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
  4. 全部评论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阅读全文
最初由 qaty 发布: 白鬼子都是欺软怕硬的主,只有把它打痛 不要把你的热脸贴到白人的冷腚上。 仇华的白人正在有计划有系统的打压中国,分裂中华民族,如果现在你还没认识到这一点,就是彻底的白痴。 白人已经不佩代表现代的整个社会。从最近的稀饭媒体的肮脏行径,就能从他们虚伪的嘴脸看透其邪恶的内心。 你还知迷不晤的跟着他们后面谈论什么狗屁的西方民主,看来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 这次一连串西方反华势力发起的敝劣攻势,我们华人显得是那么得愤懑,压抑,热血汹涌,而又那么得善良。 我们惹着谁了!我们不就是想混口饭吃吗?不要得寸进尺。 白人都是欺软怕硬的主, 不把他们打痛,他们是不会消停的。 华人社会终于打破沉默了,好! 支持!!!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太对了 什么“俺”不“俺”, 本人在乡下插队时,几时怕过老乡。 如果本人是狗,那你不就是狗屎了? 因为,我看, 你也就会胡乱撤, 基本没有什么思想。 要知道, 狗是有感情和思想的。像您这样的, 只有在地下让狗踩了。谁让你没思想啊? 此狗还下过乡,但不怕老乡, 那一定是条恶狗,还受到过精神创伤。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太对了 什么“俺”不“俺”, 本人在乡下插队时,几时怕过老乡。 如果本人是狗,那你不就是狗屎了? 因为,我看, 你也就会胡乱撤, 基本没有什么思想。 要知道, 狗是有感情和思想的。像您这样的, 只有在地下让狗踩了。谁让你没思想啊? 呵呵,承认自己是狗就行啦!
回复
等候英文版.如果只有中文版那只能是给我们自己看的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犹太人起码有一个民选的政府。你有么?以色列总统因为强暴妇女下台进监狱, 你知道么? 在中国, 一个小科长, 一个小处长可以养 几十个 “奶”, 一个电话可以让人上门送一盒鸡蛋, 你说是先进呢, 还是落后?有的人真是不知羞耻。另外,中国人,中国政府, 华人,华裔 为什么一定要划等号 ? 好,你是民选政府,咋地了,以色列国家出人头地啦?每天还到处是恐怖袭击嘛!再民选怎么阿拉伯国家都把它当敌人啊! 总统强暴妇女? 美国总统诱奸民女还照样做总统,你不会不知道吧! 科长,处长养几十个奶?别拿极个别现象来鸡蛋里挑骨头啦,别说国内的基层领导,你先问问你主子的国家为什么一个人的平均性伴侣是4个以上呢?! 有的西方有钱老板有几十个性伴侣! 你认为性伴侣和“奶”不一样么?! 送鸡蛋是怎么回事啊? 我倒是知道加拿大前总理马罗尼让一个老板给他送了30万加币,这能买多少鸡蛋啊?!!! 划不划等号不重要,问题是绝对和走狗划不上等号的! 唉,“累泊”, 你累不累啊,好好看看我回你的十多个贴子!你主子怎么培养你的啊,说的话没有一点逻辑性,这么容易让人反驳!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很郁闷哈总理说不去参加,因为并来就不打算去,我们的总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另外哈总理什么时候说过支持西藏独立了,18个团体没有认真领悟总理的发言,哈总理是希望中国人民享有人的权利,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西藏问题,尽快和达赖谈话 支持你哈总理!!! Shame on you! shut Up! It is none of ur business! Hopefully u r hited to death while u r driving next time!!!!!!!!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犹太人起码有一个民选的政府。你有么?以色列总统因为强暴妇女下台进监狱, 你知道么? 在中国, 一个小科长, 一个小处长可以养 几十个 “奶”, 一个电话可以让人上门送一盒鸡蛋, 你说是先进呢, 还是落后?有的人真是不知羞耻。另外,中国人,中国政府, 华人,华裔 为什么一定要划等号 ? 不想做中国人,华人,华裔,可以。除非你能把你的基因给改了。 可惜你投错了胎。
回复
太棒了! 对, 要想办法广泛传播英文版到加拿大主流英文网站和媒体.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太对了 你小时候没有少被人欺负吧, 为何你基本没有正气呢?当有人强奸你的时候, 你还感到很好。 正气?走狗放个屁就说:“俺这是正气”! 强奸? 我倒知道狗在一起可是很随便的,已经不是强奸啦,是群J!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此话怎讲? 关门打媳妇、老人或者小孩,不是大丈夫。 不让邻居说话,当然更加是霸道。你小子在原始社会可能见到弱肉强食太多了。本人相信一个理:被虐待的人虐待人。 估计你小子从小被虐待。 你认为虐待人是自然。 看来你是一条被痛打了的落水狗的后裔,在这里疯狂乱叫。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太对了。 吃里爬外的家伙, 在那里领到了经费, 感到有必要完成任务与人民为敌啊? 得了吧,走狗也冒充人民啊? 以前可能是,但现在绝对不是啦! 吃里扒外,走狗才是!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授权了? 是啊,本人近日正好回去。你如何知道本人在国内没有利益啊?在国内, 吃过什么 山珍海味,见过什么场面么? 哈哈,说不让走狗回去,它还真要试试!万一审查疏漏让你溜回国内,你试试发表你在加拿大的反华言论,看有没有国人敲你! 唉,只能说明你可怜,国内没有吃过山珍海味,国外也“累泊”地喝西北风!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太对了 我代表。。。。。 TNND,谁让你代表了? 不服气,你也可以找人代表嘛。 😁 比如,大鸡院、藏青会。。。。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被耍了还开心 其实 欧盟是在车轮战中共。其实,他们是在白脸和黑脸轮流唱。 不过, 从任何角度来看, 我看你是 比较吃里爬外的那一类。 明明是当封建统治阶级的心态,习惯对老百姓凶神恶杀, 跑到加拿大看不到人吃人的现象,所以比较失望。 说你S,你偏要装B! 车轮战?且,放心吧,你主子们什么时候尿到过一个壶里面啊! 没给德国合同单子,把德国议会气的直骂他们的母总理,地球人都知道! 封建统治?看来还封建的不够,放跑了极少数的走狗出来卖国! 加拿大看不到人吃人? 呵呵,人欺人还差不多,要不然走狗怎么会“累泊”呢?在你主子的地盘你也累啊?你还泊啊!明明让你主子欺负成这样啦,你还嘴硬!
回复
共产党强行代表了13亿人,就不说了。 加拿大普通话华人联合会就要代表全加说普通话的华人,好家伙,帽子也太大了一些,就是再代表也只能代表说普通话吧,别人普通话交流有障碍或者需要普通话文化交流找你们代表,您们又有什么资格代表协会成员行使政治权力,对哈珀总理的政治决策说三道四?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授权了? 好像你统计过似的。哥们在那里向组织靠拢和回报啊? 回国谁给提供推荐信啊? 反帝、反修喊了几十年了, 到头来,手里的外汇存底还是支持老美打仗了。 这种繁荣有什么好的。 无非是少数高干手里合适了,你有无分一羹啊, 你那么急。 倒是吐了颗象牙:“这种繁荣有什么好的“,至少还承认繁荣! 唉,繁荣不繁荣和你是绝对没有关系啦,你就别着急,好好在加拿大接着“累泊”吧!
回复
最初由 林健 发布: 此话怎讲? 中共封锁新闻禁止西方媒体入藏,怎么叫人家“客观报道真相”?难道由中共选择并陪同就能客观报道真相了? 这拍的也太不地道了。没有中共的祸乱,中国早就大康了。 哈勃不也是反藏独的吗?达赖都不藏独了,为什么要特意制造藏独呢?支持人权就是支持藏独吗? 我不知道稀饭媒体会怎么“客观报道真相”。我只看到3月29日华人3千人聚会,CTV播放采访街对面10来个藏毒的时间比华人的长一倍。 这就是你这种ZOU GOU说的西方媒体“客观报道真相”?
回复
最初由 benyork 发布: 在美犹太人占美人口比例比华人在加拿大人口中比例小,政治影响力却大多了,没有哪个总统敢开罪犹太人。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在对外有冲突时很团结一致,虽然他们平时内部也有不同的政治倾向和争斗。 没错。所以要支持这些华人团体的行动。
回复
"不要把你的热脸贴到白人的冷腚上。 仇华的白人正在有计划有系统的打压中国,分裂中华民族,如果现在你还没认识到这一点,就是彻底的白痴。 白人已经不佩代表现代的整个社会。从最近的稀饭媒体的肮脏行径,就能从他们虚伪的嘴脸看透其邪恶的内心。 你还知迷不晤的跟着他们后面谈论什么狗屁的西方民主,看来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 这次一连串西方反华势力发起的敝劣攻势,我们华人显得是那么得愤懑,压抑,热血汹涌,而又那么得善良。 我们惹着谁了!我们不就是想混口饭吃吗?不要得寸进尺。 白人都是欺软怕硬的主, 不把他们打痛,他们是不会消停的。 华人社会终于打破沉默了,好!" 这是迫害狂的宣言.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太对了。 明明没有什么群众基础, 非要说自己代表谁, 代表面还挺广 的 。。。 TNNNNNNAIDE, 谁让你代表了? 我前面回帖说的很清楚啦:“不代表走狗,走狗们就别着急啦!”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这么喜欢共产党应该赶紧回国去, 不对吧,你以为现在回中国有人会尿你? 57年的时候,有人因为没有憋住一泡尿,结果当了右派。你人走茶凉几年了, 现在回去有人会理你? 想回去待就回去待 ? 我看你是离不开了, 嘴巴吗? 和 中国 厕所差不多。 国人绝对会尿走狗一头的,这地球人都知道! 57年好啊,至少走狗连屁都不敢放!国人来去是自由的,别挑拨我们和国内的关系,是走狗们回去不仅没人理,还可能遭遇打狗棒! 当然国人想回去待随时都可以啦!走狗就好好圈养着吧! 国内厕所多的是,走狗哪天潜逃回去倒是有个落脚地!
回复
最初由 HarryLee 发布: 18社团做的对,其他社团要跟进。还有就是建议有英文的抗议书 😊 😊 😊 😊 😊 😊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严重同意 最初由发布 总理有他不参加的理由,与奥运无关.我们的这些爱国人士,怎么这么敏感? 加与中搞好关系很有必要,但这不能牺牲原则.中国只有成为民主的中国,才能与世界的关系搞好. [/QUOTE 原则就是要对老百姓好。 一个代表西方民主国家的总理竟然闭着眼睛说诳语,是对中国老百姓好?到现在你还执迷不悟,简直无药可救。 对西方国家你除非你打败它,或者依附它,想和他们搞好关系是天方夜谈。不知你是无知呢,还是就想为他们歌功颂德。
回复
最初由 林健 发布: 此话怎讲? 中共封锁新闻禁止西方媒体入藏,怎么叫人家“客观报道真相”?难道由中共选择并陪同就能客观报道真相了? 这拍的也太不地道了。没有中共的祸乱,中国早就大康了。 哈勃不也是反藏独的吗?达赖都不藏独了,为什么要特意制造藏独呢?支持人权就是支持藏独吗? 中共封锁西方媒体就对啦! 走狗们才相信“客观报道”呢! 走狗是你拍你主子拍的不地道! 幸亏有了中共,否则你主子就更霸道啦! 别给你主子脸上抹粉啦!哈勃、达赖的反华本性一直没改!藏独是他们反华的工具罢了!我还想要问走狗啦,支持藏独就是你们宣扬的支持人权吗?!!!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很郁闷哈总理说不去参加,因为并来就不打算去,我们的总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另外哈总理什么时候说过支持西藏独立了,18个团体没有认真领悟总理的发言,哈总理是希望中国人民享有人的权利,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西藏问题,尽快和达赖谈话 支持你哈总理!!! any one who really loves China or Chinese PEOPLE, will do something like Harper, remember Communist Regime does NOT represent China/Chinese!!! is that hard to understand???
回复
“我们相当一部分西方媒体不去客观报道真相谴责暴力,却反过来批评中国政府” 中共封锁新闻禁止西方媒体入藏,怎么叫人家“客观报道真相”?难道由中共选择并陪同就能客观报道真相了? 共产党执政50多年,能把一个贫穷、落后、灾难深重及以达赖为代表的农奴制的旧中国,领导成为像今天这样小康的国家,实属不易。 这拍的也太不地道了。没有中共的祸乱,中国早就大康了。 结果80%多的观众都反对藏独的立场 哈勃不也是反藏独的吗?达赖都不藏独了,为什么要特意制造藏独呢?支持人权就是支持藏独吗?
回复
在美犹太人占美人口比例比华人在加拿大人口中比例小,政治影响力却大多了,没有哪个总统敢开罪犹太人。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在对外有冲突时很团结一致,虽然他们平时内部也有不同的政治倾向和争斗。
回复
最初由 随风潜入夜 发布: 回复:这么喜欢共产党应该赶紧回国去, SB理论。这是共产党给大家的民主自由,想回中国待就回中国待,想在西方待就在西方待!走狗就不一样啦,只能被西方主子圈养! 这个问题我回答好多遍了,有的走狗居然还不知道答案!唉,脑子灌了狗屎啦! 👏
回复
👍️
回复
最初由 server203 发布: 谁更幼稚呢?中国政府为了以夷制夷,给足了法国总统面子,又扔下几千亿合同来“惩罚”德国。现在欧洲嚷嚷抵制奥运开幕式的不正是这位法国总统?几千亿合同换来了面子吗?换来中法人民的友谊了吗? 醒醒吧。 唉,走狗才幼稚!中国的贸易顺差太大了,送给你主子几分合同单子!不给你这个主子,就给那个主子!都一样!但有一点给了法国单子,强烈地打击了你德国主子的自信心!中国对法国关系从来就没指望过,你就别为你主子要脸啦! 不是国人醒醒,是走狗们要醒醒!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