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网友来稿:租车受阻与加拿大政治无关
/
全部评论
/
网友来稿:租车受阻与加拿大政治无关
阅读全文
tobehonest
2008-04-17 11:08
举报
0
Peter Are you from Shenyang and Japan? We know each other. Lao Chen
回复
BULL007007007
2008-04-13 23:16
举报
0
大家都在血汗工厂打过工吧。 中国人越是老实勤快,有些混账东西就越欺负你,都经历过吧。 下次你朝他出中指,FK 他,马上就老实了,再不老实就得真和他拼命,不然下半辈子你都活不出人样。 别以为柏人都是GENTLEMEN,英语里骂人的脏话比汉语脏多了。 1840年到中国卖鸦片的那个人被VICTROIA女王封为爵士了?是不是真的? 原来都是利益之上。 看来美国佬不行了,经济真的衰退了。不然何至于猴急如此。 当一个人衣食无忧活得很滋润的时候总是显得很高雅,很GENTLEMAN
回复
warnermusic
2008-04-13 22:43
举报
0
最初由 lovedog 发布: 我相信大家都有难处,而且Peter已经做了他力所能及的,所以责难不是针对他个人,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清楚。租车公司这一招很阴损,我们的集会差点被大打折扣,这也是铁的事实。 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没有政治因素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的。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们大部分人都看清了这样一个事实:民主不是绝对的,民主只是一部分才享有的特权,西方国家并不想有些人标榜的那样是民主自由的天堂。 的确应该谢谢Peter,他已经尽力了。毕竟老板不是他。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4-13 22:14
举报
0
?è??×??·???¤???????????????ú±í???¤????
回复
szh
2008-04-13 14:46
举报
0
永远不租,有需要也不租,forever
回复
孤身在加
2008-04-13 12:58
举报
0
道理很简单,如果怕提供给集会造成损失,可以相对提高租车价格,追加苛刻点的合同条例。司机不愿意在周末上班也是“利”的问题。反而言之,校车出租大多数时间在周末,和旅游旺季的周末。周末司机不愿意上班也是太牵强的藉口。如果有合理的”利”和公司的要求(我不太愿意相信作为贵公司的职员,可以想不在周末上班就拒绝,这公司也太人性化了),是必须上班的。所以在租车方追加租车数量后完全拒绝,肯定不是这公司做不到,是不肯做。做为职员我相信这人已经尽力,但此公司高层估计是脑袋被门夹过了。这种服务水平和智商能在商业环境下发展公司? 文章的题目已经自己很好的解释了原因“租车与政治密切相关”
回复
goldlan
2008-04-13 12:47
举报
0
一定是受到了恐怖威胁
回复
无忧的闲人
2008-04-13 12:14
举报
0
我相信你不是藏毒和轮子,但你的上司们我可不能确定‘’‘’‘’‘’‘’‘’‘’‘?
回复
无忧的闲人
2008-04-13 12:08
举报
0
他们天天打着民主的旗号喊民主,但是他们比任何人都不民主,这就是所谓的外国民主!
回复
BLUE-EYE
2008-04-13 12:05
举报
0
peter liu 先生说明的情况是比较可信的,我支持你的诚恳态度.这个事件本身更象一个闹剧,对全体华人的形象不一定有利,大家琢磨吧.
回复
Easylife200
2008-04-13 08:55
举报
0
这可说是爱国的表现。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4-13 00:56
举报
0
????????????????°???
回复
allegiance
2008-04-12 22:32
举报
0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怎么看了半天,这么多人还没看明白. 这明明是经济问题,我们为什么老喜欢与政治挂号.这是典型的迫害狂. 文中的"每辆车比市场价低了$200-300"是阅读要点.几辆车可以承受,但几十辆车就没办法了. 我的理解是比市场价低而不是比成本价低。公司只不过是少赚而已。不接这笔大买卖则是一分也不赚。这里面没有政治因素是不能说服人的。
回复
allegiance
2008-04-12 22:29
举报
0
最初由 气袋 发布: 这个激情和冲动有价值有必要吗?把油钱捐给希望工程好了 -------------------------------------------------------------------------------- 明天很多人要去OTTAWA抗议, 你们有这个激情和冲动吗? 我觉得办奥运本来只是锦上添花的事. 一个"鸟巢"体育场就花了三十五个亿,全部投资几百个亿,多少百姓一年粮?多少失学孩子的一生希望?都花到这件面子工程上去了. 当中又肥了多少贪官污吏的私囊?反正,我觉得没必要为这件并不是生死攸关大灾大难的事情去捶胸顿足,没必要看得太严重.把这一百块的汽油钱省下来寄给希望工程切切实实地做件善事好了! 若象99年美国炸了中国大使馆的事, 那才是应该表示一下愤怒的事情. 有的时候面子也是很重要的,也是种无形资产啊。此外奥运会投资也不能说都是白扔了。除了一部分会收回外,余下的也毕竟是基础建设了。还是有用的。
回复
以诚待人
2008-04-12 22:07
举报
0
最初由 赵琨 发布: 标准的欲盖弥彰 订车报价是自愿的,价格是可以协商的,有价格谈不拢而取消租约的具体解释吗?完全没有,硬找价格偏低之类理由,完全违反商业交易常识。 在此旅游淡季,按“自由市场”运作常规,哪有主动放弃送上门的几万元生意不做之理? 阻挠破坏,和发布“澄清”公告,显然出于同一只幕后黑手。
回复
以诚待人
2008-04-12 21:58
举报
0
所据理由违反商业常识 在此旅游淡季,按“自由市场”运作常规,哪有主动放弃送上门的几万元生意不做之理? 阻挠破坏,和发布“澄清”公告,显然出于同一只幕后黑手。
回复
字一行
2008-04-12 21:49
举报
0
怎么看了半天,这么多人还没看明白. 这明明是经济问题,我们为什么老喜欢与政治挂号.这是典型的迫害狂. 文中的"每辆车比市场价低了$200-300"是阅读要点.几辆车可以承受,但几十辆车就没办法了.
回复
惹眼火头
2008-04-12 20:50
举报
0
所有的中国人都来抵制这家公司,让他们知道华人的 力量
回复
山外山
2008-04-12 20:41
举报
0
他不愿租车自有人租。只不过是对他们自己经济制裁了一回。
回复
与政治有关
2008-04-12 20:24
举报
0
我觉得,旅游协会的租车努力和这篇文章完全是两回事. 旅游协会的努力,我们看到了,也深表感谢.本来嘛,车辆又不是你们的,这事不能怪到你们头上. 可这篇文章,看着实在令人憋气.作者在没有充分证据的情况下,就那么武断,急不可耐地认定该租车公司(laidlaw)的决定与政治无关,理由牵强,立场更是可疑. 在一个法治国家,凡事都要讲究证据.请问作者,你有充分,过硬的证据吗?如果没有,就请shut up,或者至少,给出一个比较客观地结论. 主人不急**急,不仅可笑,而且有辱作者的中国人格. 这是立场问题,与团结不团结无关!!!!!!!!!!!!!!!!!!!!!!!!!!!!!!!!!!!!!!!!!!!!!!!!!!!!
回复
nil.123
2008-04-12 19:42
举报
0
我不同意。一定是政治有关。
回复
bufu
2008-04-12 19:32
举报
0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大家冷静点 人家已经努力了,还要怎么样,再说别人也没有义务一定要如何如何。 那些冲动的无端指责的人们,就你们这样的素质还去谈啥爱国?说些类似于人身攻击的话的,更是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象你们这种人去游行,真的是对中华民族的侮辱。甚至有人还叫人家去辞职,你去养活别人一家啊。无耻来形容你比较合适,要在日军侵华的时候,估计早就是汉奸了,要在文化大革命,估计你就是一造反派。 西藏问题的爆发远远没有你们想想的那么简单,我个人也爱国,也希望中国人腰杆硬点,可是国内现在很多当权者的做法,如果要是你面对了,估计你的信仰也会打折。 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这是每个人必须有的基本素质,连这点都不知道,就别再这里谈政治。你以为只有你有政治信仰啊,别人照样有。 你表达你的观点去,尽管有可能你就是去起哄的,或者在家闲得无聊想去玩玩的,但是尊重别人的选择,别动不动就人生攻击,真要骂起人来,谁弱于谁啊 那些叫人辞职的,你吃狗屎去吧 这个有意思, 让别人不要职责peter没错,却又指责别人没素质。 素质是每个人都要上的课。大家都不要相互指责了,去干该干的事情。骂GCD也要看时候,
回复
bmsk
2008-04-12 19:11
举报
0
大家一定要团结,明天的活动一定要成功.
回复
lookingu
2008-04-12 18:57
举报
0
我刚刚帮朋友发了一则急寻carpool消息,结果不到半小时她就解决了车的问题而且还不断有电话打进来 感动之余 建议想carpool 的朋友将你的消息发布出来 让有车的朋友可以联系你 谢谢
回复
气袋
2008-04-12 18:45
举报
0
-------------------------------------------------------------------------------- 明天很多人要去OTTAWA抗议, 你们有这个激情和冲动吗? 我觉得办奥运本来只是锦上添花的事. 一个"鸟巢"体育场就花了三十五个亿,全部投资几百个亿,多少百姓一年粮?多少失学孩子的一生希望?都花到这件面子工程上去了. 当中又肥了多少贪官污吏的私囊?反正,我觉得没必要为这件并不是生死攸关大灾大难的事情去捶胸顿足,没必要看得太严重.把这一百块的汽油钱省下来寄给希望工程切切实实地做件善事好了! 若象99年美国炸了中国大使馆的事, 那才是应该表示一下愤怒的事情.
回复
玩家枫子
2008-04-12 17:59
举报
0
我建议,413组委会在首都集会后,就着手准备 520 国共合作集会。(2009年5月20是马英九就职一周年,奥运后) 呼吁:用民主统一中国。以胡锦涛为共产党的候选人,马英九为国民党的,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竞选。
回复
一路顺风
2008-04-12 17:28
举报
0
We should calm down and willing to listen different voice.
回复
老叶
2008-04-12 17:23
举报
0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那些叫人辞职的,你吃狗屎去吧 support
回复
lovedog
2008-04-12 17:15
举报
0
最初由 iamk 发布: 让GCD利用的一帮SB, 象文化大革命大串联 3 说实在的,每每这样的人跳出来喊一嗓子,真的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回复
lookingu
2008-04-12 17:11
举报
0
我的朋友上不了网 托 我急寻carpool 一人或两人位置有朋友可以提供方便的请打电话(已删除) 谢谢同胞相助 ------------------------------------------ 车子已经解决 衷心谢谢大家 一家人啊!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网友来稿:租车受阻与加拿大政治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