民粹主义复辟,好在你这样的人在加拿大是没有市场的,也只能在51抱团敲键盘。
回复
estherhoumay
2019-09-10 11:16
举报
33
我的民调自由党土豆一定下台。
回复
快乐人胜
2019-09-10 11:02
举报
31
呢啲民意调查真系痴鬼线。一时话保守党会赢,一时话自由党会赢,真系傻下傻下嘅!不过我哋多啲华人去投保守党,咁就冇问题㗎啦!保守党一定赢!
回复
BLH
2019-09-10 11:07
举报
29
鬼才信呢?自由党的喉舌。。。 没法跟保守党公平竞争管理理念,只能玩些下三滥的手段。
回复
瑞海
2019-09-10 11:08
举报
28
呵呵,我早就说过了,51上面的华人活在自己建造的梦幻里,不停的骂小杜鲁多,实际上是刻意的把自己与加拿大的整体主流观念隔绝开来。小杜鲁多在国际上的所作所为是受到加拿大主流社会支持的,根本不像51上的华人所幻想的那样没有市场。51上很多骂声很响的人其实对加拿大整体社会的观念并不敏感,知之甚少。
回复
zhouhuihui
2019-09-10 11:34
举报
34
1.上次省选,华人不是把自己建造的梦境变成现实了?这次为什么不可以? 2.安省,魁省,东部自由党都被赶下台了,你的意思是安省,魁省,东部省份都算不上加拿大主流社会? 3.一般卖国贼都是受到外国青睐的,比如日本喜欢汪精卫,绿教喜欢土豆。
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19-09-10 11:49
举报
38
别自以为是自诩已经混入主流并引以为傲了。对自由党对土豆不满的,绝不是单单是华人。阿尔伯塔是反自由党土豆最大的一股力量,那里的华人有本地人多吗?安省选举时,多伦多以外的地区大多选择了保守党,那里华人有本地人多吗?正如有的网友所总结的,除了吃福利救济的,除了假难民,除了吸大麻搞基的,除了能靠自由党捞钱的,除了比黑社会更黑的工会,谁会选择自由党?过去,民众对选举不热衷。那是因为过去的自由党中间偏左,选哪个党都差不多。现在的自由党则不然,比NDP还极左。社会治安难民问题已经到了让民众忍无可忍的地步。即使这次自由党侥幸胜选,下一次也会输的底裤不剩。这些社会问题,越是避而不谈不去解决,爆发出来时就会越猛烈。就像安省省选的结果一样。
回复
Robin Yang
2019-09-10 18:20
举报
7
你说的是对的,很可惜,你会被骂,因为你跑错场子了
回复
小小灵通
2019-09-10 10:47
举报
25
不要以自己的观点来判断一切。 客观评价要置身事外 我最近一直在重申, 福特是这次联邦选举保守党的负资产!
回复
小小灵通
2019-10-22 10:12
举报
0
今天回望我的这个评论,还是很有前瞻的。
回复
海鸥飞啊飞
2019-09-10 12:41
举报
23
是main Street research 做的民意.我就安心了.联邦自由党一定会和安省自由党站在同一高度。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9-09-10 11:51
举报
21
俺现在很放松, 你这种危言耸听根本就像一根毛掉在地上。。。土豆走了, 俺不送也不会特高兴, 因为这个曾经美好的家园被土豆折腾得令人高兴不起来,,,土豆留下来了, 俺也不会很不高兴, 就让听不到枪声的聋子看不到沉沦的瞎子有机会亲身感受到吧。。。
回复
panda50
2019-09-10 11:19
举报
21
吴楚河, 是自由党的粉丝。
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19-09-10 11:05
举报
21
我赞成土豆再干四年。省的有些脑残的选民还对自由党抱有幻想,认为还应该给土豆更多的时间。不是有那么句话吗,“ 天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既然有选民认为自由党还不够疯狂,那就让土豆再疯一阵子好了。另外,希尔这个蠢货也实在是不着调,整天撺掇执政党跟中国对立。不用说别的,加拿大是资源生产大国,得罪中国以后,就算油管建成,那些油和矿产能卖给谁?美国吗?美国自己的油还排队等着卖给中国呢。保守党败选后痛定思痛换掉希尔,也是不错的结果。
回复
张灯结彩
2019-09-10 10:53
举报
19
🙂还是看选区分布,一个选区里的人全部选保守党,也没用,赢得席位只需要多一票!
回复
RoseMuffin
2019-09-10 12:45
举报
15
屁的民调,奇高?昨天还说保守党领先呢!Canadians can’t afford another four years of
回复
被“和谐”
2019-09-10 11:46
举报
15
自由民主社会的选举,有何道德可言? 做婊有何不可!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回复
天生右派
2019-09-10 13:17
举报
13
哦原来是吴楚河这厮说的。
回复
小编关键词
2019-09-10 13:32
举报
12
全加2015年投票选民 17,559,353,经过调查1876人竟可以称调查结果的误差率为±2.26%?
回复
ronpp
2019-09-10 13:04
举报
12
看到这标题 我就知道是你写的
回复
ottffss
2019-09-10 12:52
举报
12
土豆现在如日中天,经济形势好,加拿大二季度gdp 3.7%,高于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8月工作增加81000.而安省普遍开始对福特不满,拉了保守党后腿,希尔都在和福特切割。只有华人不弃不离。
回复
巴灵顿
2019-09-10 18:55
举报
11
土豆要能当选,那希拉里就应该已经当了三年总统了吧,fake news ,fake poll, 丢脸还没丢够啊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9-09-10 13:05
举报
11
数据不是用来展现事实的, 是用来忽悠的,,,不论这民吊, 还是鸡的屁, 救野驴。。。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19-09-10 12:51
举报
11
希尔就一绣花枕头。不信?咱们看吧。
回复
pick3
2019-09-10 17:46
举报
10
当年希拉里当选的可能性是99%, 不知道土豆当选的可能性是多少?就几无悬念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支持率奇高 杜鲁多继续坐铁王座几无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