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来稿:租车受阻与加拿大政治无关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来稿:租车受阻与加拿大政治无关

阅读全文
Peter Are you from Shenyang and Japan? We know each other. Lao Chen
回复
大家都在血汗工厂打过工吧。 中国人越是老实勤快,有些混账东西就越欺负你,都经历过吧。 下次你朝他出中指,FK 他,马上就老实了,再不老实就得真和他拼命,不然下半辈子你都活不出人样。 别以为柏人都是GENTLEMEN,英语里骂人的脏话比汉语脏多了。 1840年到中国卖鸦片的那个人被VICTROIA女王封为爵士了?是不是真的? 原来都是利益之上。 看来美国佬不行了,经济真的衰退了。不然何至于猴急如此。 当一个人衣食无忧活得很滋润的时候总是显得很高雅,很GENTLEMAN
回复
最初由 lovedog 发布: 我相信大家都有难处,而且Peter已经做了他力所能及的,所以责难不是针对他个人,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清楚。租车公司这一招很阴损,我们的集会差点被大打折扣,这也是铁的事实。 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没有政治因素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的。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们大部分人都看清了这样一个事实:民主不是绝对的,民主只是一部分才享有的特权,西方国家并不想有些人标榜的那样是民主自由的天堂。 的确应该谢谢Peter,他已经尽力了。毕竟老板不是他。
回复
?è??×??·???¤???????????????ú±í???¤????
回复
永远不租,有需要也不租,forever
回复
道理很简单,如果怕提供给集会造成损失,可以相对提高租车价格,追加苛刻点的合同条例。司机不愿意在周末上班也是“利”的问题。反而言之,校车出租大多数时间在周末,和旅游旺季的周末。周末司机不愿意上班也是太牵强的藉口。如果有合理的”利”和公司的要求(我不太愿意相信作为贵公司的职员,可以想不在周末上班就拒绝,这公司也太人性化了),是必须上班的。所以在租车方追加租车数量后完全拒绝,肯定不是这公司做不到,是不肯做。做为职员我相信这人已经尽力,但此公司高层估计是脑袋被门夹过了。这种服务水平和智商能在商业环境下发展公司? 文章的题目已经自己很好的解释了原因“租车与政治密切相关”
回复
一定是受到了恐怖威胁
回复
我相信你不是藏毒和轮子,但你的上司们我可不能确定‘’‘’‘’‘’‘’‘’‘’‘?
回复
他们天天打着民主的旗号喊民主,但是他们比任何人都不民主,这就是所谓的外国民主!
回复
peter liu 先生说明的情况是比较可信的,我支持你的诚恳态度.这个事件本身更象一个闹剧,对全体华人的形象不一定有利,大家琢磨吧.
回复
这可说是爱国的表现。
回复
????????????????°???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怎么看了半天,这么多人还没看明白. 这明明是经济问题,我们为什么老喜欢与政治挂号.这是典型的迫害狂. 文中的"每辆车比市场价低了$200-300"是阅读要点.几辆车可以承受,但几十辆车就没办法了. 我的理解是比市场价低而不是比成本价低。公司只不过是少赚而已。不接这笔大买卖则是一分也不赚。这里面没有政治因素是不能说服人的。
回复
最初由 气袋 发布: 这个激情和冲动有价值有必要吗?把油钱捐给希望工程好了 -------------------------------------------------------------------------------- 明天很多人要去OTTAWA抗议, 你们有这个激情和冲动吗? 我觉得办奥运本来只是锦上添花的事. 一个"鸟巢"体育场就花了三十五个亿,全部投资几百个亿,多少百姓一年粮?多少失学孩子的一生希望?都花到这件面子工程上去了. 当中又肥了多少贪官污吏的私囊?反正,我觉得没必要为这件并不是生死攸关大灾大难的事情去捶胸顿足,没必要看得太严重.把这一百块的汽油钱省下来寄给希望工程切切实实地做件善事好了! 若象99年美国炸了中国大使馆的事, 那才是应该表示一下愤怒的事情. 有的时候面子也是很重要的,也是种无形资产啊。此外奥运会投资也不能说都是白扔了。除了一部分会收回外,余下的也毕竟是基础建设了。还是有用的。
回复
最初由 赵琨 发布: 标准的欲盖弥彰 订车报价是自愿的,价格是可以协商的,有价格谈不拢而取消租约的具体解释吗?完全没有,硬找价格偏低之类理由,完全违反商业交易常识。 在此旅游淡季,按“自由市场”运作常规,哪有主动放弃送上门的几万元生意不做之理? 阻挠破坏,和发布“澄清”公告,显然出于同一只幕后黑手。
回复
所据理由违反商业常识 在此旅游淡季,按“自由市场”运作常规,哪有主动放弃送上门的几万元生意不做之理? 阻挠破坏,和发布“澄清”公告,显然出于同一只幕后黑手。
回复
怎么看了半天,这么多人还没看明白. 这明明是经济问题,我们为什么老喜欢与政治挂号.这是典型的迫害狂. 文中的"每辆车比市场价低了$200-300"是阅读要点.几辆车可以承受,但几十辆车就没办法了.
回复
所有的中国人都来抵制这家公司,让他们知道华人的 力量
回复
他不愿租车自有人租。只不过是对他们自己经济制裁了一回。
回复
我觉得,旅游协会的租车努力和这篇文章完全是两回事. 旅游协会的努力,我们看到了,也深表感谢.本来嘛,车辆又不是你们的,这事不能怪到你们头上. 可这篇文章,看着实在令人憋气.作者在没有充分证据的情况下,就那么武断,急不可耐地认定该租车公司(laidlaw)的决定与政治无关,理由牵强,立场更是可疑. 在一个法治国家,凡事都要讲究证据.请问作者,你有充分,过硬的证据吗?如果没有,就请shut up,或者至少,给出一个比较客观地结论. 主人不急**急,不仅可笑,而且有辱作者的中国人格. 这是立场问题,与团结不团结无关!!!!!!!!!!!!!!!!!!!!!!!!!!!!!!!!!!!!!!!!!!!!!!!!!!!!
回复
我不同意。一定是政治有关。
回复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大家冷静点 人家已经努力了,还要怎么样,再说别人也没有义务一定要如何如何。 那些冲动的无端指责的人们,就你们这样的素质还去谈啥爱国?说些类似于人身攻击的话的,更是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象你们这种人去游行,真的是对中华民族的侮辱。甚至有人还叫人家去辞职,你去养活别人一家啊。无耻来形容你比较合适,要在日军侵华的时候,估计早就是汉奸了,要在文化大革命,估计你就是一造反派。 西藏问题的爆发远远没有你们想想的那么简单,我个人也爱国,也希望中国人腰杆硬点,可是国内现在很多当权者的做法,如果要是你面对了,估计你的信仰也会打折。 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这是每个人必须有的基本素质,连这点都不知道,就别再这里谈政治。你以为只有你有政治信仰啊,别人照样有。 你表达你的观点去,尽管有可能你就是去起哄的,或者在家闲得无聊想去玩玩的,但是尊重别人的选择,别动不动就人生攻击,真要骂起人来,谁弱于谁啊 那些叫人辞职的,你吃狗屎去吧 这个有意思, 让别人不要职责peter没错,却又指责别人没素质。 素质是每个人都要上的课。大家都不要相互指责了,去干该干的事情。骂GCD也要看时候,
回复
大家一定要团结,明天的活动一定要成功.
回复
我刚刚帮朋友发了一则急寻carpool消息,结果不到半小时她就解决了车的问题而且还不断有电话打进来 感动之余 建议想carpool 的朋友将你的消息发布出来 让有车的朋友可以联系你 谢谢
回复
-------------------------------------------------------------------------------- 明天很多人要去OTTAWA抗议, 你们有这个激情和冲动吗? 我觉得办奥运本来只是锦上添花的事. 一个"鸟巢"体育场就花了三十五个亿,全部投资几百个亿,多少百姓一年粮?多少失学孩子的一生希望?都花到这件面子工程上去了. 当中又肥了多少贪官污吏的私囊?反正,我觉得没必要为这件并不是生死攸关大灾大难的事情去捶胸顿足,没必要看得太严重.把这一百块的汽油钱省下来寄给希望工程切切实实地做件善事好了! 若象99年美国炸了中国大使馆的事, 那才是应该表示一下愤怒的事情.
回复
我建议,413组委会在首都集会后,就着手准备 520 国共合作集会。(2009年5月20是马英九就职一周年,奥运后) 呼吁:用民主统一中国。以胡锦涛为共产党的候选人,马英九为国民党的,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竞选。
回复
We should calm down and willing to listen different voice.
回复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那些叫人辞职的,你吃狗屎去吧 support
回复
最初由 iamk 发布: 让GCD利用的一帮SB, 象文化大革命大串联 3 说实在的,每每这样的人跳出来喊一嗓子,真的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回复
我的朋友上不了网 托 我急寻carpool 一人或两人位置有朋友可以提供方便的请打电话(已删除) 谢谢同胞相助 ------------------------------------------ 车子已经解决 衷心谢谢大家 一家人啊!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