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话说移民加拿大:我们的前面没有路 /
  4. 全部评论 /

话说移民加拿大:我们的前面没有路

阅读全文
这个李牧大概是陈卫平的托吧!陈那些不着边际,试图哗众取宠,与文明社会价值观格格不入的胡言乱语遭到包括华裔在内的广大选民的唾弃很正常。选不上就说“我们前面没有路”,反映出陈卫平、李牧之流心胸的狭隘与阴暗!陈卫平的落选也反映了加拿大选民,尤其是华裔选民的理性与成熟。 正如同陈卫平认为他是华人,华裔选民就都应该支持他一样地弱智一样,那些对移民生活悲观失望者的根本问题就在于他们出国前想当然地认为移民到国外就是进了天堂,一旦不如意就又把移民国说成地狱。这些人他们到加拿大会说加拿大不如中国,到美国同样也会说美国不如中国。事实却是,这样一些人,他们在中国时混不好,出来了混不走,即使回流回去,他们仍然会觉得不好。结论只有一个:对于生活的弱者来说,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
回复
顶一下。
回复
首先,路是人走出来的。 太过消极对人对己都没有任何好处。 天上的飞鸟不种也不收,天上的父一样养活它;更何况我们人呢? 如果你真的觉得面前没有了路,你真的需要耶稣来救你了。
回复
1,多伦多急诊记:苦等4小时才见到医生; 2,等候了12小时的急诊手术 ; 3,去医生那里等几个月不说还没看出个啥来,这时觉得还是国内看7,今天体检,家庭医生又推荐打免疫疫苗---难道成人也要再打这些(百白破,甲肝乙肝,脑膜炎)疫苗吗---小时候都打过的,还得另掏钱.-----有何高见? 很光是看病就这么多,,,还不包括牙痛,,, 去中国看医生也麻烦,先去医院排队挂号看门诊,排队看医生,排队体检,排队拿药,大约4到5个小时,一个星期后又要排队去拿检查报告,排队去做CT,B 超,然后再去排队看医生,医生又转移你去看专科医生,预约专家门诊需要2到3个星期,看了 专家门诊如果需要住医院还是要排队2到3个星期,安排手术2到3个星期。从看医生到最后手术,如果是没有特别的照顾,普通也是需要2个月的折腾!!!而且都是自费,自己排队。麻烦得要死。每次看医生都需要半天大时间。 比较喜欢加拿大医生,我的医生是一个台湾人,每次开药时候总是问你有保险吗,如果没有他就会给免费药,虽然长得像陈水扁,水平很高,也看过专科医生都是台湾医生预约的很方便,化验报告如果有问题医生会打电话,因为体检报告没有麻疹和乙型肝炎抗体,所以打过这些疫苗,都是免费的,如果真的生大病,一定不会去 中国医治,第一路太远,第2 要寻找医生,第3是手术以后处理。 很多病都是吓死的,不要太急,我们公司生癌症人很多,多数都是2个月得到治疗,而且都康复了,老外除了开刀休息一个星期,化疗,电疗时候都上班,面对病痛我们中国人真是太懦弱了,没有什么可怕的 😠 😊 😋
回复
7,今天体检,家庭医生又推荐打免疫疫苗---难道成人也要再打这些(百白破,甲肝乙肝,脑膜炎)疫苗吗---小时候都打过的,还得另掏钱.-----有何高见? ...... 光是看病就这么多,,,还不包括牙痛,,, 国人无知可以原谅,自以为是令人费解令人吃惊,他们发出酸味,是体内乙肝臭味。加拿大免疫疫苗是德政,在中国,你们有免费乙肝疫苗吗???你们生乙肝生肝癌,政府替你们提供优质服务了吗???? 岳不群,看看你的国人无知。无知不是错, 阴险歹毒便不可以原谅!!!!
回复
1,多伦多急诊记:苦等4小时才见到医生; 2,等候了12小时的急诊手术 ; 3,去医生那里等几个月不说还没看出个啥来,这时觉得还是国内看病方便, 很着急,请推荐一位不错的中医; 4,约了专科医生全麻一次拔4个智齿(两个横生的)据说是注射镇静剂。不知道有人这样子拔过牙么?听说全麻还要上设备辅助呼吸,会不会太夸张了? 5,近日到密市一家诊所做物理治疗, 治疗15分钟不到尽要收费$80, 太黑了吧 6,在一家Shoppers Drug Mart 给女儿买消炎药,竟然是2007年9月过期的药;一星期前在同一家给儿子买消炎药,保质期被撕掉,因不疑有问题照常服用,结果小孩又折腾了差不多一星期。想让更多人提防这家无良药店,什么办法比较有效?有什么投诉电话、电邮吗? 7,今天体检,家庭医生又推荐打免疫疫苗---难道成人也要再打这些(百白破,甲肝乙肝,脑膜炎)疫苗吗---小时候都打过的,还得另掏钱.-----有何高见? 8,刚问了家眼科医生,被告知最近的预约要到明年1月8号,只好找其他的医生了。 9,请问姐妹们,多伦多有没有看妇科比较好的中医?多谢了! 10, Alberta 省的卫生状况真是很糟, 2007年因为消毒不好, 导致上千人要检查是否感染, 最近, 一家医院竟然重复使用针头, 2700多病人要做HIV, 肝炎.感染测试, 11, 请姐妹们推荐一位好的妇科医生, 但千万不要是J** ***, 他的预约已经排到了明年六月份. 实在是等不及了.谢谢大家了!!!!! 12, 急死了!!儿子9个半月,在国内体检发现有先天性髋关节脱位,,上网查了下这种病越早治越好,现在犹豫是把马上把他带回加拿大治好,还是在国内治好?不知道这种情况在这里是不是要排很长时间的队?有没有JMS了解这种情况的?。。。。急死我了~~~先谢谢大家了~~ ...... 光是看病就这么多,,,还不包括牙痛,,,
回复
加拿大和中国哪儿生活更好,也许是因人而异,但我觉得做为大多数的平民百姓至少有两个理由值得留在加拿大:1,在这儿办任何事,不分高低贵溅,你可以通过正常渠道去办,可在中国行吗?想当初,我出来为了办护照,就花了两千元呢。2, 在这儿妇女生小孩,病人住院,小孩念书,自己做生意等等。。。你们需要送礼给有关部门吗?总之这儿更给了每个人平等的机会和权利。
回复
应该这样说: 前面没有路,不论在加拿大还是在中国,没有一条万无一失的路,没有一条简单可行的路,没有一条恒久不变的路。 前面必有路,不论在加拿大还是在中国,只要你永不言败,只要你付出努力和行动,不断调整和尝试,你将始终走在路上。这样或那样,或迟或早,容易或艰难,高贵或低贱,你走在路上,实现自己,你应无愧无悔。
回复
每个人都不傻,感觉不好会回去的。如果不回去,总是有理由的。
回复
这文章是不是有些文不对题呀? 组党的老陈说:“我们前面没有路”. 老陈是说他的党吧。李牧把他说成“是对中国大陆移民的最佳概括”。 老铁说得好,路多得直丢羊,至少盘个 UPS 开开还是可以的吧。做为新移民,你非要建党参选议员,不是说此路不通,至少比盘个店开要难。话说回来,如果你的路通了,就是说你被选上了,那岂不是你选区里的对手成了前面没有路? 从政和打工做生意不同。前者在一个选区只有一个胜出,后者却不止一个人能做好。 因此借老陈的一句话,就把中国大陆移民的路“断掉”,实在让人觉得不知所云。 非要借老陈的原话告诫大陆要来的准移民,应该说:想来加拿大当议员,你前面没有路。可又有多少移民是抱着来当议员的目的移民呢?文章那么写,岂不是没人看?这么想,也就理解李牧了。 😎
回复
我们的前面没有路
回复
原来是姜枫B在叫春啊! 😁 又新换一件。 😁
回复
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该面试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秘书欲借机卖弄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喊道:Hi!那个叫“春”的,轮到你了! 原来是姜枫B在叫春啊! 😁
回复
怎么会没有路 😕 俺周围喜欢读书的人继续读书,后来都找到专业工作 在国内有用的人,在加拿大也生活很快乐 在国内是混得不好,到加拿大也没有用 在国内是小混混的在加拿大是天堂,开按摩院,种大麻,倒卖,小日子过得好。 天生我材必有路,我们前面都是路,只有去试,路是人走出来的。
回复
每个移民加拿大的移民——虽然路不一样,或者说方式不一样——都走在自己的移民路上,除非你不认为你走在路上,看不到你前面的路。
回复
英文还一大溜呢 😝 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该面试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秘书欲借机卖弄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喊道:Hi!那个叫“春”的,轮到你了!
回复
Officer in fatal accident involved in airport Taser death B.C. Mountie charged with impaired driving causing death in Delta was one of the four officers involved in Tasering Robert Dziekanski Chad Skelton, Vancouver Sun Published: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METRO VANCOUVER - One of the four RCMP officers involved in the Tasering of Polish immigrant Robert Dziekanski is facing charges of impaired driving causing death after a collision in Delta Saturday night. However, Delta police - who are investigating the crash - have refused to identify the officer until he makes his first court appearance on Jan. 15 and is formally charged. Orion Hutchinson, 21, was riding westbound on his motorcycle along Sixth Avenue around 10:20 p.m. Saturday when his bike collided with an east-bound Jeep at the intersection of Gilchrist. Hutchinson, who was thrown from his bike, suffered traumatic injuries and was pronounced dead at the scene. The driver of the Jeep, an RCMP member, was transported to Delta police headquarters where, according to Delta police, he failed a breathalyser test. The officer was released on a promise to appear in Surrey Provincial Court on Jan. 15, 2009. Delta police say they expect the officer to be charged on that date with impaired driving causing death and driving over the legal limit, though he could also face additional charges. Delta police spokesman Const. Paul Eisenzimmer said police decided not to hold the officer in custody because he wasn't considered a flight risk. "He's got no prior record," said Eisenzimmer. "So there was no reason to believe he wouldn't attend court." However, the decision by Delta police to release the officer also means his name could remain secret for months. That's because if he had been held in custody, he would have appeared before a judge or Justice of the Peace and the charges against him formally sworn - meaning police would have no reason not to release his name. Eisenzimmer denied the officer received special treatment. "He hasn't been dealt with any differently," he said. "He got the same treatment as anyone else with that kind of background would have. ... If there had been reason to hold him, he would have been held." Eisenzimmer refused to release further details about the crash - including how much the officer was allegedly over the legal limit - because the case is still under investigation. While the officer's name has not been released, RCMP spokesman Sgt. Tim Shields confirmed Tuesday the officer is one of the four who was involved in the Tasering of Dziekanski on Oct. 14, 2007. Dziekanski died shortly after being Tasered. The Integrated Homicide Investigation Team concluded its investigation into Dziekanski's death in June and Crown prosecutors are still reviewing whether to lay criminal charges against the officers involved. Shields said the officer involved in Saturday's crash has been suspended with pay for now, though the RCMP Commissioner could decide at a later date to withhold his salary. Before being suspended, said Shields, the officer was working for the RCMP's Vancouver 2010 Integrated Security Unit. Shields said the RCMP "is sick about" the crash and offered its condolences to the Hutchinson family. Reached by phone at their Tsawwassen home, Hutchinson's family declined to comment. http://www.canada.com/saskatoonstarphoenix/story.html?id=56cbdb78-d3fa-4da0-aaf0-e82c0acbb505
回复
“一些”和“普遍”有着本着区别,警察酒后打死人加拿大有吗?? Mountie will be tried on impaired driving charges: RCMP A North Vancouver Mountie was ordered to stand trial on two drunk driving charges at a recent court appearance, an RCMP spokeswoman said Friday. Const. Annie Linteau released the information after media questions about the number of RCMP officers facing drunk driving charges following a fatal collision involving an off-duty Mountie in Delta, B.C., last weekend. "Cpl. Darren Baker … was stopped on Dec. 15 in West Vancouver by members of the West Vancouver Police Department. While dealing with Cpl. Baker, they formed the opinion that his ability to drive a motor vehicle was impaired by alcohol," Linteau told CBC News. The vehicle was being driven erratically by the off-duty officer, she said. "The driver provided two samples of his breath and was served an appearance notice," Linteau said. "He has made a first court appearance. The matter is set for trial on Jan. 27, 2009." Baker has been charged with impaired driving and driving with a blood alcohol level above .08. Linteau said the RCMP also conducted a code of conduct investigation against Baker, who belonged to a school liaison unit, but has since been placed in administrative duties. He will face a disciplinary hearing on Feb. 25 and 26, she said. 2 other Lower Mainland cops accused of impaired driving Following the fatal crash in Delta, Cpl. Benjamin Montgomery Robinson, 38, was given a breathalyzer and Delta police have recommended he be charged with impaired driving causing death. He is scheduled to appear in provincial court on Jan. 15. Last Saturday night, Orion Hutchinson, 21, was killed in the Delta community of Tsawwassen, when a Jeep collided with the motorcycle he was riding. The driver of the Jeep left the scene, but shortly after the crash police arrested Robinson, a member of the RCMP's Vancouver 2010 integrated security unit, who was off duty at the time. A female officer with the New Westminster Police Service is also facing a charge of impaired driving following a single-vehicle accident nearly two weeks ago in North Vancouver. Const.Tomi Hamner, 47, was off duty on Oct. 18 and was driving an unmarked police vehicle when it struck a sign on Highway 1 near Westview Drive. Hamner was released on a promise to appear in North Vancouver Provincial Court on Dec. 17. http://www.cbc.ca/canada/british-columbia/story/2008/10/31/bc-mountie-facing-charges.html
回复
说有路,每个人前面都有路。天生你人必给饭。 说没路,每个人前面都没路。没人给你现成饭。 与移民、非移民,什么相关?
回复
还有一类人值得来,那就是五十多岁六十岁刚退休,身体好,吃得苦的父母们,团聚过来后,国内的那份退休金照拿,这边又找一份工做,再住十年,这边又拿一份养老金,真是不错.绝对赚.
回复
总在重复留在国内还是移民这样的问题,就像买股票时,总想着抛还是买,这是个很难在当时看清的问题。 既然出来了,就好好过吧。其实回国,也不一定像某些人想的那么好。
回复
我想说:路是走出来的,不管你是幼年,青年,中年还是老年; 作出决定之前,好好考虑和斟酌,但是既然决定了,就好好走自己的路,怀着希望,即使前面充满荆棘和坎坷!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 俺想说, 这世界还是破铜乱铁多, 老实消停点儿吧! 😁
回复
李牧的文章很中肯,毕竟表现一部人的声音。刊出他的文章没有什么不好!但是他说出的只是一部份人的感觉,而且有些悲观消极,尽管这也好理解。 我想说:路是走出来的,不管你是幼年,青年,中年还是老年; 作出决定之前,好好考虑和斟酌,但是既然决定了,就好好走自己的路,怀着希望,即使前面充满荆棘和坎坷!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
回复
建议51.ca以后不要再登了,免得误导
回复
中年人,就不要移民了,确实是这样. 我上一家工作过的公司,一个人40多岁,还在做java developer,有时间我跟他谈一谈移民后的感受;该人原来工作在北京一个部委,后来借公留学到某国家,从此没回国,最后来加国. 我就问他,如果不出国,能当多大的官,他说他的同学有的达局级,不出国至少也是科处级. 现在倒好,满头白发,工作随时都能失去. 我说你后悔没,他说挣到一些钱,贷款买了房子,差不多吧. 大家来评一评, 这是差不多吗? 奇了怪了, 移民的个个在国内都不含糊, 真的吗?
回复
路可能不太好走,但至少在加拿大有洁净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毒的牛奶......当然,这里还没有酒后驾驶无牌照车辆当街打死人的警察。 新来的?前几年一个小镇自来水污染,这几年安省查出自来水旧管道铅污染,专家说要15年才能换完旧管道.....,走在机场可要快点,警察的电枪打死好几个人了.
回复
中年人,就不要移民了,确实是这样. 我上一家工作过的公司,一个人40多岁,还在做java developer,有时间我跟他谈一谈移民后的感受;该人原来工作在北京一个部委,后来借公留学到某国家,从此没回国,最后来加国. 我就问他,如果不出国,能当多大的官,他说他的同学有的达局级,不出国至少也是科处级. 现在倒好,满头白发,工作随时都能失去. 我说你后悔没,他说挣到一些钱,贷款买了房子,差不多吧. 大家来评一评, 这是差不多吗? 这种比法真是SB。首先,别人能做XXX,并不表示你也一定能做XXX;其次,即使你能做XXX,开不开心你自己知道;如果老是想人家怎么怎么样,这样的人来到这里肯定是来错了地方。
回复
当你学会走时就不会再想怎样爬了,当你能自由飞翔时还在乎如何去蹦达吗? 你总是在天上飞吗?难道不落在地上找点食吃?都在天上飞地上谁住?
回复
1、做“垃圾清理工”(有工会保护)没有什么丢人的; 2、你是谁的爹说不准,但你一定是谁的儿子,这也没有什么丢人的。 1。有你这种闲着没事在网上嚼舌头瞎混的垃圾我觉得你丢人,起码丢满族人的人 2。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提这个问题。难道你觉得你是某个满族人的儿子丢人?
回复
.................特别是那些在国内已经接近功成名就的。 在国内已经接近功成名就的人 基本上是 有钱的人的代名词。 我也同意,在国内当官的有钱的人应该移民加拿大。反正他们有的是钱,有钱的主在哪里都有好日子过。至少这些人来这里以后不用起早贪黑的为"生存"而劳作。 但这些人在国内毕竟是少数。
回复
加载更多
x
x