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小企业重开 顾客在小票发现被收"新冠费" /
  4. 全部评论 /

小企业重开 顾客在小票上发现被收"新冠费"?!

阅读全文
顾客的风险费谁付啊。
回复
顾客你可以选择在家。你出去餐馆吃饭难道你告诉别人付你可能吃坏肚或者吃得太多太少,不合味道的钱?
回复
她还表示,在与其他理发店老板讨论之后,大家都表示价格一定会有所上涨,这样才能维持现阶段的运营。但她个人反对收取“新冠费”,因为把它印到收据上,就仿佛在提醒人们以后会一直收这笔钱。 什么蠢逻辑, 你涨价了才是一直多收,,, 人既然注明是“新冠费”, 给俺的提醒是疫情过去后就会取消。。。
回复
其实商家挺蠢的,为何要加一个莫名其妙的收费?你把理发费涨2元、3元、5元的,不理就走呗,何必用这种收费增加一种消费得对商家的不满情绪。本来人们是同情商家的,现在这样收费,变成了消费者仇恨商家了。你遭受再大的损失没有同情你。真是自作自受,蠢极了。
回复
这不扯淡吗
回复
只要不离谱,不必介意
回复
那是美国好吗?美国本身才8%-9%的税,就算加上疫情税也比加拿大低呀?是否想加税还找个理由?
回复
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发生的费用,明确告诉消费者,挺好的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