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CERB延长8周!最高可领到12000元
/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宣布CERB延长8周!最高可领到12000元
阅读全文
JasonPhil
2020-06-16 11:33
举报
66
反正也不是他的钱,发的爽,到时全民买单,苦了我们这些还在上班的人!
回复
I'm Colin
2020-06-16 12:23
举报
55
对于失业的人真是救急的一笔钱啊!!
回复
枫声
2020-06-16 13:04
举报
34
是啊!这笔钱至少救了很多家庭
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20-06-16 13:27
举报
19
别扯淡了。真正失业的人,可以领EI。CERB是给那些平时就不工作的人准备的。
回复
Jiayikonglai
2020-06-16 13:32
举报
8
可是失业可以领EI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20-06-16 11:48
举报
51
前期不作为,后期大撒币。土豆的核心政策就是用税民的钱买选票。
回复
Criticalthinker
2020-06-16 11:55
举报
49
这样的国家不工作或消极怠工就好。谁拼命打工谁傻逼
回复
枫声
2020-06-16 13:01
举报
42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没什么不好,总比那些把纳税人的钱塞进自己腰包的官强多了!
回复
Jiayikonglai
2020-06-16 13:37
举报
13
看你用在什么民身上,这对于那些从疫情开始直到现在还在努力工作的人来讲太不公平。福利领不到,以后需要交高税往回补亏空的时候还是这些人。请问,是努力上班好还是努力领救济好。这个国家就是养懒人的国家。新闻已经报到很多拿了这个钱的即使老板让回去开工都不回去了,因为辛苦去干活还没有这样躺着拿钱拿得多。真的是大家拿
回复
liu12345
2020-06-16 14:11
举报
11
这问题是民之钱已经取光,现在早已是债务累累了
回复
花草迷
2020-06-16 14:04
举报
26
平时工作一族这时失业本来都可以拿EI。大多数拿EI的一个月会高于$2000,至少可以拿6个月,还可以申请职业培训。小杜把可以拿EI的工作一族搞成和平时基本上不工作的一样了,这也算是均贫富吧。 可以拿EI的本来就可以拿至少6个月,以前小杜凭什么让人家拿16个星期。这次延长8个星期,对于可以拿EI的也没多拿呀。 不公平!工作一族亏了,不工作的可以捞一把。
回复
chul
2020-06-16 14:23
举报
3
EI 每月最高1600, CERB拿完可以继续拿EI
回复
chul
2020-06-16 14:24
举报
7
没工作的领不了CERB
回复
花草迷
2020-06-16 14:54
举报
4
回复
chul
:CERB要求年收入$5000和没工作也没大区别。东补西补的,有的并没要求以前工作过,如应届高中毕业生。从小孩到老人都差不多发遍了,唯有工作一族,得到的没多少(很多都返回工作岗位了,拿的时间很短),将来还要多付税来补窟窿。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宗祖
2020-06-16 13:27
举报
21
一个口罩的代价竟然值600亿加元
回复
zhouhuihui
2020-06-16 13:23
举报
19
反正最终买单的还是中产阶级
回复
yueyang
2020-06-16 13:50
举报
16
小土豆更应该积极考虑如何去振兴经济,如何挣钱,在发钱的同时。
回复
枫声
2020-06-16 13:02
举报
15
不必一味打击他的做法,至少这笔钱
回复
草下新流
2020-06-16 17:04
举报
13
有很多人想工作但无工可做,比如酒吧,还有一些无法复工和永久失去工作的人,政府真真正正帮到他们。总理做的很好,下次投票我会支持他。
回复
tarmac
2020-06-16 16:25
举报
13
不是他的钱,这厮除了撒钱,没发现他有什么能耐
回复
宇宙人
2020-06-16 14:05
举报
10
正确处理疫情影响下人民遇上的难题。救助人民合情合理。
回复
fallmapleleaf
2020-06-16 15:19
举报
9
杜鲁多为了在议会保持多数,联合新民党大撒币,再次证明加拿大=大家拿。就想问问标准定在去年一年挣5000,今年半年白拿12000,符不符合逻辑。另外国库还剩多少钱可造,明年收的税会很少,因为今年很多个人没收入,企业没收入,还有平时就偷税漏税的就更指望不上了。
回复
阳新
2020-06-16 15:07
举报
9
钱还是要去领的。以前没有投票给他,以后也不会投票给他。
回复
jaegher
2020-06-16 16:34
举报
7
别两个月啊 你干脆永久算了,反正钱不够再收税吧,到时候富人和中产被拖垮,穷人变得懒惰,不去工作,还可以不交房租,房东贷款照样交,地税照样涨,有工作的工资照样付税,撑不住了最后全民吃福利,加拿大就不是养人是养虫了⋯⋯
回复
johnson2008
2020-06-16 18:44
举报
6
拿纳税人的钱为自己的政治生崖埋单
回复
wang620101
2020-06-16 15:59
举报
6
支持
回复
老码农
2020-06-16 13:10
举报
6
已经提前实现共产主义按需分配,虽然嘴里反共
回复
zj8341
2020-06-16 12:56
举报
6
党争
回复
sngy051acc53230
2020-06-16 13:05
举报
5
cesb???
回复
房龙
2020-06-16 18:45
举报
4
和老美的7万亿比起来还是很少的
回复
northyork51
2020-06-16 17:02
举报
4
一项便民利民的重大举措。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06-16 20:40
举报
3
等了好久,保守党屁也不放一个。
回复
SWZHI
2020-06-16 18:28
举报
3
EI 领完了可以申请 OW 啊。 自雇的人应该买 EI 保险。为什么要搞个 CERB?
回复
mrchen206
2020-06-17 10:03
举报
1
大家不要眼红,这钱相当于低保,仅够维持生存。你有工资,有退休金,有EI人的人肯定比这拿得多。自己生活有着落了,总不能看别人睡马路吧。
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20-06-17 10:10
举报
2
切。以前这些人没工作没EI,也没睡马路。现在是既拿过去的福利,又拿CERB。天上掉馅饼,用的是缴税人的面粉和肉馅。
回复
p.j.1985
2020-06-16 23:41
举报
1
现在这个情况小孩都没法上学,至少父母当中肯定有个人无法上班,上班孩子放哪儿?
回复
rama
2020-06-16 14:23
举报
1
2000不够花的
回复
Wafik
2020-06-25 13:23
举报
0
半返工的有沒有政策?公司叫回去開半工,一周工作三到四天。這才是最氣死人的。 EI沒了,收入少了,還不得閒。苦哭苦哭啊
回复
App用户-a2pw5.d
2020-06-18 12:56
举报
0
按说尽快控制疫情,才是正道,那可就没法大撒币了....所以强制戴口罩总是很遥远---真要下令那可是疫情直线下降的节奏,土豆怪罪下来,谭卫生官担不起这个责任。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杜鲁多宣布CERB延长8周!最高可领到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