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安省大麻业电力消耗大增12倍
安省独立电力市场交易所(Independent Electricity System Operator,简称IESO)今年10月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大麻产业令安省的电力消耗量大增,预计未来5年增加1250%。到2026年,仅在利明顿(Leamington)地区,大麻和其他温室植物的生产就将使总电力需求增加200%,这种激增可能需要建造一条新的输电线路来应对。

碳税需要交多少?温室效应有多大?总理能看到他的英明决定带来了什么?
回复
大概土豆觉得大麻是利国利民的产业,免碳税。
回复
碳税是用来打击西部的,大麻是用来买白左选票的,其他不重要
回复
大麻合法化是在作孽,会坑害多少人,枪击不断,大家都生活在恐惧当中。
回复
结果必然是大涨电费,全民买单,每一位守法公民在承受大麻恶果的同时还得掏腰包补助种大麻
回复
尼玛大量的能源消耗, 以及其它各种的人力物力资源消耗, 结果就是为了创造大量脑残精神病, 让屁民承受由此带来的各种危害。。。
回复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