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特斯拉在无人墓地感应到行人 有点吓人 /
  4. 全部评论 /

特斯拉在无人墓地感应到行人 网友:有点吓人

阅读全文
再一次证明,人死亡后,还有另外一种存在,只是科学目前还不能解释。
回复
不信耶稣的人死后变为污鬼,数目惊人。游荡世上后等日期满足后进入无底坑。审判日作为垃圾进入地狱。信耶稣得永生,《圣经》这本上帝造人说明书告诉我们现在就要信耶稣不要等明天。棺材不是为老人准备的是为死人准备的。疫情纪念生死只是一念、一时之间。与永生失之交臂,无论怎么成功都是失败。
回复
见鬼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