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
  4. 全部评论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阅读全文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总理有他不参加的理由,与奥运无关.我们的这些爱国人士,怎么这么敏感? 加与中搞好关系很有必要,但这不能牺牲原则.中国只有成为民主的中国,才能与世界的关系搞好. 不要把你的热脸贴到白人的冷腚上。 仇华的白人正在有计划有系统的打压中国,分裂中华民族,如果现在你还没认识到这一点,就是彻底的白痴。 白人已经不佩代表现代的整个社会。从最近的稀饭媒体的肮脏行径,就能从他们虚伪的嘴脸看透其邪恶的内心。 你还知迷不晤的跟着他们后面谈论什么狗屁的西方民主,看来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 这次一连串西方反华势力发起的敝劣攻势,我们华人显得是那么得愤懑,压抑,热血汹涌,而又那么得善良。 我们惹着谁了!我们不就是想混口饭吃吗?不要得寸进尺。 白人都是欺软怕硬的主, 不把他们打痛,他们是不会消停的。 华人社会终于打破沉默了,好!
回复
总理有他不参加的理由,与奥运无关.我们的这些爱国人士,怎么这么敏感? 加与中搞好关系很有必要,但这不能牺牲原则.中国只有成为民主的中国,才能与世界的关系搞好.
回复
最初由 HelenC 发布: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This letter should sent different newspapers, like Toronto Star, Global and Mail..., let everyone know how we feel and how we think. Nice Letter !!!Support!!! I am waiting this letter iin English and then I will post out
回复
最初由 ranran2 发布: 积极倡议再搞一次全加华人的大游行,各社团收集会员签名,最后汇总,附在公开信后,交给各级政府,并广为发布到各大媒体。让全加拿大的人知道我们的心声。相信一定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 Agree!!!!!!
回复
最初由 server203 发布: 谁更幼稚呢?中国政府为了以夷制夷,给足了法国总统面子,又扔下几千亿合同来“惩罚”德国。现在欧洲嚷嚷抵制奥运开幕式的不正是这位法国总统?几千亿合同换来了面子吗?换来中法人民的友谊了吗? 醒醒吧。 不同族裔有不同的特性。这一点,相信中国的领导班子还没研究透呢。且做投石问路吧。
回复
最初由 Realtor1 发布: 写公开信的意图是好的。我的问题是,各华人社团有没有得到会员的同意和授权?还是几个会长副会长碰个头合计一下就代表了全体会员?从时间上看是基本不可能的。 回忆以前的行动,华人社会的反映总是不一,并不一定表示观点的不同,而是对这种专制式的行为的反感。 相反,征求意见或集体表决后产生的声音才是强有力,才有大部分人的响应。希望华人社团尽早改变这种状况。 积极倡议再搞一次全加华人的大游行,各社团收集会员签名,最后汇总,附在公开信后,交给各级政府,并广为发布到各大媒体。让全加拿大的人知道我们的心声。相信一定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
回复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写得好! 社团的侨领们终于站出来了,写得非常好!不知有英文版的没有,建议发到各主流新闻媒体,让全加拿大都知道华人的态度。 同感!
回复
最初由 ranran2 发布: 不要假装天真幼稚, 好不好? 在北京积极准备奥运前夕、兼有藏独疆独破坏中国的社会秩序以及一些西方的主流的蓄意歪曲抹黑的情势下,作为一个接受了六十万中国移民的加国总理, 恰在此时公开发表声明说不参加北京奥运,你觉得他是在表示友好,表示中立,还是在釜底抽薪? 谁更幼稚呢?中国政府为了以夷制夷,给足了法国总统面子,又扔下几千亿合同来“惩罚”德国。现在欧洲嚷嚷抵制奥运开幕式的不正是这位法国总统?几千亿合同换来了面子吗?换来中法人民的友谊了吗? 醒醒吧。
回复
最初由 wwweili 发布: 全加华人已忍无可忍、箭在弦上,329规模、影响太小,全加有120万华人,,热切盼望华社有人牵头,在全加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上万人大游行。 同意。 根据加国的体系特点,哪边的声音大就服从哪边,我们确实应该在一个约定的时间一起呐喊,好让政府听到我们来自中国移民的声音。让他们真正重视我们,尊重我们。
回复
最初由 Realtor1 发布: 写公开信的意图是好的。我的问题是,各华人社团有没有得到会员的同意和授权?还是几个会长副会长碰个头合计一下就代表了全体会员?从时间上看是基本不可能的。 回忆以前的行动,华人社会的反映总是不一,并不一定表示观点的不同,而是对这种专制式的行为的反感。 相反,征求意见或集体表决后产生的声音才是强有力,才有大部分人的响应。希望华人社团尽早改变这种状况。 支持!!
回复
华人选民不要投他的票。 文章之好,态度之鲜明,前所未有,好!支持。不过好像还有很多协会、同乡会不在其列:黑龙江、辽宁、河南、中国专业人士...,怎么,正在准备第二封信?
回复
最初由 黑夜j即将来临 发布: 有如此多的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中国人移民加拿大,我忧心加拿大的未来. 如果你也是中国人的话,你的担心说明你并不很了解中国人的特点。最近的事件让我更加确信一点,中国人是善良的,是国际友好,是热爱和平的。他们是地球上的一群安分守己的好居民。
回复
最初由 server203 发布: 不去奥运会就成反华,这是什么逻辑?一定要给中国政府阿谀奉承才叫中加友好? 不要假装天真幼稚, 好不好? 在北京积极准备奥运前夕、兼有藏独疆独破坏中国的社会秩序以及一些西方的主流的蓄意歪曲抹黑的情势下,作为一个接受了六十万中国移民的加国总理, 恰在此时公开发表声明说不参加北京奥运,你觉得他是在表示友好,表示中立,还是在釜底抽薪?
回复
太棒了。。。。。。。。。。。。。。。 并且还希望你们这些华人协会加大帮助和提高我们在加华人的整体素质, 克服一些坏习惯 (如贪小便宜,不修篇幅,相貌难看), 否则很难让别人真正地把华人或中国当成一回事
回复
他又不是中国的总理?有必要吗?
回复
👍️ 支持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很郁闷哈总理说不去参加,因为并来就不打算去,我们的总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另外哈总理什么时候说过支持西藏独立了,18个团体没有认真领悟总理的发言,哈总理是希望中国人民享有人的权利,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西藏问题,尽快和达赖谈话 支持你哈总理!!! 踩着你的轮子一边呆着。
回复
奥运会是一个超级面子工程。不去是不给面子,就是反对中国政府,反华,反海内外华人。
回复
最初由 server203 发布: 不去奥运会就成反华,这是什么逻辑?一定要给中国政府阿谀奉承才叫中加友好?
回复
支持!
回复
最初由 server203 发布: 不去奥运会就成反华,这是什么逻辑?一定要给中国政府阿谀奉承才叫中加友好? 不是有华人的政党吗?不要让这些垃圾社团代表我们。
回复
不去奥运会就成反华,这是什么逻辑?一定要给中国政府阿谀奉承才叫中加友好?
回复
最初由 steelecase 发布: 强烈支持!虽然来不及通知各位,但是相信绝大多数会支持 NAP的领袖呢,这时候,还不振臂一呼?
回复
最初由 wwweili 发布: 全加华人已忍无可忍、箭在弦上,329规模、影响太小,全加有120万华人,,热切盼望华社有人牵头,在全加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上万人大游行。
回复
一个中国学生做的网站。揭露各媒体的偏向性报道的 http://www.fairmedia.ca/
回复
最初由 神仙日子 发布: 哈珀去不去参加奥运会很重要吗?他去是给他一个露脸的机会,加拿大在中国的心目中的重要性恐怕还不如巴基斯坦吧 I think so
回复
哈珀去不去参加奥运会很重要吗?他去是给他一个露脸的机会,加拿大在中国的心目中的重要性恐怕还不如巴基斯坦吧
回复
最初由 jelly-fish 发布: 让加拿大世世代代友好下去,还是让中加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让加拿大世世代代友好下去,还是让中加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写得好!得让各大媒体播出;让各级政党议员人手一份。 有必要吗? 非我同类,其心必异。 13亿中国人团结在一起就足够了。 真以为那些东西是天使吗?
回复
有点搞群众运动的昧道.
回复
严正抗议被同乡会代表,谁给他们的权利?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