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 /
  4. 全部评论 /

气愤!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

阅读全文
抵制你家,早点关门
回复
快点去,最好打好标语!港独分裂祖国这类的标语够醒目,别躲在键盘后面口嗨!
回复
回复 gstar raw:等你一起
回复
回复 eaton carry:我去干嘛?你看看清楚,怎么现在战狼连中文都不会了?
回复
本来就是武汉肺炎啊,人民日报开始的时候也叫武汉肺炎
回复
你也说了,开始的时候叫武汉肺炎。就像你没起名字前叫狗蛋,现在也叫狗蛋吗?
回复
回复 小麦子的小棋子:一个民族连承认病毒来源的勇气都没有,不被歧视才怪呢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2:艾滋病从哪来的?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畜生,卖国贼!得病毒,早倒闭!
回复
这不就是大家好茶餐厅吗?疫情前去过一次,我们都讲普通话,感觉不到任何歧视,不知道这个帖子里的拉仇恨是为了什么? 这里是加拿大,都是加拿大的华人,政治战队没必要,身边的港人,台湾人,你会去骂人家港独台独吗?无毛粉红别把大陆的那套照搬到这里来行不通的!
回复
你不站队,他站队啊!
回复
上海人把傻逼叫“港独”,你是港独吗?
回复
回复 Nowitzki:我就是上海人,弄只冈峦滚了远点,少把上海忍扯进来,钢笔样子!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可能你跪久了,人家歧视你也感觉不到。
回复
呵呵,自卑的人永远感觉人家在歧视,没办法谁叫你连英文都不会呢?雷大师,你这种是不是已经人格分裂了
回复
发现最近有些毒轮子,改都换面 弄个马甲又粉面登场,这个店是想把香港愤青的套路搬到加拿大了,估计没有好下场
回复
在没有弄清楚前因为是在武汉大爆发的,所以叫了武汉病毒。可以理解。但是现在世卫还有许多国家都已承认在武汉大爆发前病毒已存在,只是当时大家对病毒意识模煳而且没有爆发。既然已经有了来龙去脉,而且也命名了病毒,再叫武汉病毒就不厚到了吧,至少我感觉有强加给中国人的意思。做为中国人不~答~应!
回复
难道这个病毒不是先从武汉引发的吗?这个老板哪里说了不实之话 ?
回复
一起去差评,抵制他的餐馆,让他看看跟14亿中国人民作对是怎样的下场,让他彻底凉凉,不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么?
回复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证实源头是意大利
回复
最先声明不代表发源地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这算不上歧视侮辱
回复
称国人为支那猪还不是歧视吗??
回复
所以叫你是猪也不算侮辱你了?
回复
你脸皮真厚
回复
难道在加拿大还一定要和伟光正保持一致?
回复
反美的主要包括拉登、卡扎菲、萨达姆、伊朗,都不是美国人! 反华的主要包括台毒、港独港废、轮子、民猪斗士,都是华人!
回复
华人就应该团结,自身做起,才能在异国他乡得到尊重,总有一天华人会证明是优秀的,那个混蛋老板的后代总有一天会感到有这么个家长感到可耻
回复
武汉肺炎,Chinese Virus都是对华人赤裸裸的歧视,疫情初期从华人戴口罩被打骂,被推下地铁,已经令人发指了。在多伦多这样一个移民众多的都市,再次出现这样的标语,而且是中文的,实在令人难以想象,在歧视风波中这个傻X老板本人不也是受害者吗?!
回复
当你说“香港脚”时,你不觉得也是在歧视香港人吗?可香港人有你们这样的反应吗?只有下等人才天天觉得被歧视,因为从来就没人看得起你。
回复
回复 草下新流:妙哉!
回复
回复 草下新流:你是自己歧视自己。因为没人说你是“香港脚”,是你自己说的。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明显老板是刻意用武汉二个字来表示仇中心态,有意去制造华人分裂和仇恨,这完全不符合加拿大人的价值. 以后不会再从这餐厅订餐.
回复
给个链接嘛好打分给❌评啊。
回复
大家好餐厅Pepper wok
回复
港独们,猪都有廉耻之心知道谁是娘,叫你们猪,怕侮辱了猪
回复
德国麻疹都叫了几十年了, 不见得有什么问题。 德国人没有自卑感所以没有发难。
回复
为什么不公然告诉我们是哪家餐馆?
回复
大家好餐厅Pepper wok
回复
“大家好餐厅”,英文是Pepper Wok
回复
这种垃圾人应该坚决抵制!它不会认为是中国人!
回复
现在世界医学专家已经发现冠状病毒最早并不是出现在武汉,而是中国防疫系统比较科学,第一个发现,并采取严格措施控制住了疫情。现在还说是武汉病毒的人-不懂科学,二为政治服务。
回复
我肯定不会再去吃
回复
有种的去告他歧视,不用在这里bb
回复
我是100%香港人,我绝对不认同店主的做法,世界衞生局也叫这做冠状病毒。
回复
台湾媒体多数还一直这么叫吧,其实一开始未必有歧视,但后来掺杂进政治立场自然也就变味了。这餐馆老板是不是港独台独不清楚,但这种时候在这里这么堂而皇之挂出来,挑衅意味太明显了。自己不觉得受歧视,可以无视。但还去这种餐馆吃饭捧场,只能说脑袋进屎了。在美国加拿大生活十多年,没遇到过一个对大陆人不高高在上的香港人,嘴上不说行动也掩饰不了。他们觉得最好的赞美就是哎呀你不像大陆人呀。
回复
真的是!
回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在祖国可能不行。在这里都有表明自己立场的空间。
回复
新冠是从中共国传到世界是客观事实,而中共国的目的又达到了。甩锅全球,全民洗脑。不管别人怎么称唿新冠,咱们普通人不要没有担当,不要再为中共国辩护。
回复
没文化最可悲。啥叫流行病?就是要大范围传染的。自己防疫做的不好,才需要甩锅。中国武汉为了控制传染封城,牺牲了自由,给世界留出了时间,不指望你感谢,但也容不的你这样的侮辱。 全身上下就长了张嘴,到处喷。网络就是智商放大器,智商负值的不要上来现哈。
回复
擒贼擒王,中国先把美国收拾了,什么台独,港独,轮子立马烟消云散。
回复
中国先被美国收拾的可能行大。
回复
华人协会也到中领馆拿钱,算不算跪舔?
回复
算爆菊吧
回复
中国有句老祖宗的话 就是 多行不义必自毙!不管是一个人 还是一个国家 总是不怀好意 总是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 的时候 !总有一天老天爷会惩罚你的!人都是需要良心的 一个人或者一个国家如果是狼心狗肺的话 那一定会死无葬身之地的!比如现在的 美国 就是典型的活生生的例子!美国已经开始遭天谴了!已经开始加速灭亡了!难道你一个小小的港独小畜生 老天还收不了你吗? 那些支持这个畜生的人 难道你认为你还是人类吗???
回复
所有中国人都不去这家港毒快餐!让它关门!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