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警察出手了!安省5人拼车被拦截罚款! /

警察出手了!安省5人拼车被拦截罚款4,400加元

安省警察出手了!近日,5名成年人因在安省居家令期间一起拼车出行(carpooling)被警方抓获,面临超$4,400加元的罚款!

(Narcity)

安省Timmins市的警方证实,在刚刚过去的周末(4月17日),当地警方在655高速/101高速附近的交叉点进行抽查时,发现一辆载有5名乘客的车辆。

警方怀疑他们违反了居家令,于是将该车拦下盘查,发现这5名乘客全都居住在不同的地址,不是来自同一个家庭的成员。

最终,5个人因违反COVID-19规定,每人收到$880加元的罚单,总罚款金额$4,400加元。

(Narcity)

在加拿大,工人们一起拼车上下班非常普遍,不过在现有的居家令下,虽然工作属于必要原因的出行,但是居民被禁止与家庭以外的任何人聚集在一起。在此提醒大家不要违规,小心被罚。

参考阅读:

https://www.narcity.com/en-ca/news/toronto/ontario-stayathome-order-resulted-in-a-group-getting-charged-for-riding-a-car-together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上班不能carpoo?那是要大家挤公交啊,还是待业在家?申请crb?
回复
本来5人出行是低碳模式,结果悲剧了。
回复
罚的太多了,也没造成任何后果,只要不是为了玩,象征着罚一点,老百姓不容易。
回复
老双标了
回复
上班carpool,essential worker,不是出去玩,。。这个有点上纲上线了呀
回复
待家拿补助吧!这时候 按这标准,挤公交的,都要罚!
回复
没搞懂。不然car pool,那怎么上班?成公交地铁go train难道不也都是人吗?意思就是不让人工作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