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以为没宵禁了,结果等来的是“全日禁” /
  4. 全部评论 /

以为没宵禁了,结果等来的是“全日禁”

阅读全文
这个新禁令根本没有用,公共汽车上全部挤满了上班的人,车还是一样的多,为什么就不能痛下决心除了超市,其余全部停摆,所以人在家呆着,只一个月,唉,非要慢慢的试着来,经济也毁了,病毒也控制不了
回复
政府自己在家 有工资拿 但打工人 不上班 拿什么供房供车 养孩子? 何况政府也没免除税收 银行也要还钱, 那么政府平什么让我们宅在家。
回复
路上的车更多了。 没人管了
回复
我觉得 全日禁令没用 我今天看到 路上车很多 而且我家附近图书馆 停车场中午停了很多车 在这 没有任何警察或有关部门管这事 我觉得 这个政策没用 慢慢看吧 不自觉的人太多 也没法罚款 就说去超市你也没辙
回复
以为是“全日禁”,其实和原来一样。
回复
学校根本是安全的。因为虽然有确诊 但没有爆发 取决于放学后老师和学生的活动
回复
有色人种,弱势群体又该为这愚蠢政策买单啦。给人为制造不公平提供了便利。
回复
封高速。
回复
关键房价上涨趋势还是在持续,什么鬼,政府部门装瞎,发钱没错,发进房市里是该杀的
回复
那有全日禁?,只要必须的,还是可外出!
回复
加拿大没人懂防止疫情蔓延的措施。也不知道学。现在只能等疫苗的效果了
回复
去年到现在今天才感觉到疫情,新工作又是食品行业反而更忙经常加班,主管老妖婆死活就不给我在家工作,那么多同事前面还有几个月很多不戴口罩,直到最近我不戴口罩不停喝水反而他们都戴了。今天终于开始在家工作,干一会就躺床上看小说,这才有感觉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