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加拿大联邦华裔部长伍凤仪新冠检测呈阴性
联邦小企业、出口促进和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的办公室周六晚向51网表示,伍凤仪已经做了新冠病毒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周六晚9点,伍凤仪在推特账号上告知大家这一消息,并表示,感谢所有人过去几天来的善意问候,感谢卫生专业人士的悉心照料。重要的是,我们所有加拿大人要继续听从公共卫生官员的建议,随时接收最新的信息。

图片来源:Twitter
伍凤仪是加拿大政府内阁唯一的华人部长。其办公室本周曾向51记者透露,她因为哮喘发作咳嗽多天,在听取医生的建议后自我隔离。
伍凤仪周三也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表示,最近自己哮喘加剧,一直在咳嗽,上周看过家庭医生。因为咳嗽还在继续,作为预防措施,她去接受了COVID-19测试。
现在检测结果出来了,阴性,显示没有感染新冠病毒。许多网友都在推特下留意,表示这是个好消息!

开始时的无畏哪去了? 哮喘是旧疾应该清楚, 只是咳嗽而没有其他症状就别浪费紧张的试剂了,,,继续无知, 但已吓哆嗦了吧。。。
回复
自由党凤姐得了哮喘,却要去做新冠病毒测试,这逻辑说不通。骗谁呢?
前一段时间,多伦多矿业万人大会,有人确诊。 土豆、自由党凤姐、自然资源部长都参加了。
现在,土豆的老婆又确诊,土豆自我隔离。
同样出席该会议的自然资源部部长奥雷根有疑似症状,进行了自我隔离, 检测呈阴性。
唯独自由党凤姐说:自我隔离与新冠病毒无关。这恐怕是掩耳盗铃吧。
回复
自由党洗脑很成功。
以前,鼓励群众聚集、大吃大喝,把围观群众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现在,参加群聚,出了状况, 化险为夷,又把围观群众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回复
凤大神作秀解读为无知无畏误导民众已是最宽容的了,对如此严重疫情的防范一定要从早从严,加强民众防范意识,一些民众自发有所行动时,凤等政府官员一再指责民众是听信错误信息云云,言犹在耳,形势已急转直下,土豆一家已隔离,自己也去做毒检,对疫情加剧有不可推卸责任,必须追究。
回复
现在大部分的确诊者都有旅游史,但是因为试剂紧缺,不再对旅行回来有症状的进行检测,,, 而这帮一开始无知无畏不防控病毒却高调呼吁屁民多出去吃饭购物的官僚,现在却变得胆小如鼠, 在没有新冠肺炎症状的情况下无谓的浪费着紧缺的资源。。。
回复
风险很低,没必要检测啦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