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餐馆现超级传播 200多人恐感染变异病毒 /

大多区餐馆现超级传播 200多人恐感染变异病毒

位于大多伦多地区Oakville市的一家餐馆近日发生超级传播事件,Halton区公共卫生部门发出提示称,有超过200名到过这家餐馆用餐的顾客可能已接触到了变异的新冠病毒,有被感染的风险。

(CP24)

当地公共卫生部门在19日表示,这家餐馆Oliver’s Steakhouse位于Oakville的141 Lake Shore Road East,近日该餐馆宣告爆发疫情。

(Google Map)

公众需要注意的是,在3月8日至13日期间,到这家餐馆用过餐的客人都被要求进行自我隔离并进行新冠检测。

卫生部门目前尚未收集到这些顾客的完整名单,但卫生部预计,在此期间有超过200名顾客已经接触了新冠病毒。卫生部还表示,已有5名餐馆员工被确诊。

“公共卫生部门正试图联系所有有感染风险的顾客,但要通知完所有的顾客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当地卫生部在声明中表示。

“因此我们现在呼吁所有这些到过该餐馆的客人在了解到消息后,立即自我隔离14天,并进行新冠检测。”

目前Halton地区已经确认发现24个变异病毒感染者,还有至少275个样本已经被初步认定为是变异病毒,尚未确定是何种毒株。

Halton地区现处于红色管制区,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餐馆允许最多10人在店内堂食。

安省政府在19日刚刚宣布,从今天(20日,周六)起,所有在红区的餐馆和酒吧可放宽限制,最多允许50人在店内用餐。

参考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over-200-diners-at-oakville-restaurant-may-have-been-exposed-to-covid-19-variant-1.5355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餐馆是病毒感染的重灾区, 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根本不应该开放堂食. 可是某些餐馆老板为了自己不倒闭, 根本不顾这个事实, 政府不让堂食就去闹, 不开堂食我不能挣钱! 我看, 该倒闭的还是倒闭了好, 不然有这些高危场所, 疫情会没完没了.
回复
餐馆业主也没办法,一屁股债说倒闭就倒闭了喝西北风去吗?
回复
关键是官员不需付责任,没有人关心疫情有多少,民主之殇
回复
现在就是听天由命的节奏!感染人越控制越多,一年前安省每天有多少人感染?!控制了一年结果呢?!
回复
完了加拿大!!!
回复
你根本不在加拿大, 还有12个煞笔点赞。
回复
餐馆都应该关闭
回复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让开餐馆的都喝西北风去吗?
回复
西方人素质高的神话可以休矣。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