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增1042例 检测量下降 住院数激增 /

失控!安省新增1042例 检测量下降 住院数激增

根据安省政府数据更新,安省今日新增确诊1042例,这是自三月份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新增人数最多的一次,并且是第一次突破千例!截至今日,安省累计确诊70,373例。

图源:CP24

今日治愈736例,截至今日安省累计治愈60160例。今日新增死亡7例,截至今日安省累计死亡3093例。现存确诊增加299例,达到7120例。

新增首次破千例,检测量骤降

安省今日新增确诊为3月份以来首次突破1000例,之前最高记录为昨日的978例,再之前为10月9日的939例。

在过去的24小时,安省实验室完成的检测数量仅为38,769次,较昨日的44,151次有较大幅度减少。现在安省累计完成检测4,908,771次,尚有23,601人在等待结果。

图源:安省政府官网

多伦多仍为新增最多地区

今日新增依旧主要来自四个重灾区,其中多伦多309例,皮尔区289例,约克区117例,渥太华80例。其他地区,杜兰区52例,荷顿区31例,滑铁卢21例,东部地区17例,Simcoe Muskoka 16例,温莎-埃塞克斯12例。

图源:推特

年轻人成感染主要人群

在今日新增感染病例中,20-39岁人群有390例,40-59岁人群有282例,19岁以下人群有193例,60岁以上人群有177例。

图源:安省政府官网

住院患者继续增加

根据政府数据,目前全省有278人住院治疗,但根据之前数据估计,今日有大约40人未上报,所以总计约有318人住院治疗,较昨日294人有较大增幅。其中79人在ICU接受治疗,53人使用呼吸机。

图源:安省政府官网

参考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ontario-tops-1-000-new-covid-19-cases-for-the-first-time-seven-more-deaths-1.5160078

https://toronto.ctvnews.ca/ontario-records-more-than-1-000-new-covid-19-cases-for-the-first-time-ever-1.5160079

https://www.ontario.ca/page/how-ontario-is-responding-covid-19#section-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这话只说对了一半。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中国人民是了不起的人民,这次疫情让人看得很明白了。 国内一方面有政府管制,另一方面人民深明大义,选择互相信任、互相帮助,肯为了群体的根本利益而自觉约束自己、让出部分个人短期利益,才能用几个月时间就基本消灭疫情。社会治理不是简单的事,中国的大城市有强大完善的物流网络,有无数的基层志愿者义务给每家每户送菜送粮、维持秩序,这才能保证所有人居家隔离的基本生活。而在经济脆弱的农村,更是由基层公务员带头,拼命为滞销的农产品寻找市场,甚至有几千个县长日常在网络平台直播卖货,这才能让农民保住收入安心生活和抗疫。 这种强大的基层自组织能力,如今承平日久、文恬武嬉的西方人是很难想象的。不论哪里的政府,都是由千万个有血有肉的人组成的,不可能不代表人民的意志。某些不学无术,连十来个人都没管理过的鼠辈天天声称“极权政权”能洗脑、奴役十四亿人,最后说得仿佛自己都信了。中国人精明得很,究竟跟着谁、怎么做才符合自己的利益,国内边远地区的老农都比某些鼠目寸光却自我感觉良好的小丑明白得多。
回复
完全同意,只有中国人才能在危难时刻有这种凝聚力。
回复
这就说明了人性的丑陋-自顾自,在中国虽然人性是丑陋的,但是政府强制管制,才能有效控制!而在这儿自由社会,人性丑陋的充分发挥,疫情根本就得不到控制,而且随着感染人数越来越多,病原体多到几乎无法收拾,只有等疫苗出来以后才能够得到控制。祈福早些出疫苗!
回复
中国那种是集中化管理,很少的资源养活很多的人,所以控制的好,人民甚至感到自豪。加拿大这次疫情使得集权化变得越来越容易,人民无条件地让渡绝大部分权力给番薯类演员,看来以后我们说话也不会这么自由了。
回复
我很贊同你的话。就算疫苗出来还有一群傻B不会去打,所以这样子还是不可能控制得好的。还有就是疫苗也只能给那些高危人群,普通市民一时三刻也不会接种到疫苗。有这样子的政府我们只能靠自己。
回复
中国人人性丑陋?你是多少年没回国了?你知不知道,西方的媒体只喜欢揭露中国的丑陋,却从不主动播报中国的好人好事善良的一面,还有,你有没有仔细研究过英国和美国的政客?哪个不是为了自己以及政党的利益去制造社会矛盾私夺人民的财产?好一句"中国人性丑陋"。 shame on u
回复
这钱发的还是不够 如果再多发点感染的人会更多 不工作的都给钱花 有了钱不去工作 四处乱走 酒吧聚会天天还嗨皮 能感染的不多才怪呢!最好每个月再涨到4000元 这样或许就嗨去美国了
回复
终于破千,破两千也是早晚的事
回复
对大部分人而言,这些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因为大家已经麻木了。
回复
这样情况下,政府还建议小孩可以出去要糖。无能。无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