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渥太华集会活动引起加拿大国安局注意? /

渥太华集会活动引起加拿大国安局注意?

(本网特稿)本网《渥京413集会:多伦多将有多少人前往?》一文发表后,多伦多华人的行动已经引起加拿大国家安全局的重视。据圣诺旅游俱乐部的耿先生介绍,因为本网公布了他的联系方式,今天打电话咨询的人特别多,很多人以为是圣诺旅游俱乐部组织去渥太华声援,纷纷询问出发时间、上车地点、票价等事宜,耿先生说他虽然不是活动的组织者,但他强烈地感受到多伦多华人的这种心情。让他哭笑不得的是,渥太华的一位西人打来电话,询问圣诺旅游俱乐部是个什么样的组织,如何组织这次示威集会活动,耿先生询问对方是做什么的,对方告诉了他一个机构的名称,耿先生上网一查方知对方是加拿大国家安全局的,难道这次活动引发加拿大国家安全局的注意?耿先生给了解释,说明圣诺旅游俱乐部只是为活动提供车辆,解决交通问题,并不是活动的组织者。

据渥太华方面活动组织者张先生介绍,目前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因为国会山庄集会场地、警察、音乐等均免费,所以不会像多伦多集会那样需要很多费用,活动当天需要的国旗、传单等均有商家提供赞助,活动当天会设立临时捐款箱,组织者计划将结余捐款用于在当地最有影响力的报纸《OTTAWA CITIZEN》上做广告,向英文读者介绍宣传这次活动。张先生说,蒙特利尔的一位赵先生已经与他们取得联系,4月13日当天会组织蒙特利尔的华人一起去渥太华,目前已经租用了几辆巴士,估计会有几百人一同前往。多伦多方面也有朋友表示要参加当天的活动,不过考虑到路途比较远,加之3月29日刚刚搞过集会,他估计到场人数不会太多。

本网记者今天采访了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的起草者、加拿大华人青年联合总会王家明先生。据王家明介绍,致总理的公开信发表以后,网友评论很多,有网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根据网友建议,已经将这封信翻译成英文,4月13日当天他肯定会到国会山庄现场,他要用英语宣读这封公开信,然后待4月14日国会上班后递交此公开信。加拿大华人青年联合总会将组织会员一起去渥太华,还将在现场合唱中国歌曲,举行签名活动。他认为渥太华是首都,主流媒体众多,在国会山庄宣读致总理的公开信意义就不一样了。另外,今天晚上他会和加中企业家协会等社团开会商讨具体事宜。

多伦多329集会组织者黑白色(网名)告诉记者,因为有课要上,这次他不会去渥太华,但他的一些朋友会去。他说早在329集会之前,渥太华方面就曾打电话咨询集会活动的相关事宜,他给出了一些建议,毕竟多伦多有一些经验,也走了些弯路,希望渥太华集会可以少走弯路。关于网友提出的329集会结余资金用途建议,黑白色说,组织者内部也有不同意见,当初承诺将余款全部捐出,他们决定还是按原计划行事。由于总领馆表示不便代为转交这笔捐款给314拉萨遇难者家属,目前他们正与加拿大红十字会联系转交这笔捐款。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No matter what you think you are, you are still Chinese. People will judge you from your face, not your mind. Now the media is spreading hatred to China and Chinese. You will not be excluded because you hate Communist party. You can hate whatever you do not like. But you are still Chinese, your face never lies. When the mainstream society is brainwashed by the biased media, no one, no single Chinese can escape the hatred. Unless you can change you skin like Michale Jackson. We can at least express our anger towards the media.
回复
最初由 meilancan 发布: 你爱的国家是“国家为人谋幸福”。那么中国建立西藏铁路,学校,医院,修复布达拉宫,不是为西藏人民谋幸福吗?那么西藏人应不应该爱中国。有多少中华英雄儿女为此作出了牺牲,有多少人民的血汗投入。西藏人应不应该感恩哪?那些为西藏作出贡献的人们没有向国家索取,讲条件。他们是为国家做出牺牲,但是他们更爱祖国。 你爱的国家是为你谋幸福。那么中国发展经济,改善生活,不是为你谋幸福吗?举办奥运不是为中国人争气吗?你还要什么? 你为祖国做过牺牲吗?如果你为祖国做过牺牲的话,那么你后悔了,想要向国家讲条件来补偿。如果达不到,就要背离国家。因为你认为你不应该为国家做牺牲。像你这样的人,国家也不需要你做什麽牺牲,因为你一定是那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主,谁敢用你哪?你也就只能在此发发恨而已。不过别把坏事做尽了。学会做人吧。 你爱的国家是“国家为人谋幸福”。那么中国建立西藏铁路,学校,医院,修复布达拉宫,不是为西藏人民谋幸福吗?那么西藏人应不应该爱中国。 ----以为用物质施舍的方式就可以让西藏人幸福的想法,是中国人的一厢情愿的想法。西藏人爱的只是西藏,连西藏都不爱的西藏人,怎么可能去爱中国呢? 有多少中华英雄儿女为此作出了牺牲,有多少人民的血汗投入。西藏人应不应该感恩哪? -----那些做出牺牲的中国儿女们,是为了他们的理想牺牲了,也就是说他们牺牲时就已经得到心理上的回报了。这和西藏人没有关系,所以也就不存在感恩的问题。 那些为西藏作出贡献的人们没有向国家索取,讲条件。他们是为国家做出牺牲,但是他们更爱祖国。 ---是,他们为中国付出了生命,中国政府应该给与他们英雄纪念奖章。 你爱的国家是为你谋幸福。那么中国发展经济,改善生活,不是为你谋幸福吗? -----是为那些能感觉到幸福的中国人谋幸福。再说了,已经远离了中国,又怎么可能感觉到幸福呢? 举办奥运不是为中国人争气吗?你还要什么? -----要自由,要做人的最起码的尊严。连人都做不了,又怎么去做什么中国人呢? 你为祖国做过牺牲吗? ----每个中国人都为中国做出过不同形式的牺牲,不然怎么会有今天的中国呢? 如果你为祖国做过牺牲的话,那么你后悔了,想要向国家讲条件来补偿。如果达不到,就要背离国家。因为你认为你不应该为国家做牺牲。像你这样的人,国家也不需要你做什麽牺牲,因为你一定是那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主,谁敢用你哪? -----背离国家是因为那里有太多的,靠想象力来打击他人扣人帽子的人,为了远离这种人,才不远万里来到了现在的这个国家。而且,包括你在内不也是来到了他人的国家,来到了这个论坛吗? 你也就只能在此发发恨而已。 -----你不也是这样吗? 不过别把坏事做尽了。学会做人吧。 ----是啊,不要把坏事做尽了。学会做人吧。
回复
Becareful! Canadian Security Intelligence Service will investgate this event!!!!!!!!! http://www.csis-scrs.gc.ca/en/index.asp
回复
???????é?¨??????:?á???÷??,?????ó???鱨?ú?????á?÷?é×é??????±??°.
回复
宣传西藏真相: http://youtube.com/watch?v=iyzjIo-XNo4&feature=related
回复
想出冒充国安局的招来了,有意思。。。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