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0月份全国现房销售量比上月下跌14% /
  4. 全部评论 /

10月份全国现房销售量比上月下跌14%

阅读全文
俺怕,快跑。
回复
钱都拿去买房子了,已经没有钱买人寿保险了。 😁 你这样嘻笑阉人hezhegaigua2经纪,小心它和你玩命。 😁 😁
回复
希望你做经纪的时候没有骗人太很,不然,你遇到一个吴京华一样的人物,,,,,, 顺便问一下,你买人寿保险了吗? 😁 钱都拿去买房子了,已经没有钱买人寿保险了。 😁
回复
DELL-3P眼你这个不孝之子如果要对有房户表示孝心,应该喊“家长——加涨”,懂吗?!要想经纪不趁机一起坐车得便宜,你可以补上一句:“你们的都不要卖,我一个人卖我自己就行了!”
回复
支持。 51上的帖子大多都是谩骂的。何苦呢。什么时候大家都能这么平和地讨论,51就和谐了。呵呵 金融危机来了,谁都不必要笑话谁。 经济头疼,有房的头疼,有工作的头疼,卖房的头疼。 经济本是个职业,无可厚非;只要不要在这样的大气候下出来表达观点,也没有什么可指责的。 有房的更不必要笑话没房的。没房的未必人家买不起;有房的其实那只是银行的房子;如果经济危机真的来了,没有房的人家可能还有几万现金;可有房的每月几千的月供,万一没了工作,可想而知了。有房的是一身债,没房的无债一身轻,还有多种选择。 每个有工作的人,尤其中国人,我敢说,没有不担心自己工作的;其实没有金融危机也担心。你担心,我也担心。不用装的,心知肚明。 我觉得在这种气候下,这两年要买房的人但是没有买的人,是真正的赢家。任何时候手里握有真金白银的都能赢得主动,否则被动 。。。
回复
是应当反思! 老板把事做绝,员工跟他玩命。前几年被地产JJ忽悠的,在 CN Tower 那么高的价位买房的,也是高危一族。扒不准也有吴京华这样的SB,找经纪们玩儿命。 楼上的hezhegaigua2 经纪,希望你没有骗人太很,把自己的后路断了。 小心,有房户有一天听烦了你DELL-3P眼天天喊“爹——跌”,就会把你这个不孝之子毙掉。
回复
是应当反思! 老板把事做绝,员工跟他玩命。前几年被地产JJ忽悠的,在 CN Tower 那么高的价位买房的,也是高危一族。扒不准也有吴京华这样的SB,找经纪们玩儿命。 楼上的hezhegaigua2 经纪,希望你没有骗人太很,把自己的后路断了。
回复
希望你做经纪的时候没有骗人太很,不然,你遇到一个吴京华一样的人物,,,,,, 顺便问一下,你买人寿保险了吗? 😁 扪心先问问自己吧! 你这样疯狂下去,不被人打死,也得被你自己诅咒死,反正没有好结果。
回复
希望你做经纪的时候没有骗人太很,不然,你遇到一个吴京华一样的人物,,,,,, 顺便问一下,你买人寿保险了吗? 😁
回复
同情呀!这地产才跌了半年,经纪们在此狂帖,整个一个情绪失控,包括那个独立经纪hezhexx。我看51的赵老版可以拓展新业务,干脆开一个地产经纪精神病诊所,为经纪们排忧解难,也为社会做一见好事。 有些人常说:无利不起早!那么Dell-3P眼不知疲倦地放P,不知其靠何为生?其个人利益何在? Dell-3P眼使用了51上任何一个经纪都未曾使用过的忽悠来反击其所谓的来自经纪的忽悠。明眼人都看得出,Dell-3P眼里忽悠出来的P都已经在历时长短上,和力度上,不择手段上独占鳌头了。 Dell-3P眼无愧于地产领域的最大的忽悠了! 所以有理由怀疑Dell-3P眼的个人利益就在地产上,Dell-3P眼才是最大的地产投机者,其力图制造一个最大的买空卖空的陷阱,然后从中牟利。 看官们,如果你们无法看出Dell-3P眼是个“大公无私的共产党员”,那就请当心吧! 记住,从手法的卑劣上,可以看出其目的的卑鄙。 Dell-3P眼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根据心理分析,Dell-P3很可能在中国大陆的(或许是美国的,反正不是加拿大的)房产投资中被那里的JJ经纪着实坑了一把,可是Dell-P3把这一腔仇恨都洒在了加拿大JJ经纪身上了。(提醒看官注意,Dell-P3应属于还没有在加拿大买房的一类人)。 回顾一下,Dell-P3的引经据典(文章,实例,照片等)的来源,更多来自美国和中国大陆,就不难下结论了。 Dell-3P眼曾经使用过的拙劣伎俩 在『中国人的宗教信仰在四川地震后或复兴 - 的相关评论』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959542&#post959542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045454.shtml 如果一个骗子,日后被别人骗了?............无话可说!!!
回复
一个哀号的经纪在狂跟帖 😁 同情呀!这地产才跌了半年,经纪们在此狂帖,整个一个情绪失控,包括那个独立经纪hezhexx。我看51的赵老版可以拓展新业务,干脆开一个地产经纪精神病诊所,为经纪们排忧解难,也为社会做一见好事。
回复
今天不知从那里蹦出一个“哀号经纪”在这里自言自语。 你们现在知道那些歇斯迪理的经纪了吧。
回复
这些人渣都是被一些没用的经纪宠坏的,我知道一些SB经纪为了糊口,如果你买房,你让他下跪他都干,别说给回扣了。我知道有不少做鸡的改行做了经纪,更有不少刷盘子洗碗的也考到了经纪牌。如果找到这样的经纪买卖房产,8辈子都不会干净。千万别图便宜。便宜永远没好货,千古名言。 有没有好的鸡经纪? 😁 😁 😁
回复
You are nothing except garbage. 这个人我敢肯定就是天天在地铁站旁的那位自话自说的演说家, 肯定是谁捐了一个电脑给他。我觉得他应该和那个每天发贴自话自说的小庄A一起,那肯定会是成为华人网站上的奇景。如果他俩一起站在地铁站,肯定会有不少硬币,大家都以为他们在做街头相声艺术表演。
回复
这是人在说话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这个人我敢肯定就是天天在地铁站旁的那位自话自说的演说家, 肯定是谁捐了一个电脑给他。我觉得他应该和那个每天发贴自话自说的小庄A一起,那肯定会是成为华人网站上的奇景。如果他俩一起站在地铁站,肯定会有不少硬币,大家都以为他们在做街头相声艺术表演。
回复
加拿大政府也觉得房价太高了
回复
I do not understand why people needs a buyer agent to buy a house. All resale homes are listed on www.mls.ca, you can talk directly with the seller agent. As you know, the buyer agent will charge 2.5% fee from the seller. If you buy by youself, you can get lower price from the seller. You know what you want and how much you will pay, how come a agent would know exactly what you want? Who can help m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Thanks.
回复
无产者们和造反革命先驱们,理论传播和舆论准备已经进入尾声,下一步是建立组织,实行暴力革命,让有产者变成无产者;让无产者变成有产者,来一个翻天覆地的革命,否则将前功尽弃! 我们熟知的是,革命导师马克思、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中号召无产阶级起来革命,他们豪迈地宣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如果用博弈论术语来分析,革命导师是在告诉无产者:“革命”行动与“不革命”行动相比,“革命”是“占优的”行动策略;“革命”将使无产者失去锁链并得到整个世界,而如果“不革命”,无产者仍然是一无所有的奴隶! 想想, 老前辈是怎么从身无分文,变为有产者,再进而成为新统治阶级的。有产和无产的互换,统治和被统治的互换,关键就是造反,暴力,革命。只空喊,早就被证明是不行了的。
回复
金融危机来了,谁都不必要笑话谁。 经济头疼,有房的头疼,有工作的头疼,卖房的头疼。 经济本是个职业,无可厚非;只要不要在这样的大气候下出来表达观点,也没有什么可指责的。 有房的更不必要笑话没房的。没房的未必人家买不起;有房的其实那只是银行的房子;如果经济危机真的来了,没有房的人家可能还有几万现金;可有房的每月几千的月供,万一没了工作,可想而知了。有房的是一身债,没房的无债一身轻,还有多种选择。 每个有工作的人,尤其中国人,我敢说,没有不担心自己工作的;其实没有金融危机也担心。你担心,我也担心。不用装的,心知肚明。 我觉得在这种气候下,这两年要买房的人但是没有买的人,是真正的赢家。任何时候手里握有真金白银的都能赢得主动,否则被动 。。。
回复
看来加国地产真的不景气。 经济们都在这里嚼舌头;闲的!
回复
金融危机来了,谁都不必要笑话谁。 经济头疼,有房的头疼,有工作的头疼,卖房的头疼。 经济本是个职业,无可厚非;只要不要在这样的大气候下出来表达观点,也没有什么可指责的。 有房的更不必要笑话没房的。没房的未必人家买不起;有房的其实那只是银行的房子;如果经济危机真的来了,没有房的人家可能还有几万现金;可有房的每月几千的月供,万一没了工作,可想而知了。有房的是一身债,没房的无债一身轻,还有多种选择。 每个有工作的人,尤其中国人,我敢说,没有不担心自己工作的;其实没有金融危机也担心。你担心,我也担心。不用装的,心知肚明。 我觉得在这种气候下,这两年要买房的人但是没有买的人,是真正的赢家。任何时候手里握有真金白银的都能赢得主动,否则被动 。。。
回复
这是人在说话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这是一个自由发贴的地方,又没有针对你,你紧张什么?
回复
29# 好像被经纪强奸过。你那么恨经纪,永远不用他们就是了。 一定是一个无房族。没准工作也保不住,别提房子了。 这是人在说话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回复
真正的精英都去了美国,被拒的人才来加拿大。 再加上偷渡来的大量人渣,组成了多伦多的华人圈。 有不少经纪是非常专业的,也有很多是混饭吃的, 这是一个和人打交道的职业,需要的是综合素质。 有些经纪只会开车和看地图,有些经纪只适合坐在家里里敲键盘, 更有些经纪只适合在家看孩子,做保姆,伺候男人,有些经纪也只 适合做鸡,硬是往这个行业凑热闹。 这是人在说话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回复
17楼说的没错。去年也有一个华妇经纪带我看房,她竟然穿旗袍配运动鞋。我建议她穿旗袍不要穿运动鞋,她说看房很累,运动鞋轻便。my god.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她的大金牙,我不明白加拿大移民局怎么放她进来的。 这是人在说话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回复
我跟一个秃头经纪看过房,那个肮脏啊,无法形容。也许是出门匆忙,袜子竟然是一样一只,好像是半年没洗过,臭的我差点晕过去。更臭的应是他的口臭,坐便器都没那么臭。很后悔给他打那个电话。 前些日子看《星岛日报》,他的广告还在,我赶快把报纸扔了。 这是人在说话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回复
这些人渣都是被一些没用的经纪宠坏的,我知道一些SB经纪为了糊口,如果你买房,你让他下跪他都干,别说给回扣了。我知道有不少做鸡的改行做了经纪,更有不少刷盘子洗碗的也考到了经纪牌。如果找到这样的经纪买卖房产,8辈子都不会干净。千万别图便宜。便宜永远没好货,千古名言。 这是人在说话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回复
这样的贱人太多了。 我也有一个做经纪的朋友,她说她带一个客人已经快2年了,从看18万左右的烂房子到28万左右的出租屋,总不满意。没有钞票又要住豪宅,那有那么好的事。最后他还对我的朋友不满意。说我的朋友帮他找不到好房子。真想山他一巴掌。 这是人在说话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回复
经济危机吓得你心慌,骂谁都没用。
回复
29# 好像被经纪强奸过。你那么恨经纪,永远不用他们就是了。 一定是一个无房族。没准工作也保不住,别提房子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