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同乡联合总会声明谴责种族灭绝提案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发声明谴责种族灭绝提案

阅读全文
一小撮不要嘴脸的乌合之众还想愚弄海外华人?
回复
做的好。我们必须发声,因为这种诬蔑将严重负面影响我们每一个在加华人。这是所有无耻右翼政客的技俩。制造话题欺骗无知选民,然后编制谎言激起无知选民的愤慨和投票热情。一旦选民的无知和盲目被激起,左翼的也不敢对抗激昂的愚昧选民的民意。加拿大是这样,美国,台湾莫不如此。当民主遇到愚昧的选民和无底线的政客,我们是相信民主还是相信无知?
回复
虽然对于种族灭绝这个称呼有保留意见,但明白中国政府对任何民族都存在这样那有的压迫,对汉族的改造,老毛时代,已经把汉族改造成最有奴性的民族,而认为其它少数民族对中国政府的迫害进行的反抗,是不合理的,不要自己跪着,就不允许别人试图站着,包括对香港人,对台湾人,你没有站起来,非要拉着别人跟你一样跪着。现在你已经入籍加拿大,你已经不是中国人,而是加拿大华人,以后的领事保护是加拿大政府,而不是中国政府,对你负责的,不在是中国政府。
回复
华人又被代表了
回复
自己发声非常必要!不要被有个中文名称,从来没去新疆调查的所谓华裔议员代表了!
回复
这帮人又不愿意回国住
回复
一小撮政客?拜托用点心去了解。加拿大众议院以绝对多数票通过的,剩下的少数都是弃权票,木有反对票。下次写抗议信的时候认真点。另外不要动不动就代表所有海外华人,除非你是有咨询过所有人的意见,OK?
回复
支持 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发声明谴责种族灭绝提案
回复
这个要支持。
回复
51是亲共媒体,本地亲共势力的活动一个不落都报道,大事小事都报道,本地反共势力,例如民运领导人盛雪等的活动一概屏障,反倒是英语媒体经常报道民运的信息,51网站从报道左右派平衡的角度来看,这就不平衡,请广大读者注意这点,自己寻找其他网站,取得更平衡的信息
回复
理解理解,起码人家家人还在那边。
回复
最讨厌这种论调。你爱你妈,就不能独立出来自己住?无脑评论。 出国有各种理由,有追求平淡生活的,有追求职业理想的,何必一谈起出国定居就不能爱国的?
回复
比喻可以, 但不恰当。 应该是, 农民工进城打工, 一家老小, 定居城里。 却整天满嘴丫子冒白沫: 俺家乡下的别墅大, 前院种菜, 后院养猪, 地里有田鼠, 啥都能吃, 啥都不要钱。 比城里强多了。 城里人当然不高兴: 你赶快回村里去享福吧, 别在城里受罪了。
回复
加政府应取缔这些擅自代表别人的所谓同乡会,代表别人是需要授权的。
回复
又是这批烂人,接了什么指示出来发声明,你们代表谁?去年八月内哄就讲把社团当政治团体,现在不汲取教训还介入加拿大政治,不如改名为华人统战同乡会吧!
回复
大使馆,麻烦你用点心,换一批人行吗?这些人争权夺利的已经臭大街了。他们出场,多好的事也要变坏事。
回复
这种狗屁组织少来代表我!
回复
你这种狗屁会有谁会代表你
回复
放着这么多正经事不干,加拿大右派有闲心和共匪吵嘴架。愚蠢共匪这么多年的民族政策彻底失败,照顾绿教无奈新疆极端绿教不识好歹得寸进尺,烧杀抢掠汉人,终于把共匪惹翻了,下重手收拾极端绿教,普通绿教也跟着吃瓜落,共匪对普通新疆人肯定有非法监控关押,但不可能能到“种族灭绝”的地步,完全不值一驳。愚蠢的共匪故技重施又让潜伏在加拿大的大外宣出来叫几声。都是虚张声势,最可能造成的效果是枪打出头鸟,以后右派上台,按着这些大外宣投名状挨个调查共匪潜伏鼹鼠,挨个驱逐出境。
回复
十个说理的也说不过一个胡说的!加拿大的政客们谁去过新疆?我他nnd就从新疆来,我怎就没看到“种族灭绝”这个现象?而是看到每个我们的维族同胞家都有三四个小孩,这他娘的是“灭绝”?还有就是以前维族人随身都带刀,动不动就捅人几下,你说该不该管?判个刑就是“集中营”?为了迎合某些人的政治利益,撒谎他娘的脸都不红,还上升到政治高度,可耻!可悲!!可笑!!!
回复
说得好
回复
你是什么民族?你又代表了,就像上海人说,我天天吃小笼包子,对岸说中国人吃不起榨菜,说人家胡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回复
说实话不违心,说得好!
回复
好,支持
回复
同乡会总会是干嘛的?注册时应该是非政治团体吧?既然非政治团体又发什么政治声明?政府给了总会大笔Funding 是让你们做实事服务乡亲,不是让你们搞政治的。如果总会改变了性质,应该向政府报告,从此取消纳税人给的Funding ,你们可以去领馆申请活动领费。
回复
秀也做了忠心也表了,大外宣快发钱,2个没戴口罩的相当投入,要DoublePay哦
回复
不要脸的酮箱绘代表谁啊!一群二货!
回复
把照片中这帮人渣特务赶回中国。
回复
这帮人渣傻逼。。。。其实人渣是肯定的,傻倒也不傻,人家拍个照发个文就有大把钞票拿,叫我也干。
回复
基本上这封声明不会有英文版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看来加拿大要接收维吾尔族难民了。可怜加拿大被回回骗了一回又一回。先是伊拉克,再是叙利亚,现在,新疆维吾尔回回。回回加拿大大汇合大繁殖。可怜中国比窦娥冤。为什么汉奸常有?为什么印度没有印奸?
回复
一直觉得51是拿了打外宣的黑钱了。这种通告一看就是土工领事馆的语气,找个暗地发展的马甲发出来。51你这算不算是被外国势力操纵的假媒体。
回复
很久以前成立了不少的同鄉會。本來大多只是玩玩,有些是有統戰目的的,再後來招安的出來了,把所有這些同鄉會攏到一起説是成立總會,每個會首給個官當當。本來這些會首就是商人,無利不起早,所以都如蛆逐臭。這兩年接連出了丑聞。這次公開反加拿大,也算爲黨國盡力了。
回复
不对吧, 这次只是反对保守党提案,保守党好像不是执政党吧
回复
加拿大那些屌政客真特么的无知,愚蠢,坏。这都他妈的什么年代了,还种族灭绝?白人历史上那些事还有脸说中国种族灭绝,无耻。
回复
支持!
回复
好。。。100分
回复
自由发出自己的意见很好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