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破3万例!安省新增455例 属两周内新高 /

破3万例!安省新增455例 其中近70例属公布延迟

安省网站6日公布,全省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数量比前一天增加455人,属近两周来最多的一天。由此安省的新冠患者确诊人数突破3万,达到30,202人。

(CP24)

单日新增治愈364人,全省累计有23,947人康复,治愈率接近80%。

新增死亡35人,已有2407人死于新冠肺炎。

新增病例数为近期新高

今天公布的新增确诊人数比前一天增加了455人,不过安省卫生厅在报告特别指出,新增的确诊患者病例数中有68例是因为“数据从实验室递交给公共卫生部门通报的过程中出现延迟而导致的”。

(安省政府网站)

这意味着安省单日新增确诊387名新冠肺炎患者。这也是自周二(6月2日)公布的新增446人确诊者以来,单日新增最多的一天。

因此安省近5天的平均每日新增病例数略有上升,达到374例。

不过好的方面是,安省同日的检测数量再创新高,达到23,105例,这也是第三天检测数量连续上升并达到新的纪录。现在还有12,384人在等待结果。

约七成新增病例在多伦多和皮尔区

自疫情爆发以来,有近三分之二的确诊患者来自大多伦多地区,而且这个比例近期仍在继续扩大。在这种情况下,省长福特表示,会考虑在省内实行分区域重启政策。

在6日公布的新增病例数据中,将近70%的新增患者来自多伦多(195人)和皮尔区(119人)。

大多伦多的其他地区(约克区、杜兰区和惠尔顿区)一共有74个新增病例。

住院人数继续减少

据通报,现有673名新冠肺炎患者需入院治疗,比前一天的749人有所减少。

在这些住院病人中,有117人在重症病房,97人需使用呼吸机。

(安省政府网站)

四月初时,进入重症病房的患者数量达到高峰,一度有264名新冠患者进重症室抢救。住院人数在五月初时期到达高峰,每天有近千人入院治疗,而且这种高峰期维持了数周。

仍有88个养老院爆发疫情

在全省626个长期护理院中,已有311家宣告爆发疫情。到目前为止,仍有88家养老院的疫情还在继续。

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养老院住户达5248人,至今已有1549名长期护理院住户死于新冠肺炎,超过全省死亡人数的64%。

全省有4938名医护工作者被感染,超过确诊患者总数的16%。

安省已有86家医院爆发了疫情,其中394例是在病人间传染,410名医院工作者受感染。

参考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ontario-reports-455-new-cases-of-covid-19-but-68-of-them-are-the-result-of-a-reporting-delay-1.4972523

https://www.ontario.ca/page/how-ontario-is-responding-covid-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还会更高,你看那些抗议的人很快都要阳性了。反正加拿大是免费医疗,喝酒吸毒作死只要没死纳税人为他们的治疗费买单
回复
多示威,多游行,新冠创新高
回复
建方舱医院你去管?把人关里面不让出,别把中国那套搬过来好不好!在这里都靠自觉,downtown不带口罩坐公交,走路不保持2米距离的比比皆是,只有当这些人都得病了知道珍惜自己生命何别人生命,这个病才有希望像魁北克一样控制住,在此之前只有做好防护,别被感染了!
回复
啥都要喷,人家只是建议而已!你家祖坟给人刨了吧?
回复
病毒毒性在减弱,这是有科学根据的。安省住院病人在减少,印证了这点。魁省看起来好很多了,但是他们测试目标数量没有变化,所以事实上是好了起来。安省不停扩大测试范围,和测试数量,日确诊人数暂时不会好起来的,但是把这些人测出来并进行案例跟踪还是有用的。 谁笑到最后谁笑的最好,阿省就是一开始就大量测试,小小省份每天测7000列,现在测6700列也只有7个阳性。这才是真正好了起来。魁省目前状况还不乐观,只是比之前好了。 安省现在的问题是大家不知道是好了还是没变好。之前测6000-7000列,现在测23000列。无可比性
回复
嗨,能来这里瞎晃悠的,基本也不是什么高阶层人物,在哪都是做狗的,跟着洋大人做狗还做出优越感来了,被有钱人收养了的假洋鬼子就高人一等?在干爹面前卑躬屈膝,一提到穷老家的亲爹就趾高气扬,仿佛终于在外面做了一回人似的,在外面真的像人吗?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呵呵一日不抄厉害锅的作业一日不得安宁。
回复
既然病毒越来越弱。就好好守在家里,让感染的人越少越好。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不那么厉害了。那些游行的,闹事的,都属于无耻。政府已经尽力发钱了,对吧!
回复
引用: KevinLele 发表于 2020-6-6 11:14 建方舱医院你去管?把人关里面不让出,别把中国那套搬过来好不好!在这里都靠自觉,downtown不带口罩坐公交 ... 啥都要喷,人家只是建议而已!你家祖坟给人刨了吧? 这么喜欢方舱医院,快点回厉害国方舱里住满14天,不过10万的机票洗盘子得洗几个月自己要算好噢,毕竟翻墙出来坐粉红真不容易,还有我家祖文不永你担心先担心下自己五毛被遗弃了下半辈子怎么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