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驳冯志强为某华人餐馆歧视风波辩护一文 /
  4. 全部评论 /

驳冯志强为某华人餐馆歧视风波辩护一文

阅读全文
生你养你的祖国都不爱,自己同胞都歧视,试问如何面对列祖列宗呢?不管是哪个国家的人民,哪种肤色,只要是伤害同胞感情的人永远得不到尊重,只会被同胞唾弃,被外国人鄙视(我问过本地白人他们对此事的看法,他们都是骂骂咧咧地表示厌恶这家店的做法和立场)到头来里外不是人,被孤立,成为过街老鼠!
回复
武汉人到现在还被歧视呢 你到国内的网站骂去啊
回复
回复 魍魉鬼:国内我也骂了,可以来这里骂了么?莫名其妙的逻辑。
回复
回复 魍魉鬼:你亲自回国看到武汉人被歧视了?在国内谁敢歧视武汉人,绝对会被人肉搜索,然后拘留,不信你回国试试!
回复
冯志强就一走狗而已,不值一提!
回复
这货长什么样,干什么的,住在哪里?
回复
回复 好兴致:这货上海人,出国前是上海一高校英文老师!
回复
回复 chubby sheep:还是内地人!
回复
又是一篇雄文,很好,不辩不明。
回复
这文章有中国的味道,全是空口号和帽子。
回复
你也就ABCDCc的素质根本听不懂人话。
回复
莫名其妙,石头缝里蹦出个冯某,过节了突然来刷存在感。
回复
那个冯志强自己愿意当人家嘴里的“支那猪”,谁都拦不了。香港闹成这样是为什么?明明一开始很多内地人民是同情并支持他们的。是他们自己无差别攻击内地人,才会惹来这么多愤怒和反对的声音。
回复
现在知道支持BLM背后的金主是中共了吧,文章作者是高级黑吗?
回复
脑子里有蛆
回复
跪舔的狗狼太多了,战狼来了咋了?吓尿了?
回复
这种人跪了一百多年已经习惯了,别人拒绝下跪就是玻璃心
回复
作者批冯某文章有问题,自己行文造句通篇谩骂充满文革味道,看来是红卫兵变老了。BLM运动的主流就是打砸抢,这无庸置疑,华人群体和整个世界有多少人支持黑人至上的BLM?批评冯某人的文章用BLM为例,这反映了作者的黄左心态。这是一篇挑起斗争的BLM风格的华人文章。
回复
你这评论通篇谩骂、文革味道、老红卫兵,倒是实实在在的扣帽子行为,文革作风。我虽然没上过研究生,也还知道批评时要拿出例子来,不会信口开河。
回复
一篇乱七八糟的狗屁烂文,恍如当年大陆文革期间,满大街大字报乱象,完全是大陆红卫兵暴徒的口吻。冯志强先生的文章不管怎样,还有分析讲理之文句,这篇文章就是通篇空一篇乱七八糟的放屁文章,完全是红卫兵暴徒的口吻。冯志强的文章不管怎样,还有分析讲里,这篇文章就是个空洞口号,看得出此人是由大陆中宣部所培训渗透进入加国的低层吵员。 冯先生的文章见仁见智,不同意可以讲理,这个评论区有那么多蛮横之徒对冯先生的人身攻击和谩骂,这已构成了网上欺凌,内陆地区华人网民素质差劣到如此程度,令人惊讶!特请51网管员清理一下骂人污言,否则要负法律责任的!洞乱嚎口号,看得出此人是大陆政府中宣部所培养的。 还有冯的文章见仁见智,不同意可以讲理,这个评论区那么多对冯的人身攻击和谩骂,这已构成了网上欺凌,华人网民素质差劣到如此程度,令人惊讶!特请51网管员清理一下骂人污言,以洁净网域为盼,谢谢网管!
回复
相由心生啊,你满脑子狗屁、满脑子文革,自然眼睛也糊满了狗屁,哪能看见别的,就像你写的这几行字,也是狗屁。
回复
你不是华人吗?你觉得自己是所谓的主流人士了?告诉你,走在大街上,人家还是会把你当成“中国病毒”来攻击,除非你把鼻子垫高了,把眼珠换成蓝色的,把皮肤漂白了,把头发染成金黄色了。
回复
虽然冯先生的文章观点有些我不认同,但这位作者的观点我不认同的更多,尤其是作者用“内心丑恶”等等来批评攻击冯先生,写文章请就事论事,就观点批驳观点,切勿上升到人身攻击,这是最基本的道德。
回复
冯的文章颠倒是非, 混淆黑白
回复
对于奴性十足的人,就的想当年英国殖民者一样,不能给他好脸色,你越狠他,他约听话。等你比美国强了,他就换主子了。
回复
有良心的作者,给个赞!人怎能和狗支气?就能不明白这样的人还有脸做电台节目嘉宾?一点都不中立,是最差的一个!星期二的节目最值得听,夏天的观点也比较中立。
回复
冯志强,出身不好,成分不好,所以你的所言所行都是不好的,都是低人一等的。 冯志强就是典型的大汉奸!!!玻璃心???
回复
葛板马作者的价值取向已经很清楚了,此人肯定黑命贵运动,支持损毁历史人物雕像左派暴力,此人连这种违反人类共同价值的事情都支持,那么他反对的人一定没有错。
回复
其實沒有誰能説服誰的,大家都是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認識問題,還是佛教的好,認清了因果的厲害,就沒人敢做惡事了。 以惡意歧視他人,果報是什麽?依惡口來言, 果報是“眷属不和,亲友互相争斗怨恨”, 是不是應驗了?
回复
传统上来说,您有道理,可现在是新时代了。
回复
回复 Wilson Edwards:你发这些图片的寺庙寺庙。绝对不可能是佛教正法道场。你的无知起反作用啦。参与政治的和尚道士叫妖僧妖道。参与政治的,投入政治运动的所谓宗教,必定就是邪教。
回复
反中反共,可以拿钱,这是三毒(台,港,轮)的生存须要。抵制三毒关联的经济
回复
这货还要竞选市议员?
回复
“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也就是说冯志强的观点代表了本网立场。作者知足吧,能让你发言就算给你面子了。
回复
冯志强的文章也有这句声明哈
回复
作者估计是经历了文革的人,而且是文革中的干将。整篇文章充斥着习包子的文革味。
回复
蠢人说蠢话,你正在进行文革式的攻击。
回复
作者肯定是文革余蘖,从细胞到毛孔都是满满的文革味。冯志强的文章虽然不算好,但这位文革作者的文章更糟糕,建议还是好好学学怎么写说理文章,不要拿大批判当反驳。
回复
回复 辣翻天:你们反中的人心里有个障碍,咱们测试一下,我爱国大陆华人可以公开说,我爱中国,爱加拿大,爱美国,,爱台湾省,爱蔡英文蔡省长,你们恨中国,爱中国这句话绝对说不出口,只会以各种方式攻击中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什么时候51网也有了中国式的网上围攻和人肉搜索,既然那么热衷于人肉,不如查一下化名葛板马的作者是何许人也?葛板马骂了人,又不敢用真名,如没有种又何为驳?题目都做不全意,还做烂文,哗众取宠,不管冯志强文章观点如何,他都是光明磊落用真名,而且明知会被网络欺凌还不怕,就凭这一点,我就坚决支持他!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坚决捍卫你讲话的权利!
回复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坚决捍卫你讲话的权利!”,喷子常用这个口号,我不认为你是喷子。
回复
冯志强的文章根本不值得一驳,明显的段子手文章,问题的原点是饭店老板的侮辱歧视大陆华人行为。
回复
冯志强就是玻璃心的狗奴才。
回复
好文,赞.说出了华人的加拿大价值. 而冯志强还活在文革时代,政治第一,抹黑扣大帽子.更像四十年前中共战狼.
回复
不要代表华人,你只能说代表了我的心声,你咋知道华人都和你想的一样呢?
回复
回复 wyw.:说的对,华人也有有不同的群体,奉劝各位要有节制,记住古训,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回复
在公共场所贴的所谓的“武汉病毒”的海报, 是赤裸裸的仇恨和暴力的宣传。用大棒来对付武汉人。 如果她只是想提醒她的顾客,画面上应是口罩,消毒水。
回复
一篇极其空洞的大字报口号文章,居然有人觉得是雄文?看来真是受教育有限。写口号文章的人通常是没能力讲理,此文就是证明。不管冯志强什么观点,他都不应该被人身攻击乃至谩骂,正如作者支持反人类的砸毁华盛顿、麦克唐纳等历史人物雕像,作者也不应该被谩骂。
回复
你居然维护一个汉奸,不是东西的轮子
回复
你这个号称研究生的竟然看不出来这篇文章的理来,读的野鸡大学还是混来的文凭?还有反人类你们教科书上是这么定义的?我本来是来劝和的,看到你们几个又没水平,只会乱扣帽的人,也由不得骂两句。你一个研究生不知道辩论要举例吗,张嘴就来。我一个高中生都看不下去。
回复
想恐吓律师吗?粉红战狼不怕被抓就去试试
回复
各位看明白了,这个是反中的马甲,反五毛粉红只是他惯用的障眼法。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