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明天起!全省满40岁民众可以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自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起,所有满40岁民众可于药店和基础护理设施内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上星期,联邦卫生部在分析欧洲和英国现有数据之后,宣布目前不限制对任何群体使用阿斯利康疫苗。而省府修改接种标准,准许满40岁民众在药店和基础护理设施内接种疫苗,可以帮助更多民众提早完成接种工作。鉴于本省阿斯利康疫苗现有数量足够,省府此举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帮助更多重灾区民众接种疫苗。

省府的首要职责,一直是保护本省民众的安全和健康。正因如此,只有经联邦卫生部确认是安全和有效的新冠疫苗,才会在本省投入使用。目前,本省采用的新冠疫苗,已被证明可以避免病重、住院和死亡。且不良反应极其罕见。因此,省府强烈建议所有民众,在轮到自己后,应尽快预约疫苗接种。
迄今为止,省府为民众接种超过386万剂疫苗。
如果想查找家附近药店,可以访问网站https://covid-19.ontario.ca/vaccine-locations
大概没多少人愿意打
回复
欧洲和美国弃用的疫苗给安省人民打
回复
人们喜欢谈论稀有的东西,如疫苗引起的血栓,而每天那么多车祸,那么多新冠病例却无视。去打疫苗的途中出车祸的几率远大于疫苗引起血栓的概率。
回复
我明天就去打感染人数
天天涨的那么厉害
回复
最后的机会了。
回复
血栓几率很低的,能打就打吧
回复
查看全部 7 条评论
查看全部 7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