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炸锅了:加拿大600囚犯周五开始打疫苗 /
  4. 全部评论 /

炸锅了:加拿大600囚犯周五开始打疫苗

阅读全文
该打疫苗的还没打,就给罪犯打, 不可思议!!
回复
政治正确真的害死很多人!!!
回复
人家拿罪犯来试水,咋还看不过去呢?上赶着去做猴子呢?
回复
医院医生护士都打了吗? 70岁以上老人都打了吗?
回复
加拿大真是罪犯的天堂啊。
回复
超市的一线员工整天面对着成百上千的顾客,为什么不给先打
回复
看清楚了没有?这600的人就是土豆最亲的人!那土豆是什么东西?
回复
想打你也可以进去,美国还有这些人搬是新冠的尸体,你愿意也有这个待遇。
回复
回复 hgho:在疫苗的安全性100%的被确认之前,给犯人打也许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首先监狱的病毒传播速度比外面快。其次,犯人的注射是强制性的,因此不会有疏漏,因此可以为疫苗做一个强制性的评估。最后,如果疫苗有风险,这些人群最容易控制。设想疫苗有万分之几的概率变成一个超级病毒孵化体,在监狱就容易被控制住。所以大家应该庆幸犯人愿意为社会作为先行者趟雷区。
回复
大家看到吗。其是在杜友多心里 中国人排在最后一位
回复
哇, 这就是加拿大人权, 罪犯人权比普通民众大,在左B眼里,弯曲的东西可以是直的,也可以是园的
回复
真是没天理了,我们这些必须要工作的还没轮到打疫苗,就要优先给囚犯。这是多么鼓励人去犯罪呀,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一线的必要服务工作者和罪犯,罪犯优先!
回复
看来我们百姓连囚犯都不如啊 囚犯都先打上了 真是脑残 奇葩政府
回复
政客弱智到家了。医生护士,老人有先
回复
难怪那么多人选择犯罪,原来能优先接种疫苗。
回复
操你妈的加拿大傻逼政府,让罪犯先打?政府这帮人脑子装的他妈都是屎吧?希望这帮政府官员都感染新冠死掉
回复
一线的公共服务人群应该先打! 像警察消防员,医护,以及冷链的作业的人员,他们冒着风险在工作~
回复
全加囚犯新冠肺炎死亡一共只有3人,病死率为千分之三。多伦多一个老人院不到一个月死了60多人,死亡的人比恢复的多。估计最后病死率在一半以上。现在具有高风险的很多在医院和老人院工作的人员以及老人院住户都没有注射疫苗,却要给低风险的囚犯马上注射疫苗。除了奇低的管理水平和效率让人见笑外,价值观也让人震惊。都说加国是老人的天堂,看来此天堂非彼天堂。我们只能靠自己规化将来,自祈多福了。
回复
我们累的跟狗一样交税给你所谓的难民,单身,低收入?医生护士老人小孩还没打上疫苗,先给罪犯打?四分之一的学校都感染了仍然不关闭,这就是加拿大
回复
再次验证了民间长期流传的自由党纵容犯罪是真的. 惯偷惯盗, 按自由党政府通过的法律, 就算定罪了, 也就关上个把月就放出来重操旧业, 难怪治安越来越乱. 有疫情, 按土豆总理的安排, 也是监狱的罪犯比守法的公民优先打疫苗!
回复
有啥可炸锅的🤭 这就是加拿大的理念,谁越坏,就要给谁更充分的人权和自由😂 比如破坏中国的国安法,他们就要更受到保护! 不是吗? 所以就入乡随俗吧😂😂😂
回复
监狱属于特殊护理,跟护理院同等待遇😳
回复
人权?民主?在疫情面前越来越感觉到虚伪和恶心了!
回复
什么时候罪犯优先了,哪些人让他们在里面自生自灭,
回复
罪犯第一,难民第二,狗第三,屁民靠边站!
回复
什么都和强国比,你特么拿福利的时候怎么不比?你特么吃了毒食品怎么不和加拿大比,心态好点,否则别出个国得了神经病可不好了
回复
土特产优先,土豆两眼眯成一条直线,笑而blue齿。。。
回复
疫情严重的先打
回复
是先给老罗病残的囚犯打,某些人连中文都不会看了,还是打工打的只有嘴巴好使了?
回复
往好处想 -为了做实验
回复
罪犯应该让他们病死!这样可以给这个国际减轻负担!
回复
加拿大囚犯的待遇真不是一般的高。
回复
囚犯都是被强制关在一起,一旦有人染疫,传染性爆发性更强更迅速,一旦爆发,出于人道咱还得救他们吧?对这些危险人物,只能派军队吧?战士和医护人员为护理他们也会面临生命危险,为了保护战士和医护人员,为了将囚犯们占用医院医疗资源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也得让犯罪分子先打。
回复
圣母白莲花当政,又不是第一天知道,内心毫无波澜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