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总领馆关于“藏独”分子闯馆事件的声明 /
  4. 全部评论 /

总领馆关于“藏独”分子闯馆事件的声明

阅读全文
×?????·??? ??????·??ú?????ó???????????????????????ó?????ü?????ò?????????÷?????????????ú????????????????×????á??·???????±??????ò???????????????????ú?????????? ????????????????×é????·?±??????????????ò????????????×é???????¨???????????????????????????ì???????? ?????????????????ó?÷?????ù?????????????????????????????÷???ú???÷?????°?à?ê?????????§°????? Who are you???
回复
×?????·??? ??????·??ú?????ó???????????????????????ó?????ü?????ò?????????÷?????????????ú????????????????×????á??·???????±??????ò???????????????????ú?????????? ????????????????×é????·?±??????????????ò????????????×é???????¨???????????????????????????ì???????? ?????????????????ó?÷?????ù?????????????????????????????÷???ú???÷?????°?à?ê?????????§°????? Who are you???
回复
×?????·??? ??????·??ú?????ó???????????????????????ó?????ü?????ò?????????÷?????????????ú????????????????×????á??·???????±??????ò???????????????????ú?????????? ????????????????×é????·?±??????????????ò????????????×é???????¨???????????????????????????ì???????? ?????????????????ó?÷?????ù?????????????????????????????÷???ú???÷?????°?à?ê?????????§°????? Who are you???
回复
最初由 开心点 发布: 清醒和理智的声音 在51网上一片喊打喊杀声中,难得有你这样一个清醒和理智的声音,谢谢! 他们封锁新闻,网站,不允许第3方独立传媒进入报道,是一贯的愚弄人民的政策,恰恰证明了他们心里有鬼. 藏人青年对大使馆的行为确实过激甚至不法,但比起近50年来藏人受到的违反意愿的统治,和他们的领袖被迫流亡,他们的强烈诉求是可以理解的. 在演双簧?
回复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睁眼说瞎话的又一铁证。 😁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不管受欺负的人是对还是错.总之到美国的人都是因为被人欺负了才去的,所以美国人后代总看不惯欺负人的人.谁受了欺负美国都会出来说话.中国被日本人欺负,犹太人在欧洲被杀,美国死了多少人出战.美国帮中国.八过联军欺负中国,美国........你受人欺负了不要忘记有可能美国会帮你说话的.中国有些人想分裂中国,希望美国不要替他人说话.但很难的.要不让美国人插手.中国应把搞分裂的人管好.让他们分裂中国得不到任何好处.只有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才最幸福. 因为美国帮了很多受欺负的人而得罪很多有钱有势的人而被各个国家谴责.真冤枉.可幸的是美过军力强大,即便得罪了有钱有势的人也能生存下来,并确还在不断地帮全世间受欺负而无路可走的人,真是地球人类的福气.美国到处伸手帮受欺负的人得醉太多太多有钱有势的人.会有一天各个国家一起联手吃掉美国吗?试想一想当今世界当你受了欺负,有谁会出来为你说话,可以说没有.都怕得罪人.可悲,可悲啊. =======================================中国应同美国联手管理世界.中国有人和努力加上美国有思想有军队.一起帮助受欺负的人.哪人类可就有福气了.哪分裂中国的人也就消失了. ==================================== 其实谁都愿意成为一个国家,加入联合国.自己封自己为国家元首.能行吗?当然不行.有很多问题的.哪咋办?只能把现有状况或状态做为一个基准点,作为一个不动点,作为一个尺度,作为一个行量标准.国家的多少是不变为好,多了一个国家或少了一个国家就会引起很多麻烦.甚至动枪动炮的.给人类造成大损失.为什么这些人要从一个国家分出去呢?难道分出去一后对他们有好处吗?要找原因,真正解决问题.彻底解决问题.即要不分国家又要不让他们闹事,还要让他们以做中国人为荣.这个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想闹独立的,你们宁要人类受损也要独立吗? ================================== 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就是要好处,给他点不就行了,难道非要独立出中国吗?中国要强大,要富有,才能稳住个民族.强大,富有才是跟本的跟本,好好学习,为国家效力吧,游行示威让加拿大不要支持要从中国独立的人就好了
回复
但是这些事情时有发生,也没办法。前两年,洛杉矶的俄罗斯领事馆和中国领事馆都发生过美国特工偷袭事件。后来中国领事馆的保安部陈主任把事件的美方负责人拘捕归案了。陈主任还英勇牺牲了。 向陈主任致敬
回复
最初由 steelecase 发布: 加拿大政府必须依法惩治那两个流氓,否则起诉加拿大政府 👍️ 👏
回复
多伦多华人 宣传西藏真相, 维护祖国统一 大型集会示威活动 活动时间: 3月22日 周六 下午1点 - 4点(暂定,等待政府批准) 活动地点: Dundas 广场(Dundas & Yonge) 活动宗旨: 和平示威,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 官方论坛: http://forum.309area.com/(最新活动消息和更新,请访问官方论坛,以确保得到最新的正确消息) 活动性质: 集会,宣传 报名方式: 当天自行集合 标语旗帜: 待定 (稍后将公布允许使用的标语,请留意活动官方论坛http://forum.309area.com/) 活动当天会统一免费发放国旗,标语,横幅,传单等宣传物品. 为防止恶意破坏和平游行, 如自带旗帜,只允许中国和加拿大国旗.自己制作的标语等只能用以上统一游行口号,并且亲自上官方论坛查询可使用的口号,以免被欺骗或误导使用未经许可的口号,任何人不得私自更改口号.一经发现,立即开除参加资格.
回复
其实谁都愿意成为一个国家,加入联合国.自己封自己为国家元首.能行吗?当然不行.有很多问题的.哪咋办?只能把现有状况或状态做为一个基准点,作为一个不动点,作为一个尺度,作为一个行量标准.国家的多少是不变为好,多了一个国家或少了一个国家就会引起很多麻烦.甚至动枪动炮的.给人类造成大损失.为什么这些人要从一个国家分出去呢?难道分出去一后对他们有好处吗?要找原因,真正解决问题.彻底解决问题.即要不分国家又要不让他们闹事,还要让他们以做中国人为荣.这个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想闹独立的,你们宁要人类受损也要独立吗?
回复
最初由 开心点 发布: 清醒和理智的声音 在51网上一片喊打喊杀声中,难得有你这样一个清醒和理智的声音,谢谢! 他们封锁新闻,网站,不允许第3方独立传媒进入报道,是一贯的愚弄人民的政策,恰恰证明了他们心里有鬼. 藏人青年对大使馆的行为确实过激甚至不法,但比起近50年来藏人受到的违反意愿的统治,和他们的领袖被迫流亡,他们的强烈诉求是可以理解的. 达赖只不过是喇嘛和奴隶主的领袖。那群垃圾的强烈诉求就该被镇压。
回复
看看这些西方媒体(自称民主正义)是怎样造谣撒谎的吧 链接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ilitary&MsgID=466530
回复
在51网上一片喊打喊杀声中,难得有你这样一个清醒和理智的声音,谢谢! 他们封锁新闻,网站,不允许第3方独立传媒进入报道,是一贯的愚弄人民的政策,恰恰证明了他们心里有鬼. 藏人青年对大使馆的行为确实过激甚至不法,但比起近50年来藏人受到的违反意愿的统治,和他们的领袖被迫流亡,他们的强烈诉求是可以理解的. 最初由 Y2008 发布: 事实是发生了很大规模的和平游行示威,然后遭到军队的镇压。这是主要的事实。中国政府对和平示威只字不提,反而将个别人的打砸烧加以渲染以愚弄国民和世界。 和平示威显然是有组织的非暴力的,而那些打砸烧显然是无组织的普通藏人的个人行为。不应将两者混为一谈。 从这个事件看,广大西藏人争取独立的愿望是强烈的。这也说明中国对西藏50多年的统治是失败的。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杀人要在BBC和CNN镜头面前表演么?只是在内部拍的录像上!当年胡锦涛在拉萨街头头戴钢盔指挥解放军和武警,弹压暴动,只是邓小平看到了内部绝密录像,看到胡哥有勇有谋,才钦点胡锦涛为王储的。 老退呀.GCD当不当老大,很多中国人是无所谓的.但是中华民族的土地是中华民族发展的根,是一分也不能让的.只要承认自己是华夏民族的后代就会支持中国政府这次的立场.你就别白费力气了,反共不是这样反的.休息吧,安息吧.老退,退出.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杀人要在BBC和CNN镜头面前表演么?只是在内部拍的录像上!当年胡锦涛在拉萨街头头戴钢盔指挥解放军和武警,弹压暴动,只是邓小平看到了内部绝密录像,看到胡哥有勇有谋,才钦点胡锦涛为王储的。 你把内部录像拿出来呀?拿不出证据的话是没有人信的.讲话是要有根据地,你连这基本常识都不懂吗?神经病的话正常人是不理会的. "捉贼捉脏,捉奸捉双"懂吗?
回复
领事馆这帮人一天到晚和侨领吃吃喝喝的,有个屁用,和多伦多主流媒体多联络一下感情,英文媒体不久一下子争取过来了? 😉
回复
杀人要在BBC和CNN镜头面前表演么?只是在内部拍的录像上!当年胡锦涛在拉萨街头头戴钢盔指挥解放军和武警,弹压暴动,只是邓小平看到了内部绝密录像,看到胡哥有勇有谋,才钦点胡锦涛为王储的。 我靠,邓小平看了什么录像你也知道?比轮子还神啊,😁
回复
最初由 老木头 发布: 就你这"屎石"也得有人信呀.有本事你让BBC和CNN拿出解放军开枪杀人的录像来.你以为中国人都像你一样又傻又混?那么好愚弄?藏独几乎在同一时间在不同的地区和国家向中国发难,你说是无组织的? 😜 "广大西藏人"你都认识?他们都跟你说了想独立?就你这智商,还是那凉快那呆着去吧. 杀人要在BBC和CNN镜头面前表演么?只是在内部拍的录像上!当年胡锦涛在拉萨街头头戴钢盔指挥解放军和武警,弹压暴动,只是邓小平看到了内部绝密录像,看到胡哥有勇有谋,才钦点胡锦涛为王储的。
回复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这种投票不过是扮家家,影响不了什么的。 只有洗过脑的人才会认为选民会影响政府和大机构的决定。 对头,除了金钱和实力,都是扯淡.
回复
最初由 Y2008 发布: 事实是发生了很大规模的和平游行示威,然后遭到军队的镇压。这是主要的事实。中国政府对和平示威只字不提,反而将个别人的打砸烧加以渲染以愚弄国民和世界。 和平示威显然是有组织的非暴力的,而那些打砸烧显然是无组织的普通藏人的个人行为。不应将两者混为一谈。 从这个事件看,广大西藏人争取独立的愿望是强烈的。这也说明中国对西藏50多年的统治是失败的。 就你这"屎石"也得有人信呀.有本事你让BBC和CNN拿出解放军开枪杀人的录像来.你以为中国人都像你一样又傻又混?那么好愚弄?藏独几乎在同一时间在不同的地区和国家向中国发难,你说是无组织的? 😜 "广大西藏人"你都认识?他们都跟你说了想独立?就你这智商,还是那凉快那呆着去吧.
回复
最初由 k8864 发布: 赶快行动 -------------------------------------------------------------------------------- 刚才去了TORONTO STAR 的关于反对北京奥运的无聊投票,右边中间的TODAY'S POLL 现在反对票是2123,不反对的票是2433。 没想到这么接近,可能中国同胞去得太少了。 网站:http://www.thestar.com/comment 奧運有那么重要嗎?放棄奧運換幾艏航空母艦更好!
回复
这种投票不过是扮家家,影响不了什么的。 只有洗过脑的人才会认为选民会影响政府和大机构的决定。
回复
用尽所有加拿大法律手段报护领事馆,
回复
最初由 Y2008 发布: 事实是发生了很大规模的和平游行示威,然后遭到军队的镇压。这是主要的事实。中国政府对和平示威只字不提,反而将个别人的打砸烧加以渲染以愚弄国民和世界。 和平示威显然是有组织的非暴力的,而那些打砸烧显然是无组织的普通藏人的个人行为。不应将两者混为一谈。 从这个事件看,广大西藏人争取独立的愿望是强烈的。这也说明中国对西藏50多年的统治是失败的。 和平示威有申請嗎?有就拿出證據,沒有就是非法暴動。 中國就是你這種漢奸多!
回复
我很奇怪為什麽領事館警衛人員不開槍擊斃那幾個傢伙,應該是合法的! 這屆領事及其無能!
回复
真不知道領事館官員是干什麽吃的,居然讓人闖入摘旗?為什麽不開槍擊斃?
回复
最初由 Y2008 发布: 事实是发生了很大规模的和平游行示威,然后遭到军队的镇压。这是主要的事实。中国政府对和平示威只字不提,反而将个别人的打砸烧加以渲染以愚弄国民和世界。 和平示威显然是有组织的非暴力的,而那些打砸烧显然是无组织的普通藏人的个人行为。不应将两者混为一谈。 从这个事件看,广大西藏人争取独立的愿望是强烈的。这也说明中国对西藏50多年的统治是失败的。 邏輯混亂 狗屁不通
回复
事实是发生了很大规模的和平游行示威,然后遭到军队的镇压。这是主要的事实。中国政府对和平示威只字不提,反而将个别人的打砸烧加以渲染以愚弄国民和世界。 和平示威显然是有组织的非暴力的,而那些打砸烧显然是无组织的普通藏人的个人行为。不应将两者混为一谈。 从这个事件看,广大西藏人争取独立的愿望是强烈的。这也说明中国对西藏50多年的统治是失败的。
回复
昨天的投票结束了3301:2568,反对抵制奥运的胜了。今天有新的投票内容了。具体请查看投票栏里的past polls。
回复
最初由 k8864 发布: 赶快行动 -------------------------------------------------------------------------------- 刚才去了TORONTO STAR 的关于反对北京奥运的无聊投票,右边中间的TODAY'S POLL 现在反对票是2123,不反对的票是2433。 没想到这么接近,可能中国同胞去得太少了。 网站:http://www.thestar.com/comment 怎么投票?
回复
最初由 我支持正义! 发布: 领事馆以及所谓的侨领还有媒体是不得力的 这届领事馆是不得力的。 从法轮功一直到这次把旗子摘下来,领事馆的能力真的让人汗颜。红旗呀,那是鲜血染红的呀,是中国的象征! 建议领事馆跟加国政府还有相关部门好好协商一下。 还有这次的所谓侨领等等之类的,真的够虚伪,没有人出来声援!我第一次看到把旗子摘下来的视频时,肺都气炸了。但是这些侨领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缩头缩脑。 真******恶心! Yes!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