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约克区三分之一小学生9月上网课
约克区公校教育局今天下午发布消息,在上周对9月开学返校还是上网课的调查中,小学家长有93%填写了调查表格,其中有67%的家庭选择返校,33%选择上网课。
同时,约克区的高中家长有90%填写了表格,其中有80%选择返校,20%选择在家上网课。
教育局表示,将使用这一调查结果最终确定开学的日程表,以及9月返校安全计划。

图源:Twitter/YRDSB
双职工自然不方便,更主要的是网课效果差,小孩从早到晚盯着屏幕,对身心有害,看着功课想着游戏,已经大半年耗在家,对小孩子的成长是负面的,久坐腰背弯,视力下降亦是必然,对网络上瘾,性格变暴躁,为人变冷漠,这段时间已经够长了,永久伤害在所难免,只要疫情能控制,我绝对支持正常的返校,不指望学校多教什么,少学一点没关系,人变坏了就完了。
回复
选择返校的也有不是真返校的,只是想看情况,觉得改成网课好改!
回复
学校就是给小朋友一个同龄人交流的地方,,,不像以前国内邻里的小孩子有很多时间在一起玩, 现在不上学基本上就是在家对着电脑或手机,,,要不是这个考量, 俺会选择自己教育小朋友。。。
回复
三分之二选择返校多少有点意外,呵呵。或许双职工比较多,钱途更重要,抑或是多承担点健康风险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前途更重要?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