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新闻精要2021-05-14 /
  3. 安省拨款3500万元培养护士 /

安省拨款3500万元培养护士

安省政府在14日宣布,投资3500万元给护士教育项目。省府称,这将为安省的医疗系统增加2000名护士。

(CP24)

省府表示,这笔资金将能够增加公立学院(publicly-assisted colleges)护士专业的入学名额,并增加2021年秋季及2022年冬季毕业的1130名实践护士和870名注册护士。

这项政策是在近期的一项有关安省注册护士因为疫情压力而考虑辞职的民调被发布之后所做出的。

安省长期护理厅厅长Dr. Merrilee Fullerton表示,“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将能更好的应对长期以来的人手不足问题,这一挑战已经对长期护理行业造成巨大影响。”

参考链接:

https://toronto.ctvnews.ca/ontario-invests-35-million-in-nursing-programs-adding-2-000-positions-to-the-sector-1.542799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RPN安省封顶基本上是30块,工作内容90%以上与RN一致,但是时薪差距很大。这就是为什么40%的RPN会萌生离职的想法。
回复
这里的政府只做两件事:发钱,罚款。这种水平上中学的孩子就能做了。哈哈哈哈
回复
有些护士嫌38-45刀每小时太少???
回复
这些政府官员就没有一个用脑子办事的! 把钱给学校来培养护士有用吗?知道为什么护士考虑离职? 第一,护士岗位人手长期”不足“,造成工作负荷超大,精神压力大---这不是有疫情后才出现的新情况。 第二,人手”不足“是医院故意造成的----为了和政府讨价还价,压缩床位,减少人员配备。 第三,医院用RPN(便宜)代替RN(贵),用新护士(便宜)代替老护士(贵)---节约了"成本',不惜大大降低医疗护理质量。 这三条中最可怕的是第三条。这是10多年来的安省医疗护理领域的现状---医护质量不断下降,恶性循环。 安省政府的3500万政策补贴学校,是基于“护士在考虑辞职的人数增加”的基础上采取的愚蠢的下策,既政府间接鼓励医院换新人。因为政府让学校在储备在大量护理人员辞职后的”后援预备军“,而非解决深层次的根源问题。 建议政府每年给医院拨款,鼓励医院增加人手,减轻护士因人手不足,工作强度加大,精神压力超负荷的长期问题。这样才是提高医护质量,稳定专业人员在岗的唯一方法。
回复
赞美 政府部门也有一些好的工作
回复
福特刚上台时,大幅裁减医疗预算,折腾来折腾去,税银就不翼而飞了。但无论是裁减还是增加拨款,川粉轮子那是照舔不误的!
回复
你难道舔土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