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公民, 回祖国治病怎么就不要脸了? /
  4. 全部评论 /

中国公民, 回祖国治病怎么就不要脸了?

阅读全文
还真是不要脸,都在国外工作生活了,税都交给你的居住国了,回国还想享受免费的福利?这也说不过去的啊,除了说不要脸还能说啥?!!!
回复
生病了不在家隔离 还坐飞机回国 就不能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吗 太自私了
回复
这有什么好求助的呢,持美国绿卡,国籍确实是中国,回国中国没说不管,不是也治了吗?收费不正常吗?这夫妇二人是中国养大的,能工作后没回报中国社会,在美国工作生活居住,给美国上税,没回馈中国社会一分钱,也没在中国报税,现在有病回国治疗,交费合情合理,他应该在中国交医疗费,然后拿票据回美国找他在美国的医疗保险报销,至于美国方面是否给报不在中国考虑范围之内,美国从武汉撤侨回去的人也一样因为在中国居住工作而没有美国的医疗保险而要缴付隔离费和检查费,那人也没说有啥想不明白的,而是说你考虑在美国给自己和女儿购买医疗保险啊
回复
要脸就别唧唧歪歪的,赶紧交钱。回国治病已经够添乱的了,竟然还想占免费的便宜。这跟那些开着奔驰宝马去领社会福利的一样不要脸。这回该明白了吧?
回复
确实不要不要的
回复
就是在国内的人,你没参保,也不该医保cover. 她开车出事,没交保险,难道发生事故可以找保险公司赔吗?
回复
首先美国是免费检测目前还没有免费治疗; 其次此人不诚实而且在飞机上拒绝防护, 增加他人传染风险, 这一点来说得这么一句评语并不为过;再次中国说给治只是不免费, 中国的医疗系统也是大家交医保支持的, 交费治疗没什么不合理吧!既然能一大家子人买机票回国, 去争议免费不太应该吧!(海外人士看法)
回复
已经病了还回国,确实不要脸。治病了还想不花钱,更不要脸。国外生活好你走了,国外不好了你撒丫子回来了,添乱还瞎BB,当初你没给咱国家贡献力量现在能收你就不错了,还想咋滴?说你不要脸都是便宜你了,你就是个傻*。
回复
美国好往美国跑,中国好了往回跑,两边都想站着,既然知道传染肺炎为什么不在家隔离。想回国治疗,你可以联系领事馆问问如何处理,而不是自顾自,不顾其他人安危,跑回祖国要免费治疗!静下来好好想想吧!
回复
中国把你和你老婆培养到大学,你没回馈社会一分钱,给美国上了十年税,关键时刻有病回国治还要质疑为啥收你费,确实很不要脸,在美国你咋不敢这么矫情呢,回国窝里横去了,你在美国持绿卡工作生活十年,有病了得不到满意的医疗,不是应该先在美国抱怨美国政府和社会吗?回也回了,祖国也没因为白把你从小养到大跑美国给人家社会服务,这么紧张关键时刻收留你,给你们一家三口治病,你不心存感激不说声谢谢,收你治疗费你还要质疑,现在这时刻,就算你交医疗费就有人愿意给你治吗,你以为如果不是因为你是中国国籍,可以在这时候回中国治这病吗,难道欧洲那么多疫情重灾区的老外都可以像你这样去中国治疗吗,即使交治疗费也不可能吧
回复
听国内朋友说,一个确诊的病例平均治疗费用为35万人民币(当然住院医药,看护等全部免费)。已经有症状,以欺骗的方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回国,本身就是不要脸和不道德!整个飞机的人要隔离最少14天,如果是商务旅客,得有多大的损失?航空器要全面停航消毒。
回复
吃退烧药来躲避安检, 不是不要脸还是什么?
回复
真的不要脸, 不是因为回国治疗, 而是整过过程有多自私。 已经被确诊, 却不告知, 害了整个飞机和一路接触的。 没想想, 她可能因为得到治疗而保住了命, 但那些可能被她感染的人最终丧了命? 这样自私的人, 不配得到原谅。 不仅要收她费, 还应该有惩罚性罚款。要刑事处分。
回复
真的假的?!美国没有退烧药?!病得不轻。这是又回到了把海外华人当阶级敌人的年代了么?
回复
吃退烧药来躲避安检, 不是不要脸还是什么?这不是毒瘤吗,这一下害整个飞机多少人,害人害己,这一家人也太自私了。
回复
他们已经不是中国公民,在美国专业工作收入高,只交美国税收十年了,还想蹭国内免费医疗,还不是不要脸?!估计楼主自己也属于这不要脸一员!
回复
知道自己已经感染,吃着过量退烧药坐飞机。在意大利是要按谋杀来定罪的。在中国应该也起码按照危害公共安全罪处理吧。这种人,还是给关到监狱里吧。估计监狱里面可能会给免费治疗哦。
回复
确实不要脸,到哪都想要占便宜
回复
祖国建设你不行,带毒回国第一名,要点逼脸不,与情与理都讲不通
回复
这就像以前放弃美国高薪高职游艇豪宅,毅然决然回去报效祖国的神剧一样,一笑了之吧,别太当真。
回复
非常时期。谣言翻天。已经证明是假新闻,Advil Tynelol不是发烧药?你买好多?
回复
发现很多人三观挺正的,忍不住回复一个。 如果有交税,自己又有社保或是商业保险,那想回国治疗这是人性,哪个都怕死,可以理解。 但是他瞒报,不顾其他人有可能被他一家感染的风险,而且是因为看着国家免费就想去占社会主义便宜,这种精致利已主义者就是不要脸。
回复
关键在于知道病了还乘飞机,会感染多少人?太自私了
回复
真正说不要脸是因为她满嘴谎言
回复
这帖子本身就是假的,只是给国外同胞抹黑。
回复
难道你就不该问一问你自己,国家花了多少钱培养了你,你又为国家尽了多少力?从幼稚园到高中,其中一部分到大学,国家的义务教育花了多少钱培养你?你成才了,却在发达国家为资本家打工,给发达国家交税,你就不能问一问你自己,你尽了你的义务了吗?你报了你的养育之恩了吗?你何德何能,要求国家为你派专机、免费治疗?
回复
病了不应该乱跑,可是也不应该被人骂。在加拿大有多少国内来的有钱人两边跑在这里吃福利,用医疗资源的?他们又对这里奉献了什么?不一样白吃食!
回复
不要脸到极致。有辱斯文,还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智商也低得可怕。一面说美国福利好,一面奔回国来占便宜。不知道常识吗? 你不是中国的税务居民,没有缴纳医保,你到世界上问问,没有医保,哪一个国家给你免费? 说的那些话,实在太令人恶心了。坚决支持中国合理决定。而且,隐瞒发烧,更是极自私的卑劣行为。应该可以刑责!
回复
这样的人回去也是给家人添堵,回去说美国没有退烧药,不是叫中国人笑掉大牙呀?
回复
这家人是丢尽了海外华人的脸!怎么还有脸帖这样的求助帖呢?带病撒毒不说了吧,这点文化水平还无法理解人家要收你费?特等脑残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