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公寓业主气愤!管理费暴涨9%没人管 /
  4. 全部评论 /

烈治文山公寓业主气愤!管理费暴涨9%没人管

阅读全文
管理公司太少,缺乏竞争。 法规太多,使业主不能实行自我管理。当今社会问题在糠抖的缩影! 除管理费外,其他收费也疯涨,同样没人管! 吃惯了!现在瘦羊也得宰咯!
回复
大多区condo管理费高一直是个大问题。花别人的钱都不心疼。
回复
若最终无部门管,只好住户联合起来拒绝缴纳。
回复
拒绝缴费,超过3个月就把你房子lien了,看看condo act,别误导大众。拒缴费方法不可行
回复
远离Condo投资
回复
Condo其实是政府让住在空中condo的人为住house的业主背地税的手段。同样一块面积地皮,住house也就住一户最多七八个人了不起了,但改成高层condo,里面可住上千户,一下同样大的地皮,地税就能多收上千倍,这样市里官员,TTC,警察,工会员工的工资来源就有保障了。Condo业主最应该干的是抗议交地税或少交,你住在空中,还得交老多地税。
回复
在加拿大不能买有管理费的公寓,要交一辈子的管理费且年年涨!!
回复
1.前天忽悠你买独立屋,2017年4月至今还亏27%(以万锦为例); 2.昨天就改成忽悠你买抗痘,租金暴跌且管理费暴涨,大部分空置且面临空置税; 3.今天又改成忽悠买独立屋,明天又暴跌,又将再改成忽悠你买抗痘。 傻子不够用啊!哈哈哈
回复
人命都管不过来,这破事谁管?
回复
从764涨到910,涨幅高达19%哦,而且这个楼里华人占比很高哦!地产经纪精英和分租富豪忽悠死你!
回复
人们被牢牢接上了多条吸管。 为民主杯干!
回复
每月910 管理费还不如租
回复
因为疫情,电费水费都涨了30%,为啥公寓管理费不会涨。。什么逻辑
回复
连CONDO运作都搞不清 不是管理公司省钱 是CONDO自己省钱 你们省的钱是进入CONDO的FUND里面 管理公司无权动用 你们有意见可以和board说 他们才是最大 不爽就把board炒了 自己当 但是很多人只会喷不愿意做board承担责任和义务 每年condo给物业公司的钱都是一样的 condo是not profit 性质没有分红 省多少钱都不关物业公司 当然condo也不可能赚多少钱 这是老condo 很多东西都老化 需要钱 钱哪里来 condo不能赚钱 那当然是涨管理费 不去维护 大不了就是换新的 到时候花的钱更加多 最重要不去维护出事了 就要找人负责 到时候就不要说是物业管理的问题 很多人在condo动不动报保险 其实最后还不是自己买单
回复
就是因为这个CONDO FEE,高层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不是最佳选择。
回复
多伦多地区有两个东西全加拿大最贵,甚至北美最贵之一,就是车保险和CONDO管理费
回复
自住就不要太操心了⋯⋯高档公寓的管理费更高,24小时保安的开销还是不少的。小家庭,老人,单身女性还是住condo更合适。像印度人那种一大家族住一起的可以考虑买monster house,人均开销便宜。
回复
康斗就是这样不讲理,这就是我被宰了五年后工作累吐血也要攒钱买独立屋。
回复
9%多正常的涨幅,你看看你们的楼的budget,insurance涨了多少,reserve fund contribution涨了多少?这些都不是物业公司能control的。很多地方大楼的insurance涨了快30%。啥都不懂,只会说物业费疯涨,看看budget吧先。
回复
Freehold condo is the future!
回复
跟买HOUSE比, 买CONDO住, 每年可以节省几千元贷款利息, 正好可以COVER管理费. 买CONDO对贷款的要求低, 更多的人符合条件, 付了管理费, 还有管理公司为你服务, 住HOUSE哪有这条件?
回复
有利有弊吧。从一手房来说,真正好的公寓可不比HOUSE便宜。二手150平米以上大房型,房龄30年以下,地区尚可的,或许还有些性价比,不过物业费可是看得见的奔四位数去。
回复
温哥华的Condo费用不高。为什么安省的费用那么高?温哥华有政府监督和法规。不知道安省什么时候能出台温哥华类似的condo 法规。
回复
说到尾还是加拿大投资渠道太少, 各种其他门路不是垄断了,就是官商勾结,堵上各种不合理的监管,唯有房子有点利润.
回复
所以要全体联合起来,不是一部分。即使怎样也不会有新客敢来。
回复
比市区有的楼盘四位数的收费还是要低点吧;不过,日积月累,这物业费能再买小半套房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