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人担心新冠疫苗副作用!不急于接种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担心新冠疫苗副作用!多数不急于接种

阅读全文
副作用是一方面,最怕吴三桂式的疫苗,打不过多尔衮,把多尔衮放进来。
回复
看看副作用后再决定。上次排队打H1N1疫苗,第二天高烧,过一天退烧。相信是疫苗副作用。
回复
其它人打了疫苗就差不多群体免疫了,加上年轻风险低,会有人不想打的。
回复
那14%不想打疫苗的人是怎么想的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