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28岁单亲妈妈年薪4.5万 想买房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28岁单亲妈妈年薪4.5万 欠债1万 想买房

阅读全文
文章写的太理想化了,买房基本上是没希望了。
回复
朝孩子他爹要抚养费,每月怎么也能多几百吧?
回复
哪里都有穷人,谁都有梦,可现实和梦是有差距的。
回复
在加拿大,只要努力打份工合理安排生活和财务,买房子不是梦想。
回复
容易,再婚。
回复
她最需要的是,找份薪酬更高的工作。这个财物建议好次啊。
回复
这分明是穷人啊,梦想很好,现实很残酷。
回复
土豆对她还要征税真是天良丧尽
回复
居住权等于人权-- 但现在居住权是奢侈品,很多普通人是没有的,那也就是说很多普通人就没有人权。 所以说加拿大有人权是最大的谎言。
回复
这个玩笑有点大!
回复
积极向上值得钦佩,给出这些建议不是专家的档次,啃老是现在进行时
回复
6块,只要6块,MAX 6千5百万加等你拿。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回复
RESP能买房?
回复
居然连RESP都不知道。。。 莫非是跌姐?🤭
回复
RESP才是坑人的建议呢,穷人本来财务就紧张,RESP的钱还只能用于小孩儿读书,如果不是自己操作,找投资机构又会被抽走佣金和管理费。 这些财务顾问不但喝穷人的血,连骨髓也不放过。
回复
我想她应该没有把政府给的牛奶金算进来。
回复
come on, sugar! prostitute,
回复
20年前多伦多可是世界最适宜居住城市。(除非排名不靠谱)
回复
住在市中心,还需要养一辆车吗?欠债1万,还要买房,听起来比有100万存款还牛。如果是20年前,年薪4.5万买房不难。现在?做梦去吧。当自由党把人口推升到1亿小目标后,房价不再升3倍算我输。
回复
达利欧最新的文章看现在美国就是债务经济的后期,近似于旁氏骗局,世界离爆炸不远了,到时候也许这个母亲就有房了
回复
买房 没戏
回复
人心不足蛇吞象,她一辈子都达不到她自己的理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