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新增1042例 检测量下降 住院数激增
/
全部评论
/
失控!安省新增1042例 检测量下降 住院数激增
阅读全文
wwish
2020-10-25 12:40
举报
81
这话只说对了一半。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中国人民是了不起的人民,这次疫情让人看得很明白了。 国内一方面有政府管制,另一方面人民深明大义,选择互相信任、互相帮助,肯为了群体的根本利益而自觉约束自己、让出部分个人短期利益,才能用几个月时间就基本消灭疫情。社会治理不是简单的事,中国的大城市有强大完善的物流网络,有无数的基层志愿者义务给每家每户送菜送粮、维持秩序,这才能保证所有人居家隔离的基本生活。而在经济脆弱的农村,更是由基层公务员带头,拼命为滞销的农产品寻找市场,甚至有几千个县长日常在网络平台直播卖货,这才能让农民保住收入安心生活和抗疫。 这种强大的基层自组织能力,如今承平日久、文恬武嬉的西方人是很难想象的。不论哪里的政府,都是由千万个有血有肉的人组成的,不可能不代表人民的意志。某些不学无术,连十来个人都没管理过的鼠辈天天声称“极权政权”能洗脑、奴役十四亿人,最后说得仿佛自己都信了。中国人精明得很,究竟跟着谁、怎么做才符合自己的利益,国内边远地区的老农都比某些鼠目寸光却自我感觉良好的小丑明白得多。
回复
chrisshujake
2020-10-26 19:16
举报
0
完全同意,只有中国人才能在危难时刻有这种凝聚力。
回复
嫪毐_搔到痒处
2020-10-25 11:25
举报
72
这就说明了人性的丑陋-自顾自,在中国虽然人性是丑陋的,但是政府强制管制,才能有效控制!而在这儿自由社会,人性丑陋的充分发挥,疫情根本就得不到控制,而且随着感染人数越来越多,病原体多到几乎无法收拾,只有等疫苗出来以后才能够得到控制。祈福早些出疫苗!
回复
房龙
2020-10-25 11:41
举报
15
中国那种是集中化管理,很少的资源养活很多的人,所以控制的好,人民甚至感到自豪。加拿大这次疫情使得集权化变得越来越容易,人民无条件地让渡绝大部分权力给番薯类演员,看来以后我们说话也不会这么自由了。
回复
bbb722
2020-10-25 12:24
举报
11
我很贊同你的话。就算疫苗出来还有一群傻B不会去打,所以这样子还是不可能控制得好的。还有就是疫苗也只能给那些高危人群,普通市民一时三刻也不会接种到疫苗。有这样子的政府我们只能靠自己。
回复
Doggie.
2020-10-25 14:10
举报
16
中国人人性丑陋?你是多少年没回国了?你知不知道,西方的媒体只喜欢揭露中国的丑陋,却从不主动播报中国的好人好事善良的一面,还有,你有没有仔细研究过英国和美国的政客?哪个不是为了自己以及政党的利益去制造社会矛盾私夺人民的财产?好一句"中国人性丑陋"。 shame on u
回复
ExLeo777
2020-10-25 11:16
举报
42
这钱发的还是不够 如果再多发点感染的人会更多 不工作的都给钱花 有了钱不去工作 四处乱走 酒吧聚会天天还嗨皮 能感染的不多才怪呢!最好每个月再涨到4000元 这样或许就嗨去美国了
回复
zcw2201302
2020-10-25 11:10
举报
40
终于破千,破两千也是早晚的事
回复
APP用户__zphqSX
2020-10-25 11:15
举报
39
对大部分人而言,这些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因为大家已经麻木了。
回复
digging
2020-10-25 11:41
举报
38
这样情况下,政府还建议小孩可以出去要糖。无能。无知
回复
fragrance888
2020-10-25 11:39
举报
36
很多公司都有疫情但是不报,照样开门,员工照样上班。谁敢说加拿大人是诚实的。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回复
Yogoose
2020-10-25 11:05
举报
33
然后明天标题就是确诊900多例,比昨天1000例略降。没意思了
回复
赵老爷子
2020-10-25 13:14
举报
31
没有隔离,检测还要预约,与疫情严重的印度航线照飞,美国学生照常来。。。。。 所谓的第二波,完全是政府不作为,完全是人祸!
回复
APP用户__Ews2CM
2020-10-25 11:05
举报
31
完蛋了!为什么不退回第一阶段?!
回复
londonwu
2020-10-25 11:43
举报
23
无能的政府!在说别人的时候一套一套的
回复
wwish
2020-10-25 12:39
举报
21
国内一方面是政府管制 + 号召,另一方面人民深明大义,选择互相信任、互相帮助,肯为了群体的根本利益而自觉约束自己、让渡一部分个人利益,这才能用几个月时间就在国内基本消灭疫情。
回复
嫪毐_搔到痒处
2020-10-25 11:15
举报
21
大家为啥不思考一下为啥啥居高不下?
回复
wwish
2020-10-25 12:02
举报
20
青岛检测110万次是因为只需110万就够了,不是只有检测110万的能力。
回复
前方高压
2020-10-25 12:12
举报
17
新增1000例,这还是明面的。各位身边还有多少感染了没去检测的呢?没准几千不止。 华人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可能的采取措施自爆,指望这个体制?NO DOOR !!!!!!!
回复
Maoti
2020-10-25 12:00
举报
17
有些人光顾自己,不爱戴口罩,造成疫情没完没了。
回复
jl09
2020-10-25 12:25
举报
16
感觉失控了!大家自觉隔离自求多福吧!这病毒专治各种不服!
回复
haodong
2020-10-25 13:14
举报
15
你就看看市内的那些酒吧吧,下午都是满座,都不怕死的战士。
回复
我从远方来
2020-10-25 12:53
举报
14
这康复的标准是啥?14号一个病人开始发烧,20号一早告诉我确诊。24号他说卫生部已经批准可以出门了?我算密接还要呆14天呢,他就能出门啦?
回复
northyork51
2020-10-25 19:18
举报
12
民主既不能当饭吃,也抗不了病毒。
回复
gg2021
2020-10-25 15:40
举报
12
大家都非常气愤,震惊,但又有什么用哪,很多人就认为那是个流感,还有那些大公司大集团,赚钱重要,哪管你老百姓健康。
回复
嫪毐_搔到痒处
2020-10-25 19:41
举报
11
@Doggie,你可能曲解了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自顾自是人性的丑陋,并不是特指中国人,也包括西方人:)我虽然很爱祖国,也年年回中国,但我也是自顾自地丑陋,不过我接受你的批评:)你可以看看我的发言,立场还是很明确的:看衰西方的太过自由的体制,因为它不能控制人性的丑陋,弊端很多。看好祖国的未来,因为中国人骨子里勤劳勇敢!这一点我是坚定不移的:)
回复
gstar.raw
2020-10-25 20:12
举报
2
骚到痒处,我很奇怪,像你那么崇拜仰慕中国,看不起加拿大的,为什么不选择回中国去发展呢?反而留在这里天天抱怨,我看你每天阴阳怪气的,怕你这样迟早会的病那样就不好了! 加拿大等西方国家在疫情这件事的确不如中国极权处理有效,但加拿大的多元化,包容,平和,中国比都不要比!所以就算疫情再严重我是绝对不逃回中国的,不像某些人表里不如一,呵呵呵
回复
Lynne1972
2020-10-25 20:37
举报
8
回复
gstar.raw
:自由包容固然是好,但是也要分情况吧?这次的疫情正是自由惹的祸
回复
嫪毐_搔到痒处
2020-10-26 09:34
举报
1
回复
gstar.raw
:你的观点正好反应了你的丑陋,加拿大好的多元文化在你身上上并没显示出来?听不得一点批评,这和过去的中国有啥区别?之所以我在这里,第1确实人烟稀少,我喜欢这里的自然环境,第2我有自己的企业在这儿,同时和家人在一起有啥不好? 非黑即白这种观点也是丑陋的,而且在你们身上最突出!我早已经是加藉公民,但就是看不惯白人站在道德至高点去指责中国,尤其是无端的指责!因为哪是我出生的祖国,我不是白眼狼:)虽然过去反对过中共,但现在人已老去,才发现治理这么个大的国家确实不易,兄弟这可是14亿人呀!而且越来越富强! 废话就少说了不然让朋友骂我闲的蛋疼:)
回复
APP用户__uHsg9B
2020-10-25 12:23
举报
9
週日都1000多 完蛋了
回复
暖秋
2020-10-25 11:17
举报
9
破千!宝宝真焦虑了😢
回复
凉皮加烩面
2020-10-25 20:58
举报
7
为了控制疫情,宁愿牺牲民主。在疫情面前不能有民主,把那些游行反口罩的都抓到监狱里,尤其对年轻人更要加强监督和教育
回复
碌草蓝天
2020-10-25 20:27
举报
7
最近看了武汉抗疫的电视剧 “在一起” 和 “最美逆行者”。来自真人真事的很感人的故事。进一步的体会到为什么武汉能抗疫成功。为什么中国能抗疫成功。
回复
Ransford
2020-10-25 19:16
举报
7
听说检测阳性后只需在家隔离14天,如果没有症状就可以回去上班,甚至不需要做第二次检测,我朋友同事的老婆就这样,而且还在鬼佬超市工作。开始超市的管工不让上班,多伦多政府的卫生部门还专门给出了信,说可以上班,而且告诉管工,如果不相信,可以给信上所附的号码打电话,管工服了,第二天乖乖地让她回去上班。
回复
cg042104f3009c0
2020-10-25 12:47
举报
7
罚款+强制隔离不是老百姓的功劳,是政府做得好
回复
lightblue99
2020-10-25 12:47
举报
7
白宫办公厅主任:“我们不会控制这种流行病。它就象感冒。” https://www.cnn.com/2020/10/25/politics/mark-meadows-controlling-coronavirus-pandemic-cnntv/index.html
回复
hardwork
2020-10-25 12:33
举报
7
礼拜天往往病例是最少的!今天怎么回事?明天要破1千1?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失控!安省新增1042例 检测量下降 住院数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