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超过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认为警方有问题 /
  4. 全部评论 /

超过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认为警方有问题

阅读全文
警察本身的确有问题(不是歧视问题,是鄙视某些族裔),但主要问题是高层政客腐败,不作为,乱作为,严重的政治正确问题。
回复
警察经费太多了,把时间浪费在工作安全的基础上,要是遇上危险的事情迟迟不到,这警车是那个省的?
回复
加拿大主流媒体的问题比警察的问题大得多, 媒体基本不说真话, 断章取义, 误导读者.
回复
最可气的是有人说造谣也算新闻自由。
回复
警方对待华人没什么问题,挺和善的。
回复
同意,我要是警察一看到BLM垃圾,原住民以及精神恍惚或一脸凶相的白猪,肯定会高度警戒,因为随时会有暴力冲突发生,反之,看到华裔,暴力犯罪率低,自然放松戒备。
回复
应该不止三分之一。加拿大警察对一些罪犯例如诈骗和盗窃不管不问, 而对普通民众的违规行为(例如交通违规)大罚特罚。每个星期都能接到骗子的诈骗电话, 当要求警察去调查这些电话来源时被告之要保护隐私权。 骗子的隐私权如此重要, 但是广大民众接到诈骗电话使自己的隐私权受到侵犯却提不到保护
回复
警察就是给高层当枪使。。。他们又不能自作主张。。。叫我也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根子都在高层。
回复
皇家骑警就是自由党土豆的私人保镖兼打手。
回复
一项安格斯雷德民调显示,39%的加拿大人认为本国警察对待原住民、黑人和其他有色少数族裔的方式“有严重问题”,另有34%认为“有时候有问题”。加起来是73%。
回复
如果文章不是假新闻,看来,多数加拿大人认为警方没有问题。 这点,警方比媒体强多了,据说2/3 的人认为媒体从2008年快速堕落了,变成极左团体的一部分了。
回复
警方当然有问题。只抓交通违章,不管枪击贩毒。当然了,这也不全是警察的错,左派法官政客对罪犯的袒护保护让警方徒劳无功。
回复
自由党政府订的法律, 警察费劲吃奶的劲抓住惯盗, 也在法院定了罪了, 三个月就放出来了! 你说土豆是在打击犯罪还是鼓励犯罪?! 警察有动力抓贼吗?
回复
我信任加拿大警察,觉得警察有问题的或多或少是有点问题的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