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确诊病例飙升! Costco大排长队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确诊病例飙升! Costco队伍排到了人行道

阅读全文
昨天去了二个西人超市Freshco 和Farm boy, 今天又去了Ajax 的Costco, 一看秩序井然,货源充足,也就打消了大量囤货念头。现在不是闹饥荒,没必要自己吓自己,买够二周货物足亦,以备自我隔离不时之需。 抢来抢去还多是咱们华人居住区,你让老外正眼看你,可你做的事一定是要人家斜眼看你。
回复
不必要的抢购,政府除了制造这不必要的恐慌,其它什么也没做,没人落实厂家生产足够的医疗口罩,消毒液,酒精,机场也不严格把关,不硬性规定自我隔离,隔离不能申请EI。整天就是新闻show
回复
加拿大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减税,只会加税
回复
哎,丢人现眼的一群蝗虫啊!
回复
不至于吧, 一有风吹草动就把劣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回复
真是丢中国人脸。这群傻子难道跳海来的?有必要这么制造恐慌吗
回复
各微信群都在凑热闹,唯恐不乱。
回复
十几袋大米, 俺只能: 卧槽。。。
回复
同胞们,真不要紧张,你们被旡能的官员忽悠了,亦被网上传闻,视频误导了。这里华人有多少?全部华人出来疯抡也抡不完米,厕纸和肉。 如果疫情仍未结束,本来供应歺馆食材的供应商有大量旡法销售出去的库存,可能还会减价促销,不要盲抡了!
回复
忙着帮商店促销呢!一群无脑人,加拿大再怎么闹也比中国疫情轻多了!
回复
真不明白,中国那么多病患,那么多封城,也没听说食物和日用品断货,疯抢超市?加拿大人在这里闹饥荒了?
回复
如果不是同性恋游行和秀花袜子,跳印度舞的场合,大家还是忘了土豆总理吧,治理国家这类细枝末节的事他不感兴趣,尤其碰到瘟疫和土著人封铁路这等麻烦事的时候,成了invisible man, 玩起了隐形。
回复
人心惶惶!
回复
国人到处散德行。 好在我们西边华人少,Costco跟平时没什么区别。
回复
傻逼白痴有病,等着长虫子
回复
好在华人 只佔多伦多10%的人口 真的哆啦 只会搞乱这个社会。 变成社会乱源。
回复
这些人去这种人多地方找感染呀。没脑子
回复
加拿大就那几个中国人,就靠你们这几个就把加拿大抢空了?有种你Y吃不完别退!
回复
2011年日本大地震的时候,有人相信碘盐可以防辐射(可能确实有这样的作用),囤购盐。事情过去后,计算一下买的盐,按一个人每天摄取6克计算,他买的盐够一个人吃400年。
回复
据计算一次吃几公斤的盐才有足够的碘起作用, 你说有作用吗? 没被辐射死先把自己腌成了咸肉。。。
回复
这是美国哄抢的图片,51的小编是什么意思?唯恐天下不乱吗?
回复
今天在密市cosco 是的矿泉水被搬空,有时候会觉得正常前几天下大雪,调配有状况,可是气的是有个中国人拿手机在照现在,真想上去问他是不是在制造恐慌?真他娘的有病,晕⋯
回复
谣言说了几遍成真理,无脑的国人何其多?
回复
战略储备是应该的,一旦爆发瘟疫,即便超市开门,也应少去公共场合,以免感染病毒。
回复
richlmondhill 住着不少伊朗人
回复
请大家不要慌张,咱们华人超市货源充足
回复
真是服了我们中国人 咋不买个世界末日套餐了 COSTCO有卖啊 四个人能吃上一年了。
回复
真要囤,不屯罐头,压缩食谱,真空食谱, 囤肉??看不懂这什么知识水平
回复
一群傻逼 吃饱了撑得 闲的没事
回复
对食物不是很在意,真有问题不过就是少吃点肉,少吃点蔬菜,大米白面不会缺吧。俺是想备点酒精口罩,可惜一片也没买到。要是疫情爆发,俺就不出门了。不知道对口罩缺货问题,政府有冇跟进?口罩比食品重要。 提醒下:要是疫情爆发,工作和居住在大楼中的人,情形如同钻石公主号。最好戴口罩,以防中央空调传播。这一说法目前尚未证实,只是提醒。注意这里只是提醒,尚未证实。
回复
俺住过公寓,,,中央空调是集中供热或制冷, 但空气的循环是每户独立的, 所以这不应该是问题, 但人口的集中、 共同使用电梯等等是问题。。。
回复
没动手,没开打,挺好,挺涨中国人脸。
回复
土豆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