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自我隔离,仅20%工人可带薪休假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自我隔离,仅20%工人可带薪休假

阅读全文
自雇呢!自雇在加拿大贡献的很多,谁保障他们。
回复
过两星期就好了
回复
员工放假,我还得付大家工资,还得照常支付办公室房租,我们企业主才是真难啊!
回复
延缓房贷吧
回复
加拿大很多人,都是月光族,交房租,交按揭,交保险,买食品,交税,,,,无病假工资,隔离期间没有钱,即使不被病毒杀死,也可能饿死,或无钱导致急性营养不良,免疫力下降,被病毒轻易杀死。 福特宣布的是无薪病假,生病隔离期间,人喝西北风,福特心太黑。 如果福特生病,我们纳税人都为他的带薪病假支付工资,他却对纳税人如此狠心。 没有钱,肯定会有人被逼着冒风险带病毒去上班,总比在家饿死或病死强。安省疫情很可能因福特的政策失误而失控! 人家美国川普都紧急宣布,给工人14天带薪病假。 同样是保守党政府,阿尔伯塔的肯尼省长,几天前就宣布14天带薪病假。 福特是什么东西,还口口声声说“为人民服务”。他要把不少安省人民弄死。 如果政府规定给工人带薪病假,这薪水又不是政府出钱,钱都是工人自己挣的,被老板收刮去当利润罢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