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新闻精要2020-03-25 /
  3. 20%加拿大人没拿病毒当回事 /
  4. 全部评论 /

20%加拿大人没拿病毒当回事

阅读全文
愚蠢的政府官僚洗脑的结果 gone with Italy!
回复
几十年的所谓教育使人自私和盲目自大
回复
那只有让死神去教育他们了,这次疫情小心谨慎的人可以活下来。
回复
一些武汉人当时也是这么想的,不信邪,还去吃什么万家宴,结果疫情最严重的就是吃万家宴的百步亭。 当然这个不能怪武汉人,这都是湖北F4隐瞒病情的错。
回复
要不是病毒进入嫂子的身体, 土哥也哪里会把病毒放在眼里,,,土哥无视, 凤姐也会有勇敢的表现的。。。
回复
自然选择,优胜劣汰
回复
暴增显然是居家隔离不自觉及没条件,然后不戴口罩及群体忽视防范
回复
如此自愿居家隔离是玩不起来的,总会有几个老鼠屎坏事,自由民主的大加拿有什么招?
回复
trudeau,之前也不是那20%的傻逼吗!非要自己老婆得病才当回事
回复
继续作死
回复
暴增显然是居家隔离不自觉及没条件,然后不戴口罩及群体忽视防范,政府排除集中隔离和口罩两个至关重要且代价最小已经被证实有效的做法,大撒币只起到供无知群众撒欢度假推动疫情大发展的作用,白白浪费宝贵时间和国库救命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