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漏了一个小环节 CRA要寡妇交27万的税 /
  4. 全部评论 /

只漏了一个小环节 CRA要这名寡妇交27万的税!

阅读全文
46万政府要拿走27万, 妻子才拿到19万, 怎么赶脚政府才是遗产继承人了。。。
回复
CRA就是地地道道的合法黑社会,整个腐朽没落的官僚系统本身就是漏洞百出,换一句话说 也许根本就是CRA 设计表格的陷阱,CRA就是希望你不要填, 恨不得直接写一行小到让你看不到的字( 如果不填,就代表把这笔钱自动贡献给了CRA), 可耻的CRA完完全全可以在受益人那里注明,如果不填就代表第一法定受益人配偶受益, 如果非配偶受益、 请在空格里注明, 或者CRA也完完全全在授权各大银行的电子表格中,可以将这个问题设置成为”必需回答的充要问题” mandatory 如果不填 根本无法完成申请表。 这该是多么容易的一个设置、 可是腐朽官僚的加拿大政府圈养的各色蠢猪工作人员没有任何想要完善这个表格的意思, 到处踢皮球, 推责任, 让善良老实的,手无寸铁的,可怜的加拿大寡妇老人完全应该状告腐朽政府, 状告CRA的表格功能不完善、状告RBC, 总结: 加拿大之所以停滞不前甚至倒退,就是因为这个无能政府和腐朽没落的制度需要天翻地覆的,革命性的replacement, 否则前途渺茫, 哎。
回复
就算是遗产, 46万要交27万的税, 那帮亿万富翁的遗产又交了多少? 显然屁民这块鱼肉好宰割。。。
回复
个人顾客现在越来越弱势,不论是签什么合同,和银行或其它大公司,合同厚厚一本,又有几个人有足够的精力,知识去细细翻阅,即使仔细看了,文字上的理解歧义,解释权还在人家,更不说中途给你来封信通知什么什么又更改了,银行作为不能创造财富的机构,经济好坏都能赚钱,经常给你来封信,“亲爱的优质顾客,为了更好地为您服务,需要提高服务费”,像不像流氓。
回复
受益人空置,银行起码要有记录是老头确认的结果。现在银行越来越不专业,就逼你签字拿走你的钱,其它不管。
回复
政府无耻。。。。。。。。。。。
回复
cra惹不起,打官司没有赢的。
回复
所以说,左派及其一切衍生物,包括某某主义,大政府,都是邪恶的东西,应该被打下18层地狱永不翻身。左派是人类的癌症,绝对不能对他们有任何幻想和仁慈,彻底消灭,一个基因都不能留。
回复
好像RRSP RIF账户必须指明受益人。遗嘱是覆盖不了的。银行开账户的人有责任。这么大一笔钱,如果是老头的意愿不加受益人,那一定要有notes标注一下。以便日后澄清。
回复
夫妻是第一自然遗产继承人, 并不需要遗嘱,,,你的意思是没有指明受益人就不是遗产了? 政府可以随意处置了? 给你个40% 已经不错了?。。。
回复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默认的继承人并不代表可以免税继承。完全两个概念。
回复
回复 JennyC:这位, 俺的哪一个贴哪一个字说应该免税了? 所有贴只有一个意思:政府拿走60%太多了,,,你不觉得多吗? OK, 希望你也能交这么多的遗产税。。。
回复
65之前一定要花光RRSP
回复
CRA就是地地道道的合法黑社会,整个腐朽没落的官僚系统本身就是漏洞百出,换一句话说 也许根本就是CRA 设计表格的陷阱,CRA就是希望你不要填, 恨不得直接写一行小到让你看不到的字( 如果不填,就代表把这笔钱自动贡献给了CRA), 可耻的CRA完完全全可以在受益人那里注明,如果不填就代表第一法定受益人配偶受益, 如果非配偶受益、 请在空格里注明, 或者CRA也完完全全在授权各大银行的电子表格中,可以将这个问题设置成为”必需回答的充要问题” mandatory 如果不填 根本无法完成申请表。 这该是多么容易的一个设置、 可是腐朽官僚的加拿大政府圈养的各色蠢猪工作人员没有任何想要完善这个表格的意思, 到处踢皮球, 推责任, 让善良老实的,手无寸铁的,可怜的加拿大老人蒙受悲哀和不公平的对待, 可怜的老妇人完全应该状告腐朽政府, 状告CRA的表格功能不完善、状告RBC, CRA为什么不去追诉加勒比海名单里+屎腚家族的巨额存款? 柿子总是软的先被捏, 哎。总结: 加拿大之所以停滞不前甚至倒退,就是因为这个无能政府和腐朽没落的制度需要天翻地覆的,革命性的replacement, 否则前途渺茫, 哎。
回复
这个俺又看得莫名其妙了,,,政府要拿走27万, 屁民玩不过你, 你大爷的就拿走27万吧,剩下的给小民就可以了,,,现在要先自己凑27万给政府? 这跟“你中大奖了”的骗子学的吧。。。
回复
这46万RSP在丈夫去世当年, 会被认为是当年收入, 按收入交income tax
回复
谁知道那老头子怎么想的
回复
那没准老头子遗嘱指明受益人是老相好也说不定。
回复
据我所知加拿大没有遗产税啊,这个老太要交什么税呢?
回复
谁能说明一下这到底是什么税?
回复
多说几句,为保证退休后收入,有几种办法,比如说买RRSP,买保险啦,不过俺个人喜欢买房出租。 而为了让财富的传承不被某些。。。抢走大半,设立一个分期给付给受益人的计划很有必要,比如说信托 -- 可能让后代从此失去努力工作向上的动力🤭🤭🤭 当然很多华人是直接现金交班🤭,就怕太突然来不及交班是吧?
回复
唉, 这种评论真的对RBC 不公平。 怎么就是RBC 的责任了? 再说怎么就确认他之前是想立她为受益人?我们都知道难人死前没写遗嘱,可能会因此而产生很多遗产税收,难道这都是律师的错误没提醒?
回复
如果是这种情况,该表格应该必填受益人一项,不能空白,写名字或写无受益人。才能避免这个问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