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
  4. 全部评论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阅读全文
我们首先是要维护我党的利益。至于国家,民族的利益只是蒙骗你们的手段。要不毛主为了我党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自由;江总为了买到俄国的武器,割让了相当于西藏的国土;胡总为了巴结日本和美国,对台湾,钓鱼岛,南沙,中沙,西沙和东沙的态度总是羞羞答答的。这些都是事实,你们敢反吗?敢发出公开信吗?!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最初由 高田种小麦. 发布: 回复:我们一定要向他们显示我们的力量! 这句话是对的, 但华人如果总是高唱着与整个世界普适价值观相违背的论调,只会让别人觉得是一群被洗了脑的人在可笑地向自己的主子献媚. 在后殖民主义时代, 你还总是唱着帝国主义压迫的理论,不仅不会让人对你尊敬地倾听,更可能让别人觉得是一群从坟墓里爬出来的僵尸在梦呓. 在西方早就认识到了,民族主义是一种危险的东西.否则,世界上早就发生第三,第四次世界大战了.另外,如果西方发达国家也还保有我们这群华人普遍存有的沙文主义民族观,那就不会有象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样的独立国家了. 对于地域性民族自治问题,通行合理的做法是通过投票进行地域性民众自决.从我祖上超过两千五百年以来都是地道的汉族 我实不愿看到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但是爱国的同胞们想过没有,如果西藏在中国大家庭内过的好好的,为什么大多数西藏人不愿意在中国大家庭里过呢?您可能会问:你怎么知道西藏大多数人不愿意在中国好好过?如果大多数西藏人都愿意留在中国, 如果中国政府对此真有信心,那干吗不举行一次自治区居民公决,让选票结果一劳永逸地永远堵上全世界的嘴. 大家其实心里都明白,与其说是藏人不想留在中国统治下,不如说是以民族为借口不愿留在当下那个充满腐败的政府的统治下!政府比谁都清楚,如果诉诸投票,怕是连藏区汉民都要同意脱离那个伟大光荣正确的dang的领导了. 至于这次在外界媒体被政府封锁的情况下,西方媒体作了一些可能偏颇和有成见的报道,看把大伙给急的,你也不问问为什么人家会有成见.如果你们知道了在1989的三月政府是用什么手段把一次僧侣和平示威硬是"转变"打死数百"暴徒"的平乱,你就不奇怪为什么西方媒体不相信CCTV的说法了. 诸位长怎么大,难道还没相信够CCTV的说法吗? 不用拿什么历史上谁拥有谁的主权来说事.如果这样,当年萨达姆侵略科威特理由不比我们更少!关键是要以人为本,人与生具来的人权自由和平等决定了活着的人有权利决定自己不一定非要接受某种权利的统治!如果不是这样,你们移民出来不是也可被当成"叛国"吗?还骂别人是汉奸?! 从这个意义上讲,祖国分裂的危险完全是糟糕的政府统治造成的!美国从十三个州七拼八凑变成了五十来个,怎么从没听说加利佛尼亚要投奔墨西哥(原来是墨西哥的领土)或是夏威夷在闹独立呢? .现代文明要求国家是用来服务他的人民的,民众是他的主人而不是他的奴隶.人没有义务非要接受某种通知.台湾问题也是一样,大陆不建立民主制度,永远也实现不了统一.我劝诸位好好学习学习,不要再用一种皇权治下的国家观点来看待这种事情.前一段时间,那些疯狂叫嚣要进攻台湾的华人,真让人不耻.本是同根生,就算分出去了,只要大陆民主自由又繁荣昌胜,有一天还有统一的希望.事实上,台湾人过的如何,关我们大陆人屁事,瞧把你们给急的.就怕你们那点爱国主义在加拿大没地儿使!要使,回去"建设祖国"去! 我看你们,是虚伪+斯德哥儿莫综合症! 👍️ 👍️ 👍️ 👍️ 👏 👏 👏 👏
回复
别闹了,珍惜加拿大自由说话的权利. 请这些社团别在这里称自己为华人的领袖,去中国大陆可以,在加拿大住久了的中国人都知道这些社团是怎么回事. 比如说北京协会吧,就那个杨宝凤大妈和几个连工作都找不到的生意人能代表咱北京来的移民? 这样闹对华人移民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回复
我们记住哈勃的表现,他将失去全体有良知的中国人的选票!
回复
最初由 Sedona 发布: 都是同乡会 对于中国国情并不了解的哈勃,胡乱干涉中国内政,只能是贻害加拿大。 一个流亡的废人,满嘴胡话,竟然宁肯信他,不信众多中国国民,糊涂过头了
回复
支持 👍️
回复
最初由 高田种小麦. 发布: 回复:我们一定要向他们显示我们的力量! 这句话是对的, 但华人如果总是高唱着与整个世界普适价值观相违背的论调,只会让别人觉得是一群被洗了脑的人在可笑地向自己的主子献媚. 在后殖民主义时代, 你还总是唱着帝国主义压迫的理论,不仅不会让人对你尊敬地倾听,更可能让别人觉得是一群从坟墓里爬出来的僵尸在梦呓. 在西方早就认识到了,民族主义是一种危险的东西.否则,世界上早就发生第三,第四次世界大战了.另外,如果西方发达国家也还保有我们这群华人普遍存有的沙文主义民族观,那就不会有象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样的独立国家了. 对于地域性民族自治问题,通行合理的做法是通过投票进行地域性民众自决.从我祖上超过两千五百年以来都是地道的汉族 我实不愿看到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但是爱国的同胞们想过没有,如果西藏在中国大家庭内过的好好的,为什么大多数西藏人不愿意在中国大家庭里过呢?您可能会问:你怎么知道西藏大多数人不愿意在中国好好过?如果大多数西藏人都愿意留在中国, 如果中国政府对此真有信心,那干吗不举行一次自治区居民公决,让选票结果一劳永逸地永远堵上全世界的嘴. 大家其实心里都明白,与其说是藏人不想留在中国统治下,不如说是以民族为借口不愿留在当下那个充满腐败的政府的统治下!政府比谁都清楚,如果诉诸投票,怕是连藏区汉民都要同意脱离那个伟大光荣正确的dang的领导了. 至于这次在外界媒体被政府封锁的情况下,西方媒体作了一些可能偏颇和有成见的报道,看把大伙给急的,你也不问问为什么人家会有成见.如果你们知道了在1989的三月政府是用什么手段把一次僧侣和平示威硬是"转变"打死数百"暴徒"的平乱,你就不奇怪为什么西方媒体不相信CCTV的说法了. 诸位长怎么大,难道还没相信够CCTV的说法吗? 不用拿什么历史上谁拥有谁的主权来说事.如果这样,当年萨达姆侵略科威特理由不比我们更少!关键是要以人为本,人与生具来的人权自由和平等决定了活着的人有权利决定自己不一定非要接受某种权利的统治!如果不是这样,你们移民出来不是也可被当成"叛国"吗?还骂别人是汉奸?! 从这个意义上讲,祖国分裂的危险完全是糟糕的政府统治造成的!美国从十三个州七拼八凑变成了五十来个,怎么从没听说加利佛尼亚要投奔墨西哥(原来是墨西哥的领土)或是夏威夷在闹独立呢? .现代文明要求国家是用来服务他的人民的,民众是他的主人而不是他的奴隶.人没有义务非要接受某种通知.台湾问题也是一样,大陆不建立民主制度,永远也实现不了统一.我劝诸位好好学习学习,不要再用一种皇权治下的国家观点来看待这种事情.前一段时间,那些疯狂叫嚣要进攻台湾的华人,真让人不耻.本是同根生,就算分出去了,只要大陆民主自由又繁荣昌胜,有一天还有统一的希望.事实上,台湾人过的如何,关我们大陆人屁事,瞧把你们给急的.就怕你们那点爱国主义在加拿大没地儿使!要使,回去"建设祖国"去! 我看你们,是虚伪+斯德哥儿莫综合症! 欢迎来到51 😁
回复
最初由 Realtor1 发布: 写公开信的意图是好的。我的问题是,各华人社团有没有得到会员的同意和授权?还是几个会长副会长碰个头合计一下就代表了全体会员?从时间上看是基本不可能的。 回忆以前的行动,华人社会的反映总是不一,并不一定表示观点的不同,而是对这种专制式的行为的反感。 相反,征求意见或集体表决后产生的声音才是强有力,才有大部分人的响应。希望华人社团尽早改变这种状况。 顶!
回复
最初由 wwweili 发布: 全加华人已忍无可忍、箭在弦上,329规模、影响太小,全加有120万华人,,热切盼望华社有人牵头,在全加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上万人大游行。 你丫跑这搞红卫兵串联来了?
回复
最初由 townhouse2006 发布: 我们一定要向他们显示我们的力量! 在加拿大,如果你不发声,别人就认为你软弱,我们一定要向他们显示我们的力量! 这句话是对的, 但华人如果总是高唱着与整个世界普适价值观相违背的论调,只会让别人觉得是一群被洗了脑的人在可笑地向自己的主子献媚. 在后殖民主义时代, 你还总是唱着帝国主义压迫的理论,不仅不会让人对你尊敬地倾听,更可能让别人觉得是一群从坟墓里爬出来的僵尸在梦呓. 在西方早就认识到了,民族主义是一种危险的东西.否则,世界上早就发生第三,第四次世界大战了.另外,如果西方发达国家也还保有我们这群华人普遍存有的沙文主义民族观,那就不会有象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样的独立国家了. 对于地域性民族自治问题,通行合理的做法是通过投票进行地域性民众自决.从我祖上超过两千五百年以来都是地道的汉族 我实不愿看到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但是爱国的同胞们想过没有,如果西藏在中国大家庭内过的好好的,为什么大多数西藏人不愿意在中国大家庭里过呢?您可能会问:你怎么知道西藏大多数人不愿意在中国好好过?如果大多数西藏人都愿意留在中国, 如果中国政府对此真有信心,那干吗不举行一次自治区居民公决,让选票结果一劳永逸地永远堵上全世界的嘴. 大家其实心里都明白,与其说是藏人不想留在中国统治下,不如说是以民族为借口不愿留在当下那个充满腐败的政府的统治下!政府比谁都清楚,如果诉诸投票,怕是连藏区汉民都要同意脱离那个伟大光荣正确的dang的领导了. 至于这次在外界媒体被政府封锁的情况下,西方媒体作了一些可能偏颇和有成见的报道,看把大伙给急的,你也不问问为什么人家会有成见.如果你们知道了在1989的三月政府是用什么手段把一次僧侣和平示威硬是"转变"打死数百"暴徒"的平乱,你就不奇怪为什么西方媒体不相信CCTV的说法了. 诸位长怎么大,难道还没相信够CCTV的说法吗? 不用拿什么历史上谁拥有谁的主权来说事.如果这样,当年萨达姆侵略科威特理由不比我们更少!关键是要以人为本,人与生具来的人权自由和平等决定了活着的人有权利决定自己不一定非要接受某种权利的统治!如果不是这样,你们移民出来不是也可被当成"叛国"吗?还骂别人是汉奸?! 从这个意义上讲,祖国分裂的危险完全是糟糕的政府统治造成的!美国从十三个州七拼八凑变成了五十来个,怎么从没听说加利佛尼亚要投奔墨西哥(原来是墨西哥的领土)或是夏威夷在闹独立呢? .现代文明要求国家是用来服务他的人民的,民众是他的主人而不是他的奴隶.人没有义务非要接受某种通知.台湾问题也是一样,大陆不建立民主制度,永远也实现不了统一.我劝诸位好好学习学习,不要再用一种皇权治下的国家观点来看待这种事情.前一段时间,那些疯狂叫嚣要进攻台湾的华人,真让人不耻.本是同根生,就算分出去了,只要大陆民主自由又繁荣昌胜,有一天还有统一的希望.事实上,台湾人过的如何,关我们大陆人屁事,瞧把你们给急的.就怕你们那点爱国主义在加拿大没地儿使!要使,回去"建设祖国"去! 我看你们,是虚伪+斯德哥儿莫综合症!
回复
First of all, there should be an English version, coz it is supposed to reach Harper, right? This chinese version is just like 对牛弹琴,or maybe that you guys are just 自娱自乐?
回复
最初由 gongyu 发布: 既然是华人团体联合,总要找一个香港人,西藏人,台湾人的社团凑凑数,才好显示代表全体华人嘛,要不,我说错了,那些人不是华人?那些人都被你们代表了? 带gong的都不是受社团欢迎的,就别来凑数了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严重同意 最初由发布 总理有他不参加的理由,与奥运无关.我们的这些爱国人士,怎么这么敏感? 加与中搞好关系很有必要,但这不能牺牲原则.中国只有成为民主的中国,才能与世界的关系搞好. [/QUOTE 原则就是要对老百姓好。 如果关门打媳妇、老人和病人,整个村子都应该愤怒。 民族问题其实不是一天两天了。 汉人老百姓也没有得到太多的权力。三峡工程,多少人反对,还是干了。你想,非自然的东西, 地球答应吗? 加拿大为什么好? 在这里有人管闲事,所以好。 本人的一个CONDO的傻国人邻居, 几个月前面搬家进来,本人说, 你不可以长期占用公共的 车道搞装修, 他说,规矩 可以不遵守。你看看,这就是为什么国内大家都是以自己方便为前提, 公共的东西谁都不爱惜。 谁霸道,谁就得逞。 这人怎么发个言跟放风筝似的?从哈泊一下扯到跟邻居的个人恩怨去了?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很郁闷哈总理说不去参加,因为并来就不打算去,我们的总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另外哈总理什么时候说过支持西藏独立了,18个团体没有认真领悟总理的发言,哈总理是希望中国人民享有人的权利,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西藏问题,尽快和达赖谈话 支持你哈总理!!! 支持!
回复
最初由 随风潜入夜 发布: 走狗们总把他们代表的极少数的人叫作民主!那是走狗的民主,不是国人的民主,把理论搞清楚了! 换句话说,国人对走狗们大可不必实行民主,打狗棒伺候就够啦! 你说的太对了。支持!!! 什么是民主?加快中国的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带给世界和平才是真正的民主。而不是听那些少数人自称“民主”的乱叫。中国的民主不是为了让少数西方国家认可的“民主”,而是自强自立的民主。
回复
最初由 无聊死 发布: 让选票说话吧,让Y也知道下大多数华人的力量。 说的对,这些家伙只认选票!
回复
“尊敬的哈珀总理,我们在海外多年,不带任何政治偏见,客观的说,中国有13亿人口,共产党执政50多年,能把一个贫穷、落后、灾难深重及以达赖为代表的农奴制的旧中国,领导成为像今天这样小康的国家,实属不易” 不太理解在海外多年怎么还是这样的见解?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总理有他不参加的理由,与奥运无关.我们的这些爱国人士,怎么这么敏感? 加与中搞好关系很有必要,但这不能牺牲原则.中国只有成为民主的中国,才能与世界的关系搞好. 中国靠的是“自强”才能“自立”。如何才能“自强自立”?要靠13亿中国人的团结奋斗。想你这样没有骨气,成不了什么大气。
回复
我们早就该行动了,希望华人团体今后多做一些这种扬我中华民族之事。那个哈先生,请不要忽视我们这’大多数‘的存在。 文字----只是刚刚开始,胜利----还得继续努力!
回复
最初由 Sedona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写得好! 这个是哲学,你不懂。 你还知道什么“哲学”。我想你只知道“吃饱不饿”的哲学。
回复
让选票说话吧,让Y也知道下大多数华人的力量。
回复
我们一定要凝聚起来,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力量!
回复
最初由 eileen_zh929 发布: 写得非常好!说出了广大海外华人的心声!顶! 希望有很好的英文版本,建议发到各主流新闻媒体,让全加拿大都知道华人的态度。 😊 😊 😊 😊 😊 😊
回复
最初由 周文良 发布: 等候英文版.如果只有中文版那只能是给我们自己看的 😋 😋 😋 😋 😋 😋
回复
写得非常好!说出了广大海外华人的心声!顶! 希望有很好的英文版本,建议发到各主流新闻媒体,让全加拿大都知道华人的态度。
回复
最初由 yiheshui 发布: 麻木等于任人羞辱,50万华人! 言论自由,宪法赋予人人都有说话的权利,坚决支持! 连一点自己的主张都不敢表明,还怎么在这个多元社会里 混下去,不要说生活的更好一些,不要再让外人说,中国人 永远一盘散沙! 支持!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太对了。 熬夜你如何是本人的对手? 你打听打听,本人熬夜的本事如何。 我说我累, 你还真的以为我在干9 块钱的工? 熬夜是种无能的表现!累泊,这里不是聊天室,懒的理你啦!
回复
你们和这只哈巴狗较什么劲啊,它听得懂人话吗?
回复
在加拿大,如果你不发声,别人就认为你软弱,我们一定要向他们显示我们的力量!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太对了。 你Y也就狗屎,刚刚到那里领到活动经费了? “累”了就赶快“泊”到床上睡吧!你不是我的对手。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