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特斯拉在无人墓地感应到行人 有点吓人 /

特斯拉在无人墓地感应到行人 网友:有点吓人

IT之家2月21日消息据白天鹅财经,近日,国外一网友在TikTok上发布视频称,自己驾驶特斯拉汽车在无人墓地行驶,车辆却检测到了周围有行人,非常瘆人。

此后,有其他网友也发出了特斯拉汽车在无人街道感应到行人的视频。福建厦门一网友则发现特斯拉汽车在两旁无车时显示有公交。

网友们纷纷表示有点吓人。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感应系统采用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融合探测,来识别和感知真实环境中的物体,摄像头获得的图像,部分是行人,其他是车辆、动物或者其他障碍物,准确识别障碍物的具体类别,对车内人员的安全非常重要,对其他人也是如此,系统准确而及时的识别障碍物就非常关键。

特斯拉官方暂时没有对此视频给出答复。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再一次证明,人死亡后,还有另外一种存在,只是科学目前还不能解释。
回复
不信耶稣的人死后变为污鬼,数目惊人。游荡世上后等日期满足后进入无底坑。审判日作为垃圾进入地狱。信耶稣得永生,《圣经》这本上帝造人说明书告诉我们现在就要信耶稣不要等明天。棺材不是为老人准备的是为死人准备的。疫情纪念生死只是一念、一时之间。与永生失之交臂,无论怎么成功都是失败。
回复
见鬼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