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道歉:情绪失控到哭 直播画面中断 /
  4. 全部评论 /

今早!福特道歉:情绪失控到哭 直播画面中断

阅读全文
福特也和我们一样,普普通通真人肉生,却承担了全省民众的生死悠关,这个压力日日有持续了一年多,不容易。理解福特,支持福特。
回复
和你一样,那你也可以去做省长。做不好不用负责,你卖力就好。都有血有肉,人人可以做。
回复
回复 宾至如归:让谁做能让你这种人滿意?!连人最起码的同理心都没有!
回复
都是不怕死的在作, 坚决支持福特。
回复
福特是个真诚的人,不象那个土豆,皮笑肉不笑的戏子。
回复
不要侮辱福特,不要拿植物和他比较,植物就是植物,没有脑子的
回复
福特没必要道歉,在这种特殊时期,严一点比松一点好,紧一点比宽一点好,等到人都死了,再想反悔就没机会了。
回复
关键是他开开封封才搞成这样不是他的错吗
回复
福特是个好省长
回复
压力太大了
回复
人民的好省长😢比绣花枕头要强许多🤬
回复
要不是土豆不肯关印度航班,安省根本不会这么严重。福特在替无能的联邦自由党背锅!!为什么不提呢?
回复
用福特去对比土豆,这个差距咋这么大呢。。。
回复
苦民所苦
回复
父母官,下界去选总理吧!
回复
真的可怜福特!压力太大了,为你祈祷
回复
福特!辛苦你了!我非常支持你
回复
政治怪圈。就是你怎么做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 严厉不行 不严厉也不行。 挤兑的人都疯了。 谁也不愿意带着负罪感下台过下半生
回复
用科学说话,不主观臆测,理性判断,不炫耀强权政治,支持土豆 知错就改,支持福特 加拿大有福了
回复
支持安省省长福特!真正干事的人,难免遭人不公平批评!胜过杜鲁多。保守党应选福特为党魁、才能有力量对抗自由党。
回复
是呀,有些决定也不是他一个人做得了主的
回复
自由国度的人连那些限制都觉得过度要批评省长,这个疫情什么时候能完?我觉得还不够严呢,全世界都应该向中国学习控制疫情的方法,忍一时之自由,换每个国家和家庭的正常生活,让感染和死亡人数不再增加,让健康人不受感染。
回复
连省长都被这个国家的巨婴逼哭,我们民众还能奢望什么?对这个国家太失望了……
回复
永远支持你,不要哭
回复
福特没错,错的是那些自称专家的
回复
福特做的没有错啊,变态的国民,变态的国家
回复
15 Weston Wood Road, Etobicoke 是福特兄弟先母Diane Ford的房子,福特两兄弟在那里办了很多次欢迎所有市民参加的FORD NATION BBQ. 疫情已经持续了一年多,更猛烈的第三波又来袭,Doug压力太大了。最亲的母亲和弟弟都已经过世,站在院子里讲话也许突然睹物思人,再铁石心肠的政客这个时候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都是娘生爹养,人之常情...
回复
自由民主国家的愚民蠢起来更可怕,这三波疫情明摆着是自私民众推波助澜,稍微严格一点的管制就被骂,只有伸手拿钱才叫好。NDP屁事不干,还好意思骂省长blood on your hands。就是这种玩弄民意的政客煽风点火,逼走个干实事的,万劫不复他们才能抢山头接着祸害。
回复
这些抗议的SB死得太少!去年春天疫情不如今年严重,playground是封了的,今年这么严重,为什么反倒不能封了?
回复
你孩子可以天天窝在家几年不动但请不要让别人家的像你一样!就这么简单,这个社会的想法不需要你去理解但你必须去尊重!
回复
回复 gstar raw:那些每周上街游行的人估计也是这么想的,个个都有充分理由呢
回复
回复 pengshaoxi:的确,像我们从小唱红歌的是不会懂游行的意义!人家拿自由看的更重,你能说他错吗?价值观对不对,这是个主观问题没有客观的答案,懂了吗?
回复
不用哭 帮小型企业在疫情期间被诈骗的钱都追回来就是对老百姓最大的帮助
回复
不管怎样,福特至少在努力在做事,你做什么事都会有一堆的人反对和使绊子,只有像土豆那样看着人一堆堆的死什么也不做就没人反对。操,这帮人真他妈无聊恶心,加拿大政客最后成活下来的只会是像土豆装得利那种演员和稀泥的
回复
福特省长在现有体制下已经做得很不错,有责任心,没必要道歉,应该采取很严格的措施,即使有失误也没问题,给你鼓励和点赞。
回复
各省焦头烂额,省长哭了。咱总理也很悲痛,菲利普亲王去世了。
回复
我觉得福特省长没有错,他是尽心尽力的好省长。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