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20%加拿大人没拿病毒当回事

一项来自Leger公司的调查显示,直到刚过去的周末,全国有20%的人士认为,新冠疫情危机被夸大。17%人士表示,他们没有计划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9%的家长称,他们仍计划让孩子在户外与玩伴玩耍。有16%对疫情不以为然,会如常到商店、餐馆和其他地方,有21%则称会照常与亲友见面。
愚蠢的政府官僚洗脑的结果 gone with Italy!
回复
几十年的所谓教育使人自私和盲目自大
回复
那只有让死神去教育他们了,这次疫情小心谨慎的人可以活下来。
回复
一些武汉人当时也是这么想的,不信邪,还去吃什么万家宴,结果疫情最严重的就是吃万家宴的百步亭。
当然这个不能怪武汉人,这都是湖北F4隐瞒病情的错。
回复
要不是病毒进入嫂子的身体, 土哥也哪里会把病毒放在眼里,,,土哥无视, 凤姐也会有勇敢的表现的。。。
回复
自然选择,优胜劣汰
回复
查看全部 11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1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