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
全部评论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阅读全文
随风潜入夜
2008-04-05 20:49
举报
0
最初由 宝马7 发布: 这么喜欢共产党应该赶紧回国去, 在加拿大呆着干嘛 SB理论。这是共产党给大家的民主自由,想回中国待就回中国待,想在西方待就在西方待!走狗就不一样啦,只能被西方主子圈养! 这个问题我回答好多遍了,有的走狗居然还不知道答案!唉,脑子灌了狗屎啦!
回复
宝马7
2008-04-05 20:44
举报
0
在加拿大呆着干嘛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05 20:43
举报
0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谁授权了? 本人知道“走狗”这个字眼的时候,你爹还在穿开裆裤呢。 你这类傻人,也就是跟班一个, NOBRAINER 。 瞧瞧走狗累的,国内混不下去,国外还是个“累泊”,看来被你主子圈养的也不舒服啊! 走狗岂止是SB,想当个跟班你西方的主子都不要,只能当走狗,永远是走狗,可怜啊!
回复
一天@一天
2008-04-05 20:35
举报
0
最初由 着急的在加华人 发布: 着急的在加华人 太棒了。。。。。。。。。。。。。。。 并且还希望你们这些华人协会加大帮助和提高我们在加华人的整体素质, 克服一些坏习惯 (如贪小便宜,不修篇幅,相貌难看), 否则很难让别人真正地把华人或中国当成一回事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才是最让人唾弃的。。。。
回复
一天@一天
2008-04-05 20:29
举报
0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严重同意 最初由发布 总理有他不参加的理由,与奥运无关.我们的这些爱国人士,怎么这么敏感? 加与中搞好关系很有必要,但这不能牺牲原则.中国只有成为民主的中国,才能与世界的关系搞好. [/QUOTE 原则就是要对老百姓好。 如果关门打媳妇、老人和病人,整个村子都应该愤怒。 民族问题其实不是一天两天了。 汉人老百姓也没有得到太多的权力。三峡工程,多少人反对,还是干了。你想,非自然的东西, 地球答应吗? 加拿大为什么好? 在这里有人管闲事,所以好。 本人的一个CONDO的傻国人邻居, 几个月前面搬家进来,本人说, 你不可以长期占用公共的 车道搞装修, 他说,规矩 可以不遵守。你看看,这就是为什么国内大家都是以自己方便为前提, 公共的东西谁都不爱惜。 谁霸道,谁就得逞。 呐,事实就是这个样子,不先方便了自己你就去方便别人是吧?收起你那道貌岸然的嘴脸吧!不霸道点有些东西你是得不到的,例如方便。 规矩要么拿来遵守要么拿来破坏,因人而异。再说了,你与其说你的国人邻居傻跟他将那所谓的“大道理”,还不如帮他搞搞装修实践实践你那所谓的“大道理”呢。
回复
程小姐
2008-04-05 20:26
举报
0
作为纳税人,他不去就不用花我们的钱,要看看以前去过哪些国再定反对还是支持,对中国来说去不去都没多大关系,关键是我们中国人要自强,富有才是根本
回复
五行学
2008-04-05 20:20
举报
0
最初由 server203 发布: 不去奥运会就成反华,这是什么逻辑?一定要给中国政府阿谀奉承才叫中加友好? 支持!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05 20:19
举报
0
最初由 DD_DD 发布: 回复:呼吁华人下次选举绝对不选保守党!! 那些能参加选举了华人就一定是加拿大籍人,希望他们别忘了曾经向女王宣过誓的,那就是要为人权、民主而热爱加拿大。。。。 既然你们入了加籍,换了新主子,那你们应该为你们的主子想想,承诺你们宣誓时的诺言! 瞧瞧走狗的歪理邪说!这样说,你入了籍,你爷爷没入,那你爷爷就不是你爷爷啦?你管你西方的主子叫爷爷啦?对了,女王是不是就是你奶奶啦?!
回复
一天@一天
2008-04-05 20:15
举报
0
最初由 Sedona 发布: 回复:写得好! 侨领? 国人的癖好: 被领导。 切,不被领导就去领导别人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05 20:14
举报
0
最初由 gongyu 发布: 既然是华人团体联合,总要找一个香港人,西藏人,台湾人的社团凑凑数,才好显示代表全体华人嘛,要不,我说错了,那些人不是华人?那些人都被你们代表了? 走狗们总把他们代表的极少数的人叫作民主!那是走狗的民主,不是国人的民主,把理论搞清楚了! 换句话说,国人对走狗们大可不必实行民主,打狗棒伺候就够啦!
回复
DD_DD
2008-04-05 20:11
举报
0
最初由 jaton 发布: 呼吁华人下次选举绝对不选保守党!! 😜 😜 😜 😜 😜 😜 那些能参加选举了华人就一定是加拿大籍人,希望他们别忘了曾经向女王宣过誓的,那就是要为人权、民主而热爱加拿大。。。。 既然你们入了加籍,换了新主子,那你们应该为你们的主子想想,承诺你们宣誓时的诺言!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05 20:09
举报
0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回复:回复:谁授权了? 本人知道“走狗”这个字眼的时候,你爹还在穿开裆裤呢。 你这类傻人,也就是跟班一个, NOBRAINER 。 唉,SB从来不承认自己是走狗! 走狗们其实很可怜,在西方是个极弱势的群体,大多数国人对你们不待见,西人对你们更视而不见,你们只能在反华的时候犬吠几声,生怕别人听不见狗叫!!!
回复
HarryLee
2008-04-05 20:09
举报
0
最初由 gongyu 发布: 既然是华人团体联合,总要找一个香港人,西藏人,台湾人的社团凑凑数,才好显示代表全体华人嘛,要不,我说错了,那些人不是华人?那些人都被你们代表了?
回复
luckatca
2008-04-05 20:06
举报
0
最初由 随风潜入夜 发布: 回复:谁授权了? 这些协会发表的声明不代表走狗的声音,所以你就闭嘴吧! 你告诉我哪个协会有半数的人反对这个声明! 走狗直怕国人联合起来揭穿他们的阴谋! 😊 😊 😊 😊 😊 😊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05 20:02
举报
0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你是谁啊, 我非给你面子? 没说你,走狗又不是华人,你就别给自己戴高帽子啦!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05 20:01
举报
0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严重同意 最初由发布 总理有他不参加的理由,与奥运无关.我们的这些爱国人士,怎么这么敏感? 加与中搞好关系很有必要,但这不能牺牲原则.中国只有成为民主的中国,才能与世界的关系搞好. [/QUOTE 原则就是要对老百姓好。 如果关门打媳妇、老人和病人,整个村子都应该愤怒。 民族问题其实不是一天两天了。 汉人老百姓也没有得到太多的权力。三峡工程,多少人反对,还是干了。你想,非自然的东西, 地球答应吗? 加拿大为什么好? 在这里有人管闲事,所以好。 本人的一个CONDO的傻国人邻居, 几个月前面搬家进来,本人说, 你不可以长期占用公共的 车道搞装修, 他说,规矩 可以不遵守。你看看,这就是为什么国内大家都是以自己方便为前提, 公共的东西谁都不爱惜。 谁霸道,谁就得逞。 走狗理论就是所谓的民主,这次藏毒事件已经把你主子的民主搞破产了,你还有什么资格说民主啊?! 三峡问题?太可笑啦,你说有多少人反对? 占多大比例? 我倒是知道有份走狗报纸常常登三峡的问题, 除了走狗们信,你告诉我有几个人还信你们啊?!!! 走狗到哪都反华,连到了加拿大也对自己的同胞指手画脚!你见了你的白人主子屁也不敢放!!! 走狗们最擅长的就是今天指责个这,明天指责个那,国人把你们的阴谋一一戳穿了,后天就又指责另一个新话题! 唉,狗改不了吃屎,继续吃!
回复
DD_DD
2008-04-05 19:57
举报
0
最初由 jaton 发布: 呼吁华人下次选举绝对不选保守党!! 😜 😜 😜 😜 😜 😜 那些能参加选举了华人就一定是加拿大籍人,希望他们别忘了曾经向女王宣过誓的,那就是要为人权、民主而热爱加拿大。。。。
回复
老汉
2008-04-05 19:55
举报
0
👍️
回复
jaton
2008-04-05 19:46
举报
0
😜 😜 😜 😜 😜 😜
回复
DD_DD
2008-04-05 19:46
举报
0
18个协会,你们能告诉我3月10-13日在西藏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引发了314事件?你们都了解真相,怎么了解的? 18个协会,你们能告诉我胡佳为什么被判罪?这是否是体现中国的人权有了进步?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05 19:34
举报
0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谁授权了? 平时同乡会的聚会, 都是在一起时吃喝, 什么一个什么表演, 什么一个庆祝; 严肃的问题, 什么时候开会研究过? 是不是和哪个领导共同研究过了? 你们这类组织,实际是互助会,不是什么政治组织,不要绑架我们。 在国内,你们这些组织, 如果有政治意图,都无法成立,不是吗? 想当政治组织,就要有个样子。选举的时候,没有看见过你们来影响选民,号召什么。 不喜欢保守党,你们如何不鼓动大家投票其他党啊? 那提出平时如何参政啊, 诱导大家啊? 这些协会发表的声明不代表走狗的声音,所以你就闭嘴吧! 你告诉我哪个协会有半数的人反对这个声明! 走狗直怕国人联合起来揭穿他们的阴谋!
回复
约克混混
2008-04-05 19:26
举报
0
哈伯这厮,爱去不去, 给脸不要脸!
回复
alee
2008-04-05 19:19
举报
0
呵呵!加拿大时间4月4日发表的声明!也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啊!太巧了吧!这明明是写给这个死鬼的!哈哈哈!高,实在是高!让他下地狱吧!
回复
gongyu
2008-04-05 18:54
举报
0
既然是华人团体联合,总要找一个香港人,西藏人,台湾人的社团凑凑数,才好显示代表全体华人嘛,要不,我说错了,那些人不是华人?那些人都被你们代表了?
回复
大恩
2008-04-05 18:30
举报
0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很郁闷哈总理说不去参加,因为并来就不打算去,我们的总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另外哈总理什么时候说过支持西藏独立了,18个团体没有认真领悟总理的发言,哈总理是希望中国人民享有人的权利,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西藏问题,尽快和达赖谈话 支持你哈总理!!! ----------你又快被疯了。哈哈哈哈 对吗,没看见哈伯支持藏独啊,我都不支持,他怎么会支持呢?乌瓦哈哈哈哈
回复
lisa444
2008-04-05 18:25
举报
0
绝对支持!!!!!!!!!!
回复
老木匠
2008-04-05 17:58
举报
0
最初由 神仙日子 发布: 哈珀去不去参加奥运会很重要吗?他去是给他一个露脸的机会,加拿大在中国的心目中的重要性恐怕还不如巴基斯坦吧
回复
skylight
2008-04-05 17:33
举报
0
海外的华人受到当地人排挤的日子不远了。 不知道各位在说什么! 移民来这儿干吗喃?
回复
SUPERFAN
2008-04-05 17:30
举报
0
他不去有什么了不起的,奥运会是体育盛会,为什么要邀请那么多讨厌的政客参加,尤其是哈勃这样的猪头。
回复
一键
2008-04-05 17:08
举报
0
感谢你们的行动,坚决支持!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