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
/
全部评论
/
气愤!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
阅读全文
eaton carry
2020-12-08 15:29
举报
230
抵制你家,早点关门
回复
gstar raw
2020-12-08 15:36
举报
45
快点去,最好打好标语!港独分裂祖国这类的标语够醒目,别躲在键盘后面口嗨!
回复
eaton carry
2020-12-08 15:51
举报
16
回复
gstar raw
:等你一起
回复
gstar raw
2020-12-08 15:55
举报
15
回复
eaton carry
:我去干嘛?你看看清楚,怎么现在战狼连中文都不会了?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2
2020-12-08 15:38
举报
197
本来就是武汉肺炎啊,人民日报开始的时候也叫武汉肺炎
回复
小麦子的小棋子
2020-12-08 15:50
举报
41
你也说了,开始的时候叫武汉肺炎。就像你没起名字前叫狗蛋,现在也叫狗蛋吗?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2
2020-12-08 15:54
举报
56
回复
小麦子的小棋子
:一个民族连承认病毒来源的勇气都没有,不被歧视才怪呢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20-12-08 16:09
举报
27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2
:艾滋病从哪来的?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zhengseng
2020-12-08 15:40
举报
194
畜生,卖国贼!得病毒,早倒闭!
回复
gstar raw
2020-12-08 15:33
举报
178
这不就是大家好茶餐厅吗?疫情前去过一次,我们都讲普通话,感觉不到任何歧视,不知道这个帖子里的拉仇恨是为了什么? 这里是加拿大,都是加拿大的华人,政治战队没必要,身边的港人,台湾人,你会去骂人家港独台独吗?无毛粉红别把大陆的那套照搬到这里来行不通的!
回复
APP用户__nSe4gU
2020-12-08 18:32
举报
9
你不站队,他站队啊!
回复
Nowitzki
2020-12-08 19:12
举报
14
上海人把傻逼叫“港独”,你是港独吗?
回复
gstar raw
2020-12-08 21:32
举报
7
回复
Nowitzki
:我就是上海人,弄只冈峦滚了远点,少把上海忍扯进来,钢笔样子!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雷大师
2020-12-08 15:35
举报
167
可能你跪久了,人家歧视你也感觉不到。
回复
gstar raw
2020-12-08 15:38
举报
79
呵呵,自卑的人永远感觉人家在歧视,没办法谁叫你连英文都不会呢?雷大师,你这种是不是已经人格分裂了
回复
gg2021
2020-12-08 15:40
举报
162
发现最近有些毒轮子,改都换面 弄个马甲又粉面登场,这个店是想把香港愤青的套路搬到加拿大了,估计没有好下场
回复
superkaka
2020-12-08 16:19
举报
154
在没有弄清楚前因为是在武汉大爆发的,所以叫了武汉病毒。可以理解。但是现在世卫还有许多国家都已承认在武汉大爆发前病毒已存在,只是当时大家对病毒意识模煳而且没有爆发。既然已经有了来龙去脉,而且也命名了病毒,再叫武汉病毒就不厚到了吧,至少我感觉有强加给中国人的意思。做为中国人不~答~应!
回复
木双
2020-12-08 15:47
举报
122
难道这个病毒不是先从武汉引发的吗?这个老板哪里说了不实之话 ?
回复
拆卸轮子
2020-12-08 16:59
举报
34
一起去差评,抵制他的餐馆,让他看看跟14亿中国人民作对是怎样的下场,让他彻底凉凉,不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么?
回复
拆卸轮子
2020-12-08 17:00
举报
27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证实源头是意大利
回复
angela1
2020-12-08 17:25
举报
29
最先声明不代表发源地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三国志
2020-12-08 15:34
举报
106
这算不上歧视侮辱
回复
Ting_Tina
2020-12-08 16:41
举报
47
称国人为支那猪还不是歧视吗??
回复
载德
2020-12-08 19:04
举报
14
所以叫你是猪也不算侮辱你了?
回复
jane1989
2020-12-08 22:18
举报
9
你脸皮真厚
回复
三国志
2020-12-08 15:39
举报
79
难道在加拿大还一定要和伟光正保持一致?
回复
轮子是华社最大毒瘤,必须坚决予以铲除
2020-12-08 15:37
举报
77
反美的主要包括拉登、卡扎菲、萨达姆、伊朗,都不是美国人! 反华的主要包括台毒、港独港废、轮子、民猪斗士,都是华人!
回复
APP用户__jummy freedom
2020-12-08 16:22
举报
60
华人就应该团结,自身做起,才能在异国他乡得到尊重,总有一天华人会证明是优秀的,那个混蛋老板的后代总有一天会感到有这么个家长感到可耻
回复
闲人甲
2020-12-08 18:04
举报
49
武汉肺炎,Chinese Virus都是对华人赤裸裸的歧视,疫情初期从华人戴口罩被打骂,被推下地铁,已经令人发指了。在多伦多这样一个移民众多的都市,再次出现这样的标语,而且是中文的,实在令人难以想象,在歧视风波中这个傻X老板本人不也是受害者吗?!
回复
草下新流
2020-12-08 19:34
举报
12
当你说“香港脚”时,你不觉得也是在歧视香港人吗?可香港人有你们这样的反应吗?只有下等人才天天觉得被歧视,因为从来就没人看得起你。
回复
APP用户__cdBFNn
2020-12-08 19:49
举报
13
回复
草下新流
:妙哉!
回复
Nowitzki
2020-12-08 20:12
举报
8
回复
草下新流
:你是自己歧视自己。因为没人说你是“香港脚”,是你自己说的。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信你自己
2020-12-08 17:39
举报
48
明显老板是刻意用武汉二个字来表示仇中心态,有意去制造华人分裂和仇恨,这完全不符合加拿大人的价值. 以后不会再从这餐厅订餐.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20-12-08 15:38
举报
48
给个链接嘛好打分给❌评啊。
回复
小麦子的小棋子
2020-12-08 15:48
举报
13
大家好餐厅Pepper wok
回复
wuanan
2020-12-08 17:04
举报
46
港独们,猪都有廉耻之心知道谁是娘,叫你们猪,怕侮辱了猪
回复
JCL0
2020-12-08 16:06
举报
44
德国麻疹都叫了几十年了, 不见得有什么问题。 德国人没有自卑感所以没有发难。
回复
landscaping2008
2020-12-08 15:39
举报
39
为什么不公然告诉我们是哪家餐馆?
回复
小麦子的小棋子
2020-12-08 15:48
举报
13
大家好餐厅Pepper wok
回复
kong jian
2020-12-08 18:18
举报
8
“大家好餐厅”,英文是Pepper Wok
回复
光明正大
2020-12-08 17:14
举报
37
这种垃圾人应该坚决抵制!它不会认为是中国人!
回复
河湖
2020-12-08 17:11
举报
37
现在世界医学专家已经发现冠状病毒最早并不是出现在武汉,而是中国防疫系统比较科学,第一个发现,并采取严格措施控制住了疫情。现在还说是武汉病毒的人-不懂科学,二为政治服务。
回复
talk
2020-12-08 18:00
举报
35
我肯定不会再去吃
回复
三国志
2020-12-08 15:56
举报
35
有种的去告他歧视,不用在这里bb
回复
肥佬李
2020-12-08 21:24
举报
34
我是100%香港人,我绝对不认同店主的做法,世界衞生局也叫这做冠状病毒。
回复
dreamersdream
2020-12-08 17:46
举报
33
台湾媒体多数还一直这么叫吧,其实一开始未必有歧视,但后来掺杂进政治立场自然也就变味了。这餐馆老板是不是港独台独不清楚,但这种时候在这里这么堂而皇之挂出来,挑衅意味太明显了。自己不觉得受歧视,可以无视。但还去这种餐馆吃饭捧场,只能说脑袋进屎了。在美国加拿大生活十多年,没遇到过一个对大陆人不高高在上的香港人,嘴上不说行动也掩饰不了。他们觉得最好的赞美就是哎呀你不像大陆人呀。
回复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2020-12-08 18:29
举报
4
真的是!
回复
除夕夜晚高兴
2020-12-08 16:40
举报
3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在祖国可能不行。在这里都有表明自己立场的空间。
回复
nukecola
2020-12-08 17:20
举报
30
新冠是从中共国传到世界是客观事实,而中共国的目的又达到了。甩锅全球,全民洗脑。不管别人怎么称唿新冠,咱们普通人不要没有担当,不要再为中共国辩护。
回复
手机用户__VTC327
2020-12-12 19:32
举报
5
没文化最可悲。啥叫流行病?就是要大范围传染的。自己防疫做的不好,才需要甩锅。中国武汉为了控制传染封城,牺牲了自由,给世界留出了时间,不指望你感谢,但也容不的你这样的侮辱。 全身上下就长了张嘴,到处喷。网络就是智商放大器,智商负值的不要上来现哈。
回复
中国男人
2020-12-08 16:45
举报
28
擒贼擒王,中国先把美国收拾了,什么台独,港独,轮子立马烟消云散。
回复
JCL0
2020-12-08 17:13
举报
23
中国先被美国收拾的可能行大。
回复
爆自菊粉
2020-12-08 16:16
举报
28
华人协会也到中领馆拿钱,算不算跪舔?
回复
除夕夜晚高兴
2020-12-08 16:41
举报
15
算爆菊吧
回复
APP用户__hpVmxz
2020-12-08 19:49
举报
27
中国有句老祖宗的话 就是 多行不义必自毙!不管是一个人 还是一个国家 总是不怀好意 总是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 的时候 !总有一天老天爷会惩罚你的!人都是需要良心的 一个人或者一个国家如果是狼心狗肺的话 那一定会死无葬身之地的!比如现在的 美国 就是典型的活生生的例子!美国已经开始遭天谴了!已经开始加速灭亡了!难道你一个小小的港独小畜生 老天还收不了你吗? 那些支持这个畜生的人 难道你认为你还是人类吗???
回复
winter 2000
2020-12-08 18:46
举报
27
所有中国人都不去这家港毒快餐!让它关门!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气愤!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