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瑞典学者:加入北约是瑞典自二战后最愚蠢决定
当地时间2月26日,匈牙利国会以188票赞成、6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准瑞典加入北约的议定书。瑞典学者表示,瑞典加入北约,是自二战以来作过的最愚蠢的决定。

瑞典跨国和平与未来研究基金会创始人 奥贝里:我们一直反对这个决定。因为从实质上讲,它会增加瑞典人民的危险,将不会有可充当调解国的中立国家地带,这意味着瑞典的主权和独立决策权大幅减少。第二点是,这个决定没有进行像样的公开讨论,没有关于加入北约的广泛利弊分析。第三点是瑞典与美国达成的关于17个军事基地的双边协议,这些都将在美国的管辖之下。瑞典的国防开支已较2020年翻了约一番,我想现在大约是1200亿瑞典克朗。除此之外,瑞典还要适应美国的需求,我们会看到美国士兵到处游荡,为所欲为。为此,瑞典还需要搞基建、建机场,为美国士兵建居住场所等设施。这将花费巨额资金,这绝对是瑞典自二战以来作出的最愚蠢的决定。在我看来,这是毋庸置疑的。
加入北约是瑞典自二战以来最正确的决定。瑞典自身军事实力不弱,但还无法在没有外援下单独对抗俄罗斯。特别是俄罗斯的核讹诈。
加入北约,让瑞典人们更安全。
回复
你认为是最愚蠢的决定那是因为你自己愚蠢。
回复
瑞典白左。
回复
这个蠢蛋,直接略过。
回复
2021年时,这货是“丹麦学者”,什么时候又变成“瑞典学者”了?不管怎么样,肯定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回复
加入北约是要经过国会通过的,所以这个决定就是民意的反映
所谓的“瑞典学者”:所以大多数民众都是愚蠢的,就你最聪明?😂
回复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