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下周接收25万剂阿斯利康疫苗!
大家别抢,留给小土豆和第一批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人。
回复
我敢肯定联邦政府雇员需要,把它们的辉瑞停了
回复
捐给印度算了
回复
给已经打了第一针的人是合理的,毕竟混打没有把握
回复
是不是应该发扬风格,捐赠给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印度,孟加拉地区呀?
回复
请留给第一针注射阿斯利康的人!未注射的请多增加辉瑞疫苗
回复
查看全部 8 条评论
查看全部 8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