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
全部评论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阅读全文
JoeTheBest
2008-04-10 18:58
举报
0
???????????ú?°??°??·?? ?ú±í?????? ?ú±í?????????? ?ú±í?¨?????????ú±í?????? ?ú±í?÷?ó?§?????ó?????????????? ?????????á?? ??×??????????????á?????? ?ü?ú±í?í°??? °????????????ú???????? ???????÷?? ?ó??????±???????????
回复
September 1
2008-04-09 21:29
举报
0
If Canada starts the boycott, more countries will follow. 最初由 神仙日子 发布: 哈珀去不去参加奥运会很重要吗?他去是给他一个露脸的机会,加拿大在中国的心目中的重要性恐怕还不如巴基斯坦吧
回复
学景
2008-04-07 11:03
举报
0
×?????·??? ??爱×?国 ????????别????×??????×??????×???别???? ??????举动?÷显??????????国举办奥运???ò??国??????压??????对13亿??国????????????????国??够举办奥运????泼??????凉????这??对??国?????à?ê来??积??×?备??????????????????×?????举动?? 奥运会??仅仅??????????竞????会?????????????????ó?÷????国举办奥运会?????ò?????÷个国??????×???现??国????????????爱?????????ù????这个时???????????÷个国???×脑应该???ó?????ó???ì??来维护????????????稳?¨??积??参???????????????????í?????è??来?????? ??国????个????运动发????????国??????????运动员??????争??为×?国争??????们??应该??????????们??为×?国×??????????? ??讲??逻辑???????????? ?????±?ò??????????????why don't you shut up!
回复
说与西风一任秋
2008-04-07 09:14
举报
0
最初由 高田种小麦. 发布: 回复:我们一定要向他们显示我们的力量! 这句话是对的, 但华人如果总是高唱着与整个世界普适价值观相违背的论调,只会让别人觉得是一群被洗了脑的人在可笑地向自己的主子献媚. 在后殖民主义时代, 你还总是唱着帝国主义压迫的理论,不仅不会让人对你尊敬地倾听,更可能让别人觉得是一群从坟墓里爬出来的僵尸在梦呓. 在西方早就认识到了,民族主义是一种危险的东西.否则,世界上早就发生第三,第四次世界大战了.另外,如果西方发达国家也还保有我们这群华人普遍存有的沙文主义民族观,那就不会有象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样的独立国家了. 对于地域性民族自治问题,通行合理的做法是通过投票进行地域性民众自决.从我祖上超过两千五百年以来都是地道的汉族 我实不愿看到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但是爱国的同胞们想过没有,如果西藏在中国大家庭内过的好好的,为什么大多数西藏人不愿意在中国大家庭里过呢?您可能会问:你怎么知道西藏大多数人不愿意在中国好好过?如果大多数西藏人都愿意留在中国, 如果中国政府对此真有信心,那干吗不举行一次自治区居民公决,让选票结果一劳永逸地永远堵上全世界的嘴. 大家其实心里都明白,与其说是藏人不想留在中国统治下,不如说是以民族为借口不愿留在当下那个充满腐败的政府的统治下!政府比谁都清楚,如果诉诸投票,怕是连藏区汉民都要同意脱离那个伟大光荣正确的dang的领导了. 至于这次在外界媒体被政府封锁的情况下,西方媒体作了一些可能偏颇和有成见的报道,看把大伙给急的,你也不问问为什么人家会有成见.如果你们知道了在1989的三月政府是用什么手段把一次僧侣和平示威硬是"转变成"打死数百"暴徒"的平乱,你就不奇怪为什么西方媒体不相信CCTV的说法了. 诸位长怎么大,难道还没相信够CCTV的说法吗? 不用拿什么历史上谁拥有谁的主权来说事.如果这样,当年萨达姆侵略科威特理由不比我们更少!关键是要以人为本,人与生具来的人权自由和平等决定了活着的人有权利决定自己不一定非要接受某种权利的统治!如果不是这样,你们移民出来不是也可被当成"叛国"吗?还骂别人是汉奸?! 从这个意义上讲,祖国分裂的危险完全是糟糕的政府统治造成的!美国从十三个州七拼八凑变成了五十来个,怎么从没听说加利佛尼亚要投奔墨西哥(原来是墨西哥的领土)或是夏威夷在闹独立呢? . 现代文明要求国家是用来服务他的人民的,民众是他的主人而不是他的奴隶.人没有义务非要接受某种通知.台湾问题也是一样,大陆不建立民主制度,永远也实现不了统一.我劝诸位好好学习学习,不要再用一种皇权治下的国家观点来看待这种事情.前一段时间,那些疯狂叫嚣要进攻台湾的华人,真让人不耻.本是同根生,就算分出去了,只要大陆民主自由又繁荣昌胜,有一天还有统一的希望.事实上,台湾人过的如何,关我们大陆人屁事,瞧把你们给急的.就怕你们那点爱国主义在加拿大没地儿使!要使,回去"建设祖国"去! 我看你们,是虚伪+斯德哥儿莫综合症! 顶! 那些御用网特和贪官的衙内小"留",是不可能学会象这样讲道理的.他们向文革中的红卫兵一样,以为口号式的谎言说上一千遍,别人就信了.
回复
东方华
2008-04-07 07:47
举报
0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自然规律也。
回复
一生一世
2008-04-06 23:35
举报
0
早该说话了,你们都在干吗?难道藏独那么卖力,你们作为炎黄子孙,怎么这么迟才......,遗憾啊!希望你们能团结,发出点力量!
回复
字一行
2008-04-06 23:11
举报
0
"???????????÷?????????????ú??°ì°??????ò???ú??????????"??? ???????ú?????×,????????±??ú??°????á????????????ó×??í???¨?????????????????????????,???????÷?????????????
回复
meilancan
2008-04-06 16:36
举报
0
你为什么只用那些阴暗面来影射中国政府。美国纽约市长嫖娼,你怎么没让布什下台哪? 那些欺压百姓,作恶多端的人一定会得到公正的审判。 你应该要看到很多正面的事实,就是祖国的发展。中国人更需要的是团结,而不是分裂。中国人,华人,华裔,中国政府,中国是不能分开的。你懂吗?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犹太人起码有一个民选的政府。你有么?以色列总统因为强暴妇女下台进监狱, 你知道么? 在中国, 一个小科长, 一个小处长可以养 几十个 “奶”, 一个电话可以让人上门送一盒鸡蛋, 你说是先进呢, 还是落后?有的人真是不知羞耻。另外,中国人,中国政府, 华人,华裔 为什么一定要划等号 ?
回复
meilancan
2008-04-06 16:11
举报
0
你是希望让哈伯来管中国的内政,让西藏同祖国分裂得逞。让中国人民数年来积极准备的奥运的努力付之东流。破坏中国政府的领导,让中国大乱吗? 如果哈伯真有能力,请他平息中东战争,消灭非洲平困,让美国从世界各地撤军。我怎么没见他发表什么声明。 我问你:你的智商有多少?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严重同意 是啊, 你看那是个人的, 但是我看那是 公共道德,管闲事是邻里, 城市,省,和国家 之本。 总理如何不是在管闲事。 你的IQ 亟待提高。
回复
meilancan
2008-04-06 15:48
举报
0
你出口骂人,胡说八道,素质也太差了。怎么能拿到中国的选票那。你要谦卑,老实做人,才有机会。 最初由 政治局常委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用选票来发言!! 我从来就没给你等人发过什么选票。看来你是喝我狼奶喝多了,说胡话了吧?
回复
meilancan
2008-04-06 15:37
举报
0
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你要尊重别人。 哈伯的举动明显的是抵制中国举办奥运,向中国政府施压。也是对13亿中国人民盼望已久的中国能够举办奥运盛事泼了一次凉水。这是对我国人民多年来的积极准备和付出的努力的很不尊重的举动。 奥运会不仅仅是体育界的竞技盛会,也是世界和平的象征。中国举办奥运会也是向世界各个国家和民族展现中国人民的友好和爱好和平。所以在这个时刻,世界的各个国家首脑应该存大同,求小异,来维护世界的和平和稳定,积极参与。而不是以任何的理由和借口来抵制。 中国是一个体育运动发展很好的国家,每一名运动员都是在争取为祖国争光。我们也应该想一想,我们能为祖国做些什么哪? 我讲的逻辑希望你能懂。 最初由 server203 发布: 不去奥运会就成反华,这是什么逻辑?一定要给中国政府阿谀奉承才叫中加友好?
回复
李卫东
2008-04-06 14:51
举报
0
👍️
回复
忽悠
2008-04-06 12:12
举报
0
俺建议写一篇哈八看的懂的文章. 😁
回复
浪人水手
2008-04-06 12:07
举报
0
力挺文中的主要观点,很好!但落款中的“加拿大湛江同乡会”和“茂名同乡会”是否应为“加拿大多伦多湛江茂名同乡会”?
回复
goinsider
2008-04-06 11:08
举报
0
你这种猪看得懂英文媒体吗? 华人除了你这头猪以外, 智商都比较高. 最初由 巴林顿将军 发布: 这些人来了加拿大也只看CCTV,估计也从不看英文媒体 很多华人都这样,身在海外,本应广泛接触自由的空气,却成天主动要求接受洗脑,看CCTV和那些中共控制的中文媒体。他们对西藏的了解恐怕也只限于中国小学课本里的那些宣传,却拿这些来当“真相”要宣示于西人。达赖如果真是奴隶主,那些藏人何以那么尊敬他?有些事情,稍微用用大脑就可以判断,西媒为什么要相信中国媒体?亩产万斤粮,64天安门没死一个人,都是中共媒体曾经说过的话,你自己没有信用了,还赖别人不信任你。哈伯如果真相信这封信代表“广大”华人,恐怕他还真得怀疑普通华人的智商了。但我相信他不会这么笨。
回复
润土II代
2008-04-06 11:06
举报
0
最初由 DD_DD 发布: 回复:呼吁华人下次选举绝对不选保守党!! 那些能参加选举了华人就一定是加拿大籍人,希望他们别忘了曾经向女王宣过誓的,那就是要为人权、民主而热爱加拿大。。。。 宣誓的时候没有提到人权吧? 你再回忆回忆。
回复
Richard Han
2008-04-06 11:05
举报
0
最初由 frankk 发布: 支持! 你个傻毛,你把3.14-3.31期间的所谓主流媒体的相关报道、评论好好研究一下,你再来发言
回复
Richard Han
2008-04-06 11:00
举报
0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很郁闷哈总理说不去参加,因为并来就不打算去,我们的总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另外哈总理什么时候说过支持西藏独立了,18个团体没有认真领悟总理的发言,哈总理是希望中国人民享有人的权利,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西藏问题,尽快和达赖谈话 支持你哈总理!!! 你个傻毛,你把3.14-3.31期间的所谓主流媒体的相关报道、评论好好研究一下,你再来发言。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04-06 10:54
举报
0
最初由 归途如虹 发布: 回复:回复:用选票来发言!! 你对中国的政治体制极度的缺乏了解! 我们中国人在中国境内当然有选票! 18以上的中国公民,只要是待在原籍地, 每次选举人大代表都可以参加!更可以选举自己!(选举方式和选举人员等都与美国人选举“选举人”一样!中国的“人大代表”完全等同于美国的“选举人”。在美国这样大的国家跟中国一样不适合于直选,美国人直接选举的是“选举人”。再由“选举人”决定谁是总统等!这从宪法上和中国完全一致!只不过美国人最终是两党竞争,而中国的多党竞争某种程度上属于样子而已,但是中国的选举制度是客观存在的!差额选举和选举中共以外的官员也是有的!现在中国强调的是尊重宪法!差额选举和选举中共以外的官员以及恢复宪法的响动正在展开!)。 这个家伙对中国的看法有极强的偏见!对中国的情况还不了解!对美国的政体和什么是西方民主价值观的真谛更是缺乏了解!只是道听途说罢了!可怜!建议从回家多吃点母奶开始学起! 我从来就没给你等人发过什么选票。看来你是喝我狼奶喝多了,说胡话了吧?
回复
红一点
2008-04-06 10:54
举报
0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授权了? 你丫不懂人话,你 老弟,还嫩。本人在国内来接机的公安的车。 你的那些大话, 回去给你的领导说吧。多领点经费。 天上飞的, 地下跑的,水里游的,你吃过吗? 真乡下的。 你牛的过赖昌星么? 喝国人的血还好意思在这招摇?
回复
fgngtfngfbsdfd
2008-04-06 10:37
举报
0
你原来是个垃圾呀!你不是别西方洗了脑然后又在这里习别人家的脑来了吗?! 正面洗脑和反面洗脑甚至多方位洗脑本身就是在我们这个星球上客观存在的事实。 中共的爱国注意教育警备你理解成为洗脑,那美国试的多方位敌视他人的洗脑就被你接受了?! 其实哪方面的洗脑都无所谓,唯独一点,那就是接受让你有着黄皮肤,然后洗你的脑,从而让你敌视自己的祖国!让你觉得你是中国人本身就应该子子孙孙的自卑的人才是可悲的! 最初由 巴林顿将军 发布: 这些人来了加拿大也只看CCTV,估计也从不看英文媒体 很多华人都这样,身在海外,本应广泛接触自由的空气,却成天主动要求接受洗脑,看CCTV和那些中共控制的中文媒体。他们对西藏的了解恐怕也只限于中国小学课本里的那些宣传,却拿这些来当“真相”要宣示于西人。达赖如果真是奴隶主,那些藏人何以那么尊敬他?有些事情,稍微用用大脑就可以判断,西媒为什么要相信中国媒体?亩产万斤粮,64天安门没死一个人,都是中共媒体曾经说过的话,你自己没有信用了,还赖别人不信任你。哈伯如果真相信这封信代表“广大”华人,恐怕他还真得怀疑普通华人的智商了。但我相信他不会这么笨。
回复
巴蜀人家
2008-04-06 10:25
举报
0
👏 👏 👏
回复
红一点
2008-04-06 10:24
举报
0
为所有论战的人。。。顶!!!!! 我发誓,老哈已多了一张反对他的选票了! 经常发蒙,不知该把手上的票给谁,终于找到目标了。
回复
chica
2008-04-06 10:13
举报
0
希望将高质量的英文译本广为散发. 更希望象"中加专业人士协会"等大团体也参加!
回复
巴灵顿
2008-04-06 09:54
举报
0
最初由 Jack13 发布: 中国本可以更好的 “尊敬的哈珀总理,我们在海外多年,不带任何政治偏见,客观的说,中国有13亿人口,共产党执政50多年,能把一个贫穷、落后、灾难深重及以达赖为代表的农奴制的旧中国,领导成为像今天这样小康的国家,实属不易” 不太理解在海外多年怎么还是这样的见解? 很多华人都这样,身在海外,本应广泛接触自由的空气,却成天主动要求接受洗脑,看CCTV和那些中共控制的中文媒体。他们对西藏的了解恐怕也只限于中国小学课本里的那些宣传,却拿这些来当“真相”要宣示于西人。达赖如果真是奴隶主,那些藏人何以那么尊敬他?有些事情,稍微用用大脑就可以判断,西媒为什么要相信中国媒体?亩产万斤粮,64天安门没死一个人,都是中共媒体曾经说过的话,你自己没有信用了,还赖别人不信任你。哈伯如果真相信这封信代表“广大”华人,恐怕他还真得怀疑普通华人的智商了。但我相信他不会这么笨。
回复
李卫东
2008-04-06 09:42
举报
0
你对中国的政治体制极度的缺乏了解! 我们中国人在中国境内当然有选票! 18以上的中国公民,只要是待在原籍地, 每次选举人大代表都可以参加!更可以选举自己!(选举方式和选举人员等都与美国人选举“选举人”一样!中国的“人大代表”完全等同于美国的“选举人”。在美国这样大的国家跟中国一样不适合于直选,美国人直接选举的是“选举人”。再由“选举人”决定谁是总统等!这从宪法上和中国完全一致!只不过美国人最终是两党竞争,而中国的多党竞争某种程度上属于样子而已,但是中国的选举制度是客观存在的!差额选举和选举中共以外的官员也是有的!现在中国强调的是尊重宪法!差额选举和选举中共以外的官员以及恢复宪法的响动正在展开!)。 这个家伙对中国的看法有极强的偏见!对中国的情况还不了解!对美国的政体和什么是西方民主价值观的真谛更是缺乏了解!只是道听途说罢了!可怜!建议从回家多吃点母奶开始学起! 最初由 政治局常委 发布: 回复:用选票来发言!! 你小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选票吗?
回复
莲漪
2008-04-06 09:18
举报
0
写得好! 社团的侨领们终于站出来了,写得非常好!不知有英文版的没有,建议发到各主流新闻媒体,让全加拿大都知道华人的态度。
回复
执着
2008-04-06 09:15
举报
0
用英文版啦!哈总理看得懂才怪呢!中文版给中国人看.看了解解气,有用吗?社团出点钱,找个好翻译,中英两份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04-06 09:06
举报
0
最初由 danqing 发布: 用选票来发言!! 只有大陆新移民组织的团体是不够的,具有丰富人脉关系的老华人团体更是应该站出来支持自己的祖国,决不能做缩头乌龟。我们华人将用选票来表态。 你小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选票吗?
回复
无为的八戒
2008-04-06 08:58
举报
0
只有大陆新移民组织的团体是不够的,具有丰富人脉关系的老华人团体更是应该站出来支持自己的祖国,决不能做缩头乌龟。我们华人将用选票来表态。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