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花了4个月,20%加人已接种1剂疫苗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花了4个月,20%人口已接种1剂疫苗

阅读全文
现在的疫苗供应不足,希望加拿大政府购买更多的辉瑞疫苗和莫得娜疫苗,暂停使用阿斯利康疫苗和强生疫苗
回复
希望越来越多加拿大人能接种好的疫苗,体内产生抗体,形成一道保护膜,心理踏实
回复
好疫苗坏疫苗,坏疫苗好疫苗。从表面上看,就连猴子都知道要挑好疫苗,如果都挑所谓的“好”疫苗,那也就只能是猴子,就不会出现英国的成绩,也不会有其他地方因接种了“坏”疫苗而被避免的感染和被拯救的生命。
回复
美国现在一天又是7万多感染,和去年这个时候差不多。
回复
仍然有很多人注射了AZ疫苗。我有很多同事都是在药房接种的。按照年龄,他们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第二轮优先接种排名里也没有我们,我们还要每天接触Public,所以大家都不愿再等了。
回复
阿斯利康血栓发病率为百万分之三,强生疫苗是百万分之一,就是全加拿大人都打阿斯利康,血栓的人数不超过100人,强生不超过30人,有意义吗?
回复
在疫苗供应上,南边的“朋友”自己优先,加拿大的疫苗只能从欧洲等地采购,虽然加国是三个因为参加疫苗共享最先得到疫苗的国家之中的一个,但由于供应商生产和供货问题不断,加上得到疫苗后实施接种的过程混乱,我们只能耐心等待第一针。
回复
皇上不急 太监急
回复
现在变成“今年9月底之前可以让所有加拿大人接种1剂疫苗”。 两针变一针。
回复
不算慢,已经比意大利和法国快了
回复
只公布了疫苗打完的数据,打完后病变或死亡人数一律不公开!!!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打一针根本没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