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房产
/
房市很像美国那时候 估计房价要跌40%
/
全部评论
/
现在房市很像美国那时候 估计未来房价要跌40%
阅读全文
凉皮加烩面
2021-04-06 07:56
举报
41
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的房价这5年降下来了吗?现在港民移民越来越多, 他们把香港的房子一卖, 在这就能买个豪宅。政府不停印钱, 所有物价都涨了, 房价哦自然也跟着涨, 目前贷款也很严, 那些很多因疫情失去工作的拿政府CRB 的都没有资格贷款。现在移民审批很慢, 海外买家也过不来。等一切都走向正轨, 房市会怎样呢?
回复
赤珠
2021-04-06 08:24
举报
12
一群地下室空军还在那里做梦啊。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21-04-06 10:48
举报
5
哈哈。你的意思是这些人房贷都还完了?北上广深香豪宅卖了还完贷款还有鸡毛钱?
回复
星洲炒米
2021-04-06 09:49
举报
25
自由党这个月有党内大会,重点是要在大选中推出UBI,新西兰现在最低工资已经涨到20刀了,房价涨油价涨,其他所有跟着全涨价,再加上UBI,我看加拿大的中产很快就被全面收割韭菜了。在加拿大最好是当个有吃有住没啥收入的穷人,自由党猛挤中产的奶喂给真假穷人吃,中产KB们给政府,银行和老板终身打工交死税。富也罢穷也罢,就短短几个秋,一晃就过去,人生即使再折腾,无非是吃口好饭,睡个好觉,出去瞎转转,然后一踹腿走人,什么都不是你的,你也什么都不是。
回复
阳新
2021-04-06 08:24
举报
20
2018年有个朋友在看房,他闲贵,不愿意买。跟他说自住房,合适就买吧,他说租房挺好。从南看到北,从西看到东,终究是没买。看来他押对了。😁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21-04-06 07:10
举报
19
大家都不傻 不想接最后一棒。房子看上去上涨大家都出来卖。有价无市局面。
回复
jlin999999
2021-04-06 07:23
举报
30
确实如此,如今的房市呈现假炽热现象,加拿大在不断印钱,经济大不如前,一旦银行加息,很多人会还不起每月房贷,最终受益者还是银行!!!
回复
rainbowjoy2030
2021-04-06 08:38
举报
6
傻子永远有。就像股市一直涨还有傻子整天说崩盘!这些人是永远的loser!
回复
jlin999999
2021-04-06 07:32
举报
16
假如加拿大银行想控制房子【哄抢】现象,只要加息,提高小额贷款借贷门槛,就能应对如今楼市的混乱状况。
回复
RitaDe
2021-04-06 09:21
举报
15
“如果加拿大的平均按揭利率在五年内达到5.5%,我们可能会看到房价下跌,最多可能下跌40%。”根据目前的疫情和经济状况,五年内利率不可能升到5.5%。所以大家放心。
回复
雷大师
2021-04-06 09:02
举报
15
我觉得涨40%还差不多
回复
jlin999999
2021-04-06 07:29
举报
15
只服地产jj吴处河,细腻而不失夸张的诠释了如今和未来的楼价!!!
回复
烧烤
2021-04-06 09:07
举报
13
我只知道物极必反
回复
david8282
2021-04-06 09:59
举报
9
不是房價被高估,而是印的票子太多了。
回复
dzk
2021-04-06 09:56
举报
9
不单单是利息上升,就算现在利息,房价这么高,再加上地产税,维护,已经绷得很紧,一旦略有闪失,找谁去
回复
炮哥
2021-04-06 08:54
举报
9
房事看利率,利率看通涨,通涨看政府
回复
一见你就笑
2021-04-06 10:36
举报
8
自住房永远都是尽早买,何必给别人付租金养房。
回复
如来神掌
2021-04-06 10:35
举报
8
砖头家又来了。唉,砖家太多了,都不知道该信谁了。下一步啊,最低工资肯定涨,然后什么都涨,然后房价平稳一段时间。
回复
X C
2021-04-06 07:37
举报
7
银行疯了?以前是房价低利率高也不吓人,现在房价那么高。日本利率那么低不是很多年?
回复
jeep2005
2021-04-06 11:31
举报
6
没有可比性,2008年之前美国是零首付或极低首付产生的崩盘,只要银行坚持20%或更高首付,崩不了盘。
回复
西门庆他爹
2021-04-06 11:20
举报
6
耸人听闻!真要是跌了40%我送你一套🤭
回复
山蛟龙
2021-04-06 11:11
举报
6
信这些狗屁专家得永生。这些机构从2010年就一直说多伦多房价太高了,如果你听了这些专家,我不知道你将会是个什么样的状态, 加拿大房价将向何处去?
回复
红尘浪里
2021-04-06 10:57
举报
6
所有抗衰房市的人都有一个利率上涨的白日梦,可是从2008年开始,央行已经吃上了低利率,甚至零利率的鸦片,停不下来。未来只能是负利率,所以希望利率上涨,造成房价下跌的人都可以洗洗睡了。 未来房价的下跌,不会因为利率,而是会因为由于贫富分化的巨大差距而造成的社会动荡,甚至内战。在巴士底狱被攻陷之前房子永远是涨的。
回复
轮子是华社最大毒瘤,必须坚决予以铲除
2021-04-06 07:48
举报
6
两年之后的事情!
回复
zhouhuihui
2021-04-06 11:54
举报
5
我认识一个人,2000年来加拿大,带来了10万加币,那时候就想买房,如果加贷款可以在多伦多买个独立屋。他觉得房子会降价,一直等着,我认识他的时候是2015年,他还在等。我估计他的10万加币如果好好投资现在可能已经有20多万了,但是如果他当初买了房子,现在应该有2,3百万了。我很讨厌炒房把房子炒成添加,但是我说一个事实。
回复
gstar raw
2021-04-06 11:38
举报
5
连我舅这种千年中产去年和今年也买了两个投资房!人人炒房是现在的趋势,至于涨多少就看压箱底的钱用完了没!现在高价房开始走弱,低价房和condo还在疯抢,这个市场短期内死不了,但也是强弩之末了,我下月一套投资房就要套现了,当疫情控制了也就是政府要收拾股市和房市了!
回复
RThree
2021-04-06 10:56
举报
5
利率一定会涨,至于涨到3% 或 5% 就不知道了。政府对抑制房价措施很多,只是目前没有出台而已。
回复
reliable
2021-04-06 10:01
举报
5
每年有很多人移民过来,也有很多留学生毕业后留下来,对房屋的需求刚需大,我觉得房价要降下来不可能,最多就是缓慢涨价了.不仅仅是加拿大,现在全球房价都是上涨的趋势,由于吸引力更强,欧洲和北美的房市上涨得更厉害
回复
信你自己
2021-04-06 09:57
举报
5
长期来讲,过去怎样,未来也差不多.
回复
莫厚黑
2021-04-06 09:27
举报
5
价格降了更好,趁低多进几套😂
回复
莫厚黑
2021-04-06 09:26
举报
5
价格是供需关系的结果。目前和可预见的5年里需求很大,别说买房的,租房的需求也很大,那么就看可负担能力了- 利率。利率可能大幅上升吗?除非疫情过后经济过热,通胀飙升,利率才有可能大幅上升,但这可能吗?
回复
安省安居
2021-04-06 14:29
举报
4
上海香港化,现在多伦多也香港化……不远万里移民加拿大享受香港的居住条件,北大荒的气候环境,加拿大的人才内卷……
回复
莫厚黑
2021-04-06 11:55
举报
4
央行放水稀释你的存款,不买房,股票让钱变废纸?☹️ 手里一定不能留大量现金 - cash is trash!
回复
宾至如归
2021-04-06 11:45
举报
4
政府目前靠房市支撑和带动经济,所以尽管政府官员的脑袋都被门挤伤了,在目前形势下也不会出台不利房市的措施。但会像那些不顾疫情施虐,也要冲向“自由”的一群250一样,很难无疾而终。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现在房市很像美国那时候 估计未来房价要跌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