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CERB延长8周!最高可领到12000元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宣布CERB延长8周!最高可领到12000元

阅读全文
反正也不是他的钱,发的爽,到时全民买单,苦了我们这些还在上班的人!
回复
对于失业的人真是救急的一笔钱啊!!
回复
是啊!这笔钱至少救了很多家庭
回复
别扯淡了。真正失业的人,可以领EI。CERB是给那些平时就不工作的人准备的。
回复
可是失业可以领EI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前期不作为,后期大撒币。土豆的核心政策就是用税民的钱买选票。
回复
这样的国家不工作或消极怠工就好。谁拼命打工谁傻逼
回复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没什么不好,总比那些把纳税人的钱塞进自己腰包的官强多了!
回复
看你用在什么民身上,这对于那些从疫情开始直到现在还在努力工作的人来讲太不公平。福利领不到,以后需要交高税往回补亏空的时候还是这些人。请问,是努力上班好还是努力领救济好。这个国家就是养懒人的国家。新闻已经报到很多拿了这个钱的即使老板让回去开工都不回去了,因为辛苦去干活还没有这样躺着拿钱拿得多。真的是大家拿
回复
这问题是民之钱已经取光,现在早已是债务累累了
回复
平时工作一族这时失业本来都可以拿EI。大多数拿EI的一个月会高于$2000,至少可以拿6个月,还可以申请职业培训。小杜把可以拿EI的工作一族搞成和平时基本上不工作的一样了,这也算是均贫富吧。 可以拿EI的本来就可以拿至少6个月,以前小杜凭什么让人家拿16个星期。这次延长8个星期,对于可以拿EI的也没多拿呀。 不公平!工作一族亏了,不工作的可以捞一把。
回复
EI 每月最高1600, CERB拿完可以继续拿EI
回复
没工作的领不了CERB
回复
回复 chul:CERB要求年收入$5000和没工作也没大区别。东补西补的,有的并没要求以前工作过,如应届高中毕业生。从小孩到老人都差不多发遍了,唯有工作一族,得到的没多少(很多都返回工作岗位了,拿的时间很短),将来还要多付税来补窟窿。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一个口罩的代价竟然值600亿加元
回复
反正最终买单的还是中产阶级
回复
小土豆更应该积极考虑如何去振兴经济,如何挣钱,在发钱的同时。
回复
不必一味打击他的做法,至少这笔钱
回复
有很多人想工作但无工可做,比如酒吧,还有一些无法复工和永久失去工作的人,政府真真正正帮到他们。总理做的很好,下次投票我会支持他。
回复
不是他的钱,这厮除了撒钱,没发现他有什么能耐
回复
正确处理疫情影响下人民遇上的难题。救助人民合情合理。
回复
杜鲁多为了在议会保持多数,联合新民党大撒币,再次证明加拿大=大家拿。就想问问标准定在去年一年挣5000,今年半年白拿12000,符不符合逻辑。另外国库还剩多少钱可造,明年收的税会很少,因为今年很多个人没收入,企业没收入,还有平时就偷税漏税的就更指望不上了。
回复
钱还是要去领的。以前没有投票给他,以后也不会投票给他。
回复
别两个月啊 你干脆永久算了,反正钱不够再收税吧,到时候富人和中产被拖垮,穷人变得懒惰,不去工作,还可以不交房租,房东贷款照样交,地税照样涨,有工作的工资照样付税,撑不住了最后全民吃福利,加拿大就不是养人是养虫了⋯⋯
回复
拿纳税人的钱为自己的政治生崖埋单
回复
支持
回复
已经提前实现共产主义按需分配,虽然嘴里反共
回复
党争
回复
cesb???
回复
和老美的7万亿比起来还是很少的
回复
一项便民利民的重大举措。
回复
等了好久,保守党屁也不放一个。
回复
EI 领完了可以申请 OW 啊。 自雇的人应该买 EI 保险。为什么要搞个 CERB?
回复
大家不要眼红,这钱相当于低保,仅够维持生存。你有工资,有退休金,有EI人的人肯定比这拿得多。自己生活有着落了,总不能看别人睡马路吧。
回复
切。以前这些人没工作没EI,也没睡马路。现在是既拿过去的福利,又拿CERB。天上掉馅饼,用的是缴税人的面粉和肉馅。
回复
现在这个情况小孩都没法上学,至少父母当中肯定有个人无法上班,上班孩子放哪儿?
回复
2000不够花的
回复
半返工的有沒有政策?公司叫回去開半工,一周工作三到四天。這才是最氣死人的。 EI沒了,收入少了,還不得閒。苦哭苦哭啊
回复
按说尽快控制疫情,才是正道,那可就没法大撒币了....所以强制戴口罩总是很遥远---真要下令那可是疫情直线下降的节奏,土豆怪罪下来,谭卫生官担不起这个责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