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新闻精要2021-04-21 /
  3. 美将为加拿大提供更多AZ疫苗 /

美国将为加拿大提供更多AZ疫苗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与加拿大总理杜鲁多通话,并表示美国计划为加拿大提供更多疫苗。

拜登说,白宫正在考虑如何处理目前美国用不上的疫苗。

这可能是指牛津-阿斯利康疫苗,因为这款疫苗已获加拿大卫生部批准,但未获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批准 。

美国已经向加拿大提供了150万剂阿斯利康,向墨西哥提供了250万剂。

拜登说,他与杜鲁多通话约半小时,并称杜鲁多正在努力帮助他的国家应对疫情。

图源:AP Photo/Evan Vucci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用不着的怕浪费,转价卖给加拿大,给点好的啊,还是这个不靠谱引起血栓的疫苗,美国佬太自私了,小土豆真的是笨的可怜
回复
美国的现状是,靠P,M两种疫苗就可以满足内部需求了。剩下的J,A都可以支援他国。。。
回复
称呼土豆sb一点不过吧?拜登是个坏b
回复
美国做出这种事一点不奇怪,加拿大只能有苦说不出。
回复
美国真low啊,自己不要的东西卖给加拿大。小土豆真丢人。
回复
拜登说,白宫正在考虑如何处理目前美国用不上的疫苗。 古人云: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可见这个白灯是个居心不良的伪君子,,,自己不敢用, 还舍不得销毁要赚钱, 不过土豆会媚笑着接盘的。。。
回复
问题是好的疫苗你能拿到吗?想打就打,不想可以等,疫苗又不是强制执行。有疫苗总比没有好,致血栓机会很低,现在最重要的是多打疫苗降低传染。为什么要停打?作为政客最主要是政绩,全球都疫情严重,打疫苗出事要负责。不做不错,少做少错,所以都是不作为,至于疫情死的人多还是疫苗致死多,根本不在政客考虑之中。特朗普牛就牛在,用常人之思维去冒政客之大不韦!为我等之想为而不能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